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液晶電視畫面失真,液晶電視出現畫面失真的現象是怎麼一回事啊?

2022-03-23 09:20:43 字數 1524 閱讀 9903

1樓:海上命運

好像夏普液晶電視近來總出質量問題,螢幕易有壞點,偏色啊什麼的。不如ips 硬屏面板的好,色彩飽滿不刺眼,而且影象清晰流暢,玩遊戲看賽事都很適合。

2樓:醉卉

一般液晶電視可視度都不怎麼好,正面還可以,只要斜視,清晰度就不好,幾乎都一樣。最近發現有一款「康佳」牌液晶,可視度不錯,32寸,**在3000元左右,可以推薦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質量問題!找售後!夏普雖然是液晶平板的鼻祖,但是我還是喜歡索尼brovia。

4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的電視返修率很高!廣州有一個商場明目張膽地賣夏普的返修機,他們只是隱瞞客戶而已。北京的一個使用者一開機,發現螢幕上貼著「燈下陷」字樣的紙條,明顯是返修機忘記把紙條撕下來了。

5樓:聶霽伊水彤

正常啊,液晶本來就有這個問題,隨著技術的更新,這個現象會減輕,應該你那兩臺拖尾稍微嚴重的電視機是舊一點的型號吧。

6樓:森蘭若

多大角度?一般120度外就基本看不清了,液晶電視都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咋的 夏普也不好啊 暈 買後悔了~

液晶電視出現畫面失真的現象是怎麼一回事啊?

8樓:淚如何流

普通液晶屏是會有畫面失真和拖尾現象的。不過現在的ips硬屏面板彌補了很多缺陷,效果比以前的產品有突飛猛進的發展。

9樓:費解呢

ips硬屏液晶電視不會出現畫面失真的現象,在側面看也不會失真,適合全家人一起**。

10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磁化現象.因為你是保險斷後引起,並且更換後可以正常**,可以肯定是消磁電阻損壞.如果不想開蓋換消磁電阻的話,可以用消磁器將螢幕處理一下,仍可正常使用.

11樓:菜刀揮舞

如果用來收看有線電視訊號,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失真,無法避免。有線電視訊號的長寬比是4:3,而液晶電視都是16:9,轉化過程中多多少少有點問題。

夏普60寸液晶電視看電視不清晰怎麼調?

12樓:

調不好的,這個牌子經常會彩色拖尾,彩色失真。廠方回答正常

13樓:趙冬權

應該是你**距離太近了,要是你家裡現有的60寸的電視放在原來32寸電視的位置上,**距離沒有變,你看的東西就不清晰了,你看到的是液晶的畫素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訊號問題·機頂盒有hdmi輸出介面麼·試試----

液晶電視畫面色彩異常。 50

15樓:海豚花玲

就像人一樣一時半會沒適應過來,回覆原先模式吧

16樓:阿魚兒啊

工廠復位應該會有所好轉。

三星液晶電視和夏普液晶電視哪個好點 為什麼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目前三星家用液晶顯示器的尺寸有18.5英寸 19英寸 19.5英寸 20英寸 21.5英寸 22英寸 23英寸 23.6英寸 24英寸 27英寸 28英寸 31.5英寸和34英寸。大致可以分為頂級...

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壽命最久多少,液晶電視機的壽命大約是多少年?

理論上來講,液晶屏的壽命是很長的,要衰老的是背光,背光的燈管老化比較快,一定程度上影響亮度和色彩,但背光燈管是可以更換的,不要為液晶電視機得壽命而擔憂,現代電子產品大多不是用壞的,而是淘汰的。液晶螢幕低檔的一般1萬小時,常規的3萬小時,工業級的5萬小時 這種說法還算正確。背光燈的壽命就是液晶電視的壽...

液晶電視日系液晶電視選哪個合適

液晶面板當然是夏普的強,但是日本鬼子的好東西其實不外賣的,hitachi在液晶領域真的不咋地。sony在外觀設計上有優勢。但是現在的瓶頸不是在電視夠不夠清晰,而是訊號源的問題,用來看h 的話當然不錯,但是用來看數字電視可能和一般的crt沒什麼區別,看費數字訊號那簡直就不如crt,以現在的訊號狀況,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