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瑞星監控顯示不出來

2023-01-31 16:35:06 字數 696 閱讀 2673

1樓:

到系統服務裡把關於瑞星的服務設定為自動

瑞星防毒軟體監控程式(工作列中圖示是「綠色雨傘」)包括如下幾個監控模組:實時監控包括:檔案監控、記憶體監控、郵件傳送監控、郵件接收監控、網頁監控、登錄檔監控、引導區監控、漏洞攻擊監控。

監控模組沒有成功載入或者計算機監控圖示呈現黃色開啟狀態或者紅色收起狀態,請您首先嚐試手動啟動監控程式,方法:滑鼠右鍵單擊瑞星實時監控圖示(桌面右下角工作列中的小雨傘),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開啟所有監控】.詳情請參閱: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下吧,這樣是最簡單得了。感覺瑞星挺垃圾的。用卡吧挺好。

哈哈重灌瑞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這麼激動阿?資料庫有什麼了不起的?1. 再牛比的資料庫也會有備份 2.重新安裝瑞星還不至於破壞你的資料庫吧??愚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防毒軟體的問題.用一些優化大師,上網助手或者什麼優化軟體都有可能變成這樣,他是改了你的登錄檔了,怕你自己是不會還原了.重灌系統會比較簡單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應當到電腦專區去問

監控維修例項監控怎麼不出來全部沒畫面

因為設定的是區域性監控 這可以給他定個罪吧,比如擾亂他人生活 你可以百分百確認剛才窗外 而已嘛我是不會去想去看看 可能有部分攝像頭出現以下問題 1 攝像頭壞了 2 部分攝像頭供電電源壞了 3 部分攝像頭網路故障。可能有部分攝像頭出現以下問題 1 攝像頭壞了 2 部分攝像頭供電電源壞了 3 部分攝像頭...

ecel插入顯示不出來最後插入顯示出來的

1 對於出現插入 是這個形式的情況要利用段落的間距來調整了,因為是對整篇段落的固定導致檔案顯示不全 2 右鍵插入圖表的那行,選擇段落 3 檢視文章的段落,果然設定了固定間距,而且是標準段落20磅,固定之後使得行間距無法伸縮,所以圖表就顯示不全了 4 那麼把行距設為單倍行距,就是預設可伸縮的行間距,設...

coreldraw好多字型顯示不出來,怎麼解決

1 開啟coreldraw,繪製矩形,設定為130mm 130mm。2 顏色填充黑色,使用貝塞爾工具使用白色輪廓繪製米字。3 然後輸入文字,字型放大。4 字型變成白色,然後對齊圖形和文字。5 最後看下效果。經常使用coreldraw軟體的朋友可能發現了,有時候在coreldraw中選擇文字更換字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