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進魔獸世界這么慢,為什麼我進魔獸世界這麼慢

2023-02-10 22:20:13 字數 771 閱讀 7930

1樓:紫杉學者

這款遊戲是比較特殊的,因為是全三維,並且採用的是空間資料連線的方式,同一個地點,通過範圍的劃定,將會讀取大量的資料,例如人物行動路線,地形模擬,環境模擬,怪物模擬等等,通過這些必須要機器配置好,網路資源流暢才行,比如像《龍與地下城》,很普通的機器就能遊戲,正因為它的不讀取區域性和地圖載入性強的緣故,不需要你讀取大量的資料。

不信的話,你可以試驗,在主城中上線和你在荒郊野外上線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解決方法簡單,換網,比如換成穩定的adsl,我聽你的描述看起來你不像在網咖裡玩,網咖裡都很流暢。

或者你更換資料記憶體條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原因不是很大。

主要是機器原因。

你所說的讀地圖和記憶體讀取速度有關係。如果記憶體度取速度快。那速度會快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或者機器問題

4樓:

1分鐘也不快啊~

至於你都5分鐘了..

怎麼個慢法,能說詳細點嗎?

是網路速度慢,還是資料讀取上慢?

網路速度慢沒辦法,換個地方玩,或者換個時間段玩,比如說可以在凌晨人少的網咖,那樣網速絕對沒問題.

至於資料讀取慢,可能是你記憶體的原因,記憶體小,512mb玩wow也就是剛剛好那種,還有可能就是你的硬碟好久沒做磁碟整理了,碎片多,當然也影響資料傳輸速度.

其實也就是這兩個大方面,網路和本機的.

在根據自己的情況,就能很好的解決了.

為什么IE這么慢,為什麼IE這麼慢

方法1 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active setup installed components 將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為0就可以了。方法2 放入windows xp安裝盤,在 開始 執行 視窗鍵入 r...

我的電腦為什么這么慢啊,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啊

系統優化大師沒什麼作用的 我建議還是把系統從新裝一次 會好的 除非你電腦太落後,第一.這個說明你電腦毛病大了一般是cpu再就是顯示卡或記憶體這些硬體機子玩久了太熱之後很容易引起宕機 第二.就是你的機子中毒了應該買個正版的防毒的多殺殺 00 你的記憶體小的原因。遊戲的時候你的記憶體不夠,要用到虛擬記憶...

電腦為什么那么慢,電腦為什麼那麼慢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 ie 快取 查殺惡意軟體。3 電腦配置差,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那裡 設定 高階 更改 在自定義那裡 設定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