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的網頁我開啟了文字就顯示不出來了

2022-03-23 09:20:44 字數 1399 閱讀 9085

1樓:超級韓寒哈

如果確定word中有文字,但是開啟卻看不見,版面看起來是空的,可能有如下幾種原因:

1、文字被設定成白色(或者與底色相同的顏色),看不見。這種情況只要全選→設定文字顏色為自動,或者某種顏色,即可看見文字了。

2、文字在**或其它word元件中,而**或其它word元件大於頁面顯示面積且**或其它word元件框線為無色或白色看不見它,文字跑到頁面以外了。這種情況需要調整**或其它word元件在頁面中完整顯示,當讓文字顏色也要避免上述情況。也可以在頁面設定中把頁面設定到最大(可用自定義紙張大小),看到文字後調整到通常頁面可以顯示的位置,然後再把頁面設定回來。

3、文字被覆蓋在上面的圖形或文字框之類的元件蓋住看不見。這種情況應把上層的元件設定到文字的下層,文字就顯示了。

4、還有種方法最靈驗:全選→複製→貼上到記事本或寫字板,然後把文字複製到新的word中儲存。如果貼進去什麼都沒有,就是文字已經丟失了。

2樓:幻宇燃雪

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你換一個瀏覽器開啟試一下。

網頁開啟了為什麼不顯示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方**正在除錯或太忙;如果是每個**都這樣顯示,就是你的網路出故障了,或者是中病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點copy「工具」→「管理載入項bai」du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或者你能準

zhi確知道沒問dao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1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

2、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預設值: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3、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5樓:微弱靜電

換個時間在打 要不你多重新整理吧 一般都是對方**的事情

電腦網頁中有些字顯示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ie快取,在網上選單上點工具》internet選項》點選刪除臨時檔案,把cookies也刪除掉,然後重新整理下網頁,如果不行重灌下ie的flash外掛

7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方法可以試試,另外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用ie6試試,有些瀏覽器是不支援一些格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一樓的方法。不行的話就重灌ie,如果是用ie9的話!顯示不出來正常的!ie9很不穩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時有的時候會自動跳沒了?怎麼解決

呵呵,可能是ie中毒後掛掉了 然後被隱藏起來了 用遨遊就行了北 回應該可以用迅雷直接下答的 因為瀏覽器沒設定新標籤開啟,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右上角工具欄裡的 選項 開啟的網頁js設定了跳轉,只要不是每開啟一個頁面都跳 我的電腦在瀏覽網頁或檔案時老是自動地往下跳,還拉不上來 10 您好,感謝ba...

我已經解除安裝了谷歌瀏覽器,為什麼開啟網頁的時候谷歌還能作為預設瀏覽器使用

到我copy的電腦中搜素檔案 搜谷歌瀏覽器 找到的檔案統統刪掉 尤其是c盤裡的 因為c盤裡的檔案走程式 注意搜出來的是資料夾 系統可能不允許你刪除資料夾 那你就刪資料夾裡的檔案 之後應該就好了 也可以考慮下個360安全衛士 查詢解除安裝殘留 再刪掉後續檔案現在這種脅持現象太多了 之前360瀏覽器就是...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檔案或者網頁全屏下面的工作列會被擋住

右鍵點工作列 屬性 選中 將工作列保持在其他視窗的前端 你點工作列 屬性 然後去掉自動隱藏工作列 網頁,我的電腦開啟後都滿屏,下面的工具欄都擋住了,怎麼回事?那是設定的問題。在工作列單擊右鍵。屬性。工作列標籤。吧那個將工作列保持在其他視窗的前段 打個勾就好了 按f11就可以了,恢復到視窗模式 開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