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性的液晶電視

2023-02-03 02:35:04 字數 415 閱讀 9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三款個性電視,飛利浦流光溢彩電視,畫面的色彩可以向電視外擴散。lg左右時間電視,電視可以回放和暫停。lg無邊框電視,電視左右兩邊看不到邊框,感覺跟周圍融合在一起了。

2樓:今天見的戲

嗨,這位網友還挺愛聽「甜言蜜語」嘛,哈哈……

如果你捨得花錢的話,就買部大寸的ips硬屏液晶電視咯,外觀設計就是蠻個性的,你應該會喜歡的。

3樓:經典

三星設計很人性化,比較看好

4樓:少年阿薩

硬屏面板的電視很有個性的~,動態畫面也能有清晰流暢的效果呈現。

5樓:

三星 c9000 sharp lx710 sony nx800

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壽命最久多少,液晶電視機的壽命大約是多少年?

理論上來講,液晶屏的壽命是很長的,要衰老的是背光,背光的燈管老化比較快,一定程度上影響亮度和色彩,但背光燈管是可以更換的,不要為液晶電視機得壽命而擔憂,現代電子產品大多不是用壞的,而是淘汰的。液晶螢幕低檔的一般1萬小時,常規的3萬小時,工業級的5萬小時 這種說法還算正確。背光燈的壽命就是液晶電視的壽...

LIPIE液晶電視咋樣,液晶電視的插頭是什麼樣的

這個應該可以,推薦您到網上看看其他品牌的 led電視機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是一種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背光源技術在液晶電視上的應用,向平板電視展示了一個色彩更絢麗 更節能 更環保 更纖薄的家庭多 終端產品的高品質時代。led的心臟是一個半...

液晶電視日系液晶電視選哪個合適

液晶面板當然是夏普的強,但是日本鬼子的好東西其實不外賣的,hitachi在液晶領域真的不咋地。sony在外觀設計上有優勢。但是現在的瓶頸不是在電視夠不夠清晰,而是訊號源的問題,用來看h 的話當然不錯,但是用來看數字電視可能和一般的crt沒什麼區別,看費數字訊號那簡直就不如crt,以現在的訊號狀況,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