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奪冠,英雄聯盟有什么活動,IG奪冠,英雄聯盟有什麼活動??

2023-01-31 16:40:07 字數 5104 閱讀 4069

1樓:江湖人稱王大大

從3號ig奪冠之後兩小時開始,就有不少玩家在宴豎期待奪冠活動推出,特別是在4號的時候,出活動的聲音更響了,然後新一輪的轟炸就開始啦,才過去2天,一些急不可耐的小夥伴甚至開始罵街了,對此,勸這些小夥伴冷靜點,冷靜點想想問題!首先在此說,ig奪冠活動絕對是有的,100%會有,為什麼這麼確定?因為這是國服說的,但是什麼時候出?

還不知道,還沒有具體的時間,不過撐死也就幾天的事,沒必要太著急其實!

其實冷靜想想,沒那麼快出活動也是對的,因為這次的奪冠不同以往,這才是英雄聯盟界最含襲高的聯賽獎項,這是這麼多年來國服第一個總冠軍,所以寧願多等幾天,給他們點時間精心策劃一個活動來讓玩家們滿意和開心,總比隨便推出一個什麼垃圾活動談祥兄要好得多,難道各位是想要一個活動規則模糊,獎勵細碎,活動頁面充滿錯誤的活動嗎?應該不願意吧?我們都願意要好活動,那既然是想要好活動,那就得等!

2樓:

11月15有ig奪冠禮包可以領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看我簡介…~!。

lol總決賽ig奪冠了為什麼那麼多人高興?

4樓:愛吃肉的小秦

因為是lpl的第一個s賽冠軍,來之不易呀,等了8年,選手們也特別不容易,也算是幫老玩家圓夢了吧。

5樓:蔣山紘

人生四大快事:「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此事即是現代的「金榜題名時」,而且是在世界大舞臺上金榜題名,有揚我國威的豪情在內。

6樓:來自星星的阿介

因為我們等這個冠軍很久了。八年了。幾代lol電競人努力的目標,生命之中有三件必經之事,其中有一件就是榮譽。這就是榮譽!-亞索

7樓:龍在水溝遊蝦在釜在泣

拿100個遊戲冠軍中國也不會強大有拿遊戲冠軍的精神時間幹什麼不行

8樓:姻緣之神

lpl賽區第一個s級聯賽冠軍

9樓:超級無敵神聖羊駝騎兵

因為ig是中國lol電子競賽的第一個世界級冠軍,對於很多當年玩過lol的玩家來說,ig圓了他們的一個大國夢(本人沒玩過lol,所以我雖然知道他們為什麼狂歡,但我很不能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遊戲冠軍有啥值得高興的?有屁的用,遊戲玩得再好也是廢物一個。

11樓:名字我不想起你

因為ig是中國的第一個s冠軍,世界冠軍,值得驕傲

12樓:辣木優選

代表中國

英雄聯盟 為什么祖安大區這么火,英雄聯盟 為什麼祖安大區這麼火?

居然還有人在網上尋求幫助,你說你自己因為罵人被封號,這怪得了別人嗎?要知道每個人的技術都不一樣,而且有狀態不好的時候,還有一些人打小號虐菜,這都是不確定因素,就因為一局坑了你,全家都遭殃。這樣被封號了只能說活該,反正我遇到了肯定是會隨手一個舉報的。現在英雄聯盟的遊戲環境,我說一句良心話,是真的差。我...

英雄聯盟排位上單和打野用什么,英雄聯盟排位上單和打野用什麼

主要是為了更好的發展 上單一個人吃小兵經驗經濟也好 下路有2個人主要是因為下路有小龍 主要思路就是3條路線保證一個人發展 打野是靠野區發展經濟 各項不落後 所以打野一般讓一些有續航能力能抓人的英雄來做 打野配合下路佔優勢還可以拿掉小龍 大龍麼是後期打的東西 所以上路一個人來發展 一般上單都是坦克 半...

英雄聯盟「輸出」一詞是什么意思,英雄聯盟「輸出」一詞是什麼意思。

輸出,就是dps 就是傷害的輸出者。類似魔獸世界裡面法師和盜賊這種位置。英雄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可以成為傷害的輸出者,但是一個合格的dps需要非常強悍的火力。不同於坦克的騷擾控制,這些都是沒有傷害的讓人討厭的技能,或者稱為輔助技能。dps的技能是需要直接具有殺傷力的,或者是對自己的傷害有幫助的技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