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計算機為什么慢啊,我計算機為什麼慢啊

2023-01-31 16:40:06 字數 372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系統,加速電腦:

1.隨開機啟動的程式多.

解決方法: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只留下ctfmon(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其他的全取消,確定,重啟.

2.電腦上網後或用久後產生臨時檔案等垃圾檔案多.解決方法:

a.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程式/磁碟碎片整理程式(先清理後整理)

b.用超級兔子經常優化系統:

2樓:

用效率源檢測一下!也可能是一個分割槽壞了!來回拖一下檔案,看一下移動速度!要是非系統盤壞了!就單獨格掉就好了!

想學計算機有什么建議嗎,想學計算機有什麼建議嗎?

在你確定自己對程式設計有足夠的痴迷後,那麼接下來對於程式設計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計算機基礎知識。在我看來學習程式設計除了興趣,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內容就是基礎,只要你基礎足夠紮實,不管以後從事什麼方向的工作都可以非常輕鬆的上手。我是學計算機軟體的,建議你先學c語言,這是基礎,在學的過程中會有很多問題,你可以...

計算機技術應用主要是什么,計算機技術應用主要是什麼

計算機應用領域包括以下 1.科學計算 或稱為數值計算 早期的計算機主要用於科學計算。目前,科學計算仍然是計算機應用的一個重要領域,如高能物理 工程設計 氣象預報 航天技術等。2.資料處理 資訊管理 用計算機來加工 管理與操作任何形式的資料資料,如企業管理 物資管理 報表統計 帳目計算 資訊情報檢索,...

計算機vb二級什么複習最好,計算機vb二級什麼複習資料最好?

江蘇省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vb輔導站 我之前也考過二級vb,一次通過。vb相對其他語言來說算是比較容易的了,看看書,多做模擬試題,應該很好過的,絕大部分體型模擬試題裡都有。就是未來教育的套題就可以了 許多參加考試的同學,在考前半個月中會陷入考前迷失期,不想看書,也忽然不知道看什麼。為了防止考前迷茫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