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耍CF這么卡啊,為什麼我耍CF這麼卡啊

2023-01-25 01:25:12 字數 1993 閱讀 57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卸掉,重新裝。說不定會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網速的問題 你重灌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信的伺服器離太遠了 我在家也是 md它硬是100不下 110不上 就這樣 還勉強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與電腦配置和網速有關吧

為什麼我玩cf這麼卡嗎

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首先看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顯示卡有點差也會導致遊戲卡機,遊戲時可以降低特效,來提高fps或者換一張好一些的顯示卡來緩解。

配置沒問題的話,檢查硬碟上是不是灰塵太多導致主機板溫度過高,建議清理一下灰塵

網路環境不好,也會造成遊戲卡機的,比如網路環境複雜,遊戲高峰期伺服器過載,跨區服玩遊戲,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網速問題,應該是你的電腦問題吧,我以前的舊電腦也卡,玩什麼都卡,例如:

dnf我在朋友家玩打深淵不用復活幣,在自己家就要用上幾顆……

7樓:手機使用者

去下加速器.或者去看看你家電信網通.電信的玩電信.網通………….我家電信.玩了半年網通才知道.

我的電腦耍穿越火線有點卡是怎麼回事?

8樓:散人刷雷

如果卡的話一般是顯示卡問題

但是現在穿越火線伺服器有問題,也可能是穿越火線本身問題玩家越來越多,伺服器就這麼大

肯定是會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裡有很多東西在執行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用優化大師優化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hd 6450

非常渣的顯示卡,只能看看電影而已

要網路遊戲,最少也要hd6750級別以上

我耍穿越火線很卡怎麼設定設定才能不卡呀!膝上型電腦!

11樓:乂氣灬

在不改動筆記本配置的情況下:玩cf啟動其他軟體;遊戲中設定全為低;設定中有個其他,把儲存遊戲錄影去掉勾勾;筆記本堆積的垃圾,定期清理;筆記本有病毒也會影響執行速度。

12樓:玻璃水晶果凍

把特效關閉了吧

解析度也可以調低一些

fps肯定高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u不行記憶體也不夠,顯示卡勉強但也不行換個本吧沒升級必要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會這麼卡?

14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設定解決蘋果手機卡頓

15樓:柯柯柯柯鵬啊

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safari快取過多導致經常使用 safari 瀏覽網頁時間久了會產生大量快取資料,這樣就會造成手機卡,需要清空safari的快取來保持它的執行流暢。

清除safari快取操作是這樣的:使用者進入【設定】>【safari】,然後點選「清除歷史記錄」和「清除cookies和資料」。

經過以上的方法手機卡的情況就會好很多,如果以上原因還是不行,建議拿去專業的地方進行刷機。

解決卡屏方法:

第一招:長按home鍵8秒鐘,可以退出任何卡住iphone不動的應用。如果你的iphone在執行某個應用的時候突然卡住,可以考慮使用這種方法。

第二招:一般人都能想到,如果iphone卡屏了,就嘗試關機重啟吧,如果能夠重啟,百分之九十的問題都能解決。

第三招:如果不能關機重啟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按住大約10秒鐘,就可以強制重啟了。

一般來說,上面提供的這三招就可以解決百分之九十的iphone6卡屏、宕機的問題。不過,如果你的iphone頻繁的宕機和卡屏的話,就需要重新刷機或者去售後檢查下硬體。

我的電腦為什么這么慢啊,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啊

系統優化大師沒什麼作用的 我建議還是把系統從新裝一次 會好的 除非你電腦太落後,第一.這個說明你電腦毛病大了一般是cpu再就是顯示卡或記憶體這些硬體機子玩久了太熱之後很容易引起宕機 第二.就是你的機子中毒了應該買個正版的防毒的多殺殺 00 你的記憶體小的原因。遊戲的時候你的記憶體不夠,要用到虛擬記憶...

為什么我筆記本玩CF會一卡一卡,為什麼我筆記本玩CF會一卡一卡,

記憶體夠,大概是顯示卡問題。遊戲畫面卡嘛,顯示卡問題.換個獨立顯示卡。顯示卡推薦gt 220 ddr3 256mb,在500以下就行 我這顯示卡剛換的,是不是我顯示卡電源插錯了,我之前顯示卡是gt210cpu佔50 60 詳細說的話很複雜.遊戲玩家你這樣吧,把顯示卡拆下來再重新裝上去,安裝上去後要記...

為什么那么卡,為什麼那麼卡?

此答案屬於 和諧 個人,複製可恥 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的水晶 r45 插頭與插座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接觸是否良好?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