農村建築出現工傷腳中心骨折當時沒手術半年了

2023-01-25 01:20:12 字數 721 閱讀 9088

1樓:慕桖學博

骨折是指骨骼斷裂,如果骨骼上的**完整,稱為閉合性或簡單性骨折;

如果骨折時**有破損,則稱為開放性或混合性骨折。

骨折常引起骨折部位劇烈疼痛、不適、腫脹,或者組織缺失、失去知覺、刺痛或骨折部位麻痺。

重要部位骨折,如上肢或下肢,常出現骨折部位脈搏虛弱,不能負荷。

疾病成因:

維生素d缺乏,維生素d缺乏不僅促進鈣磷在腸道的吸收,同時還作用於骨骼組織,使鈣磷最終成為骨骼的基本結構。

營養不足,老年人食慾較差、進食量減少。又由於胃腸功能減退,消化吸收功能也很差,容易造成蛋白質缺乏,從而造成嚴重的骨質疏鬆。就形成了骨折了。

骨折初期:食三

七、山楂、薺菜、韭菜螃蟹等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食物。

骨折中期:宜補肝腎、續筋接骨的食物,如枸杞子等

骨折**後不久,宜桂圓肉、黑豆、鵪鶉等補益氣血、滋補肝腎類的食物。

應在飲食中包含乳酸鈣和磷酸鈣,注意攝取足量的維生素d的食物。

要多吃含鈣的食物。在睡前服用,這是鈣吸收的最佳時間,也可以促進睡眠。

骨傷患者忌食醋。因為醋中含有3-4%的醋酸,而醋酸又有軟化骨骼及脫鈣的作用。不少骨傷患者食醋後,第二天傷處感覺痠軟,疼痛加劇,甚至更加腫脹。

可見食醋影響骨折癒合。因此骨折病人,在**期間,避免食醋。

2樓:孟憲江法律網

從事故發生之日起一年內職工本人或近親屬可以申請工傷鑑定

建築工地出現工傷,單位未給農民工買保險,如何所要賠償問題

建築工地出現工傷,單位未給農民工買保險 則相關責任風險由該單位承擔。買了保險的話只是將責任風險由包工頭轉給保險公司而已。工傷辦理程式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 1 工傷認定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勞動保障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用人單位未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

僱工工傷誰付責,農村僱工工傷責任認定

補充回答 1 所謂連帶責任,就是包工頭如果能賠償,由包工頭負責賠償 包工頭如果無力賠償,全部由業主負責賠償 包工頭如果有能力賠償部分,業主補充賠償不足的責任 當然,業主在賠償後,可以依據與包工頭之間的承包合同向包工頭追償。2 如果包工頭只是真正的包工 只是受業主之託臨時召集幾個工人為業主建築 所僱傭...

請問建築工地工傷需要賠償哪些款項

工傷保險條例 第31條規定,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勞動者因工傷需要接受 在 期間需要暫停其工作,但不得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擅自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的,應承擔相關賠償責任。建築工地工傷,哪些工傷應該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