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很疑難的電腦上不去網的障礙,遇到一個很疑難的電腦上不去網的障礙!

2023-01-31 16:35:08 字數 846 閱讀 2414

1樓:新風過留香

一、這樣很可能是網線的問題,你先測試一下網線是否是正常的.可能接別的**來試一下.

二、如果不是網線的問題,就那是設定問題.你可以到網路上的芳鄰上設定一下ip地址,或者讓其自動獲取都可以.

三、看一是路由器是否有什麼限制。是否限制你的**上網。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默契認設定,以上三點你這個問題,95%能解決。不行再聯絡我。

2樓:花下月照人

網絡卡和線都沒問題的話,原來可以,恩,路遊應該不是固定ip,你去看下你的ip對不對,應該不是硬體問題,再不行和小區聯絡下不就可以了餓~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介面啊,可能是別人打網線抽了吧!

4樓:帳號已登出

把你的機器放到另三家試試,如果還不行,應該是ip設定的是,看看其他幾家怎麼設的,仿照著改一下你的,看看行不行。

還不行我想知道「網線也沒問題(將其他機器抱來測試)」其他機器是誰的?要是其他三家的。

那你再試試開啟你們的路由器設定介面,看看是不是做了什麼限制。

如果不是其他三家的你要提供更得的資訊了。

5樓:

那網絡卡 或者網絡卡介面有沒有問題試過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ip填沒有,你的小區有沒有繫結ip呀,先把這些東西搞定了,如果還不能上,說明是交換機或路由的問題,去小區機房看下,問下機房管理人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問題肯定出在你的餓水晶頭或者網線上面了

其他都沒有問題只只有這裡有問題了

難不成電腦還會中邪不成

我的電腦上不去網了怎麼回事?求電腦高手指教

不要想的太複雜。建議 重新裝個系統,應該可以解決。電腦不上網有很多問題,路由的,貓的,adsl官方 電信或者網通 的問題,建議一個個排除,如果這幾個都沒問題,建議重新裝個系統看看,一般的都可以解決。如果重灌系統還是上不了網,那麼告訴你,一定是路由 貓 adsl的問題。adsl排除法 直接用貓連線到電...

上不去網右下角的小電腦上還有黃色的感嘆號

ip錯誤或者網路本身有問題導致的 看看右下角的識別符號號提示什麼!電腦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 右下角電腦圖示有個黃色感嘆號 1 先重啟一下路由器 電腦 重啟後記得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試試,現在的win比較專不靠屬譜,很多情況下多聯幾次就連上了,但它自己不會 2 如果不行,恢復路由器設定,重新設定路由器,手...

電腦上的貓被關了一下,上不去網了,怎麼才能再上去網呢

不能上網試下下面幾個方法 1 筆記本看下無線wifi開啟沒有一般wifi快捷鍵ctrl f5.2 如果連線的網線看下連線電腦的連線處是不是亮的,如果是亮的說明正常執行中。3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或者是網路屬性網路連線看下是不是被禁用網路了。4 重啟電腦試試 5 看下樓道供電系統是否正常供電 因為樓道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