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液晶電視才是健康的選擇,哪種液晶電視才是健康的選擇?

2022-11-20 08:35:10 字數 564 閱讀 7580

1樓:奧茨瑪公主

如果說健康的我建議樓主可以去看一下ips硬屏的液晶電視,據說這種面板的液晶電視具有保護視力的作用,而且還是經過北京眼科研究所與北京同仁醫院認證的。

我覺得應該是健康液晶電視的首選吧!

2樓:

led背光的液晶電視,輻射最小,能耗最低。

比如海信的tlm42t08gp就是led背光液晶電視,其他品牌的也都有,你可以到商場多轉轉,要貨比三家。

3樓:那些花兒等待

三星的黑水晶系列挺好的,我在賣出看過真機,外觀漂亮,畫質看著也很舒服u

4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分為硬屏和軟屏,硬屏的好對眼有好處。

1、其次要看解析度,一般是1920.1020,讓人看起來也舒服。

2、壽命一般是10萬天,小於10萬天的質量不會太好。

3、還有可視角度一般170度,可視角度就是你在哪個方向看都不會變色,就跟筆記本一樣的。

4、還有就是尺寸問題,液晶一般做不大的,最多64寸,但是買時不要超過50寸,太大輻射也不好

液晶電視求哪種好,液晶電視求推薦哪種好?

想要價效比高 品質 的可以找我 三星 lg 國產的海信,創維 哪款液晶電視比較好?想買液晶電視,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比較好?mp4 液晶電視平的輻射都是很小的,不過液晶屏分軟屏和硬屏,硬屏優勢1無水紋2 寬視角3 快響應4 高對比5 長壽命6 低功耗液晶電視還是硬屏液晶的效能好,硬屏優於軟屏。個人感覺...

液晶電視哪種色彩比較好

現在市面上的液晶電視材質排名。綜合第一名 oled液晶螢幕效果最好,oled的特色在於自發光 超薄 顏色豔麗 可視角度廣等,它可以更輕柔地柔性化。液晶屏單項第一名 ips,pls液晶螢幕。ips是目前效果最好的lcd面板,色彩表現出眾 可視角度高,同時也擁有更低的功耗。液晶屏單項第二名 va液晶螢幕...

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壽命最久多少,液晶電視機的壽命大約是多少年?

理論上來講,液晶屏的壽命是很長的,要衰老的是背光,背光的燈管老化比較快,一定程度上影響亮度和色彩,但背光燈管是可以更換的,不要為液晶電視機得壽命而擔憂,現代電子產品大多不是用壞的,而是淘汰的。液晶螢幕低檔的一般1萬小時,常規的3萬小時,工業級的5萬小時 這種說法還算正確。背光燈的壽命就是液晶電視的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