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索納塔8代,跑了3000多了,朋友說新車開到現在應該拉拉高速,如何拉?拉前換機油還是拉後換機油

2023-02-03 02:35:07 字數 2437 閱讀 6423

1樓:

wo 我也是s8 至於換前還是換後的問題 其實個人感覺 如果前期你開車不是很猛 基本保持在80以下車速 勻速行駛 沒有過急速加速的情況下 可以換前拉告訴 如果前期跑的時候就有的時候愛急加速導致轉速錶一直升過6000轉 長長跑過140 我想你就的換完油在跑了 至於原因我想我說也沒有必要了把 。 算了還是說出來把 換油前跑是因為沒有劇烈運動鐵屑應該很少 拉高速應該對發動機磨損不打 換油後跑 是因為前期經常劇烈運動導致發動機內鐵屑過多 如果不換油直接跑 很可能被發動機內大量鐵屑傷到發動機 。我通俗的不能在通俗了 。

是否明白

2樓:指尖花落淡然

磨合期2000——3000公里(各個廠家,稍有差異,遵照廠家指導)

磨合到里程數的50%,稍拉一下高速,再磨合到80%左右,拉一下高速,拉高速就是發動機高轉速,3500轉左右(建議跑一跑高速),跑完高速保證在規定磨合期里程內第一次換油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拉告訴其實是每個檔都讓轉速充分運轉到每個區域,不要一直一個檔位長時間行駛。如果1,2,3檔均已經磨合,嘗試120速度跑跑4,5檔

4樓:匿名使用者

拉高速是因為磨合汽車,換機油是肯定的,每6000就要換一次,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助你

索納塔八代,跑了2900公里,3000首保。是在首保前拉高速還是首保後呢?有什麼注意的事項?謝謝

5樓:汽車故障檢測

新車磨合期是3個月或3000-5000公里,磨合期後,拉拉高速對清除積碳有一定好處。建議3000公里之後,拉拉高速,車速不要太快,時速在120公里左右,跑一個小時左右就足夠了。同時注意行車安全,不要急加速,急剎車,確保行車安全。

現代名圖自動擋磨合期多少公里後可以拉高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千公里做過首保後就可以拉高速了。120就行了,跑半個小時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還有不清楚的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名圖自動擋,必須要磨合期滿了(半年或者5000公里,以先到者為準)做完首保以後才能拉高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 如果真的想去拉拉高速,那就要選對時間。絕對不可以首保前(也就是第一次換機油前)去拉高速。因為拉高速時,發動機工作轉速高、機械的磨損最大,而第一箱機油正是金屬碎屑最多、雜質最多的,用這些帶有大量碎屑的機油去拉高速,就會大大增加發動機的損耗,甚至造成不正常的磨損。

這樣磨合期後車子一定不會在最佳的狀態。 那麼何時拉才好呢?我認為比較好的時機是在第一次更換機油過後(注意有些車的首保會換機油,有些首保只會檢查部件,第二次保養才換機油),這時候發動機經過了一定磨合,而剛換的機油碎屑很少,可以確保發動機高速暢順運轉,達到高速磨合的效果,又不會加劇磨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首保過後可以拉高速了嗎

9樓:羅知祭美曼

首保過了可以適量的提高速度,但不要長時間拉高速。五千轉沒必要,一般汽車最大扭矩在三千四五百轉的時候,你拉五千沒必要

已經3000公里了,多少公里算磨合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新車磨合期是3000公里至5000公里,磨合期的車輛最好是拉拉高速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新車在5000公里之內都屬於磨合期。

新車處於磨合期時,應儘量避免時速90公里以上的高速行駛。當新車在行駛5000公里左右,即將完成磨合時,車主可以適當地讓發動機在4000轉/分鐘以上短暫執行,以達到減少積碳、提升發動機效能的效果。

注意事項:

1、根據說明書所要求,行駛到一定公里數或時間後,對車輛底盤系統進行全面檢查,同時對車輛進行保養、更換機油、機油濾等。

2、注意水溫、機油壓力、發動機的工作聲音是否正常。經常檢查冷卻液、制動液以及各潤滑點的注油情況,是否達到規定的要求。另外要注意輪胎的氣夠不夠,不夠的話要及時充氣。

3、檢查各連線部分的螺栓、螺帽,尤其是轉向、制動、傳動等安全機件。另外懸掛、車輪等連線件也不可忽視。

現在的新車到底有沒有磨合期,剛買的新車開了150有問題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出廠前已經經過冷磨合,不過使用還是需要磨合一下的。長期高速行駛容易導致發動機異常磨損,後期減少發動機使用壽命,增加油耗。建議首保前最高車速不要超過100邁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追問

怎麼又維護,剛開了加速才不到十分鐘,這麼坑

我家的索納塔8車鑰匙沒電了,我該怎樣啟動車子呢

從智慧鑰匙的上方,能夠取出來一把機械鑰匙,這把鑰匙就可以開啟車門。當進入車內按一鍵啟動的按鈕,車子並不會被啟動,在儀表顯示屏上還會出現未檢測到鑰匙這幾個字。這時候就可以把電池給摳出來,先把剎車踩好。先按壓一鍵啟動的按鈕3秒之後,將車鑰匙貼近這個按鈕,汽車就能被應急啟動。汽車鑰匙使用技巧 1 防止忘記...

我的車華晨中華H330 2019買的,跑了四萬的了,跑到六十邁出聲音,去查聲音器沒壞,這是咋回事

跑了4萬公里的華晨車跑到60邁的時候,有聲音有可能是你的那個發動機,嗯,沒有固定牢固,或者說是因為有一點點小磕小碰的時候它那個螺絲鬆動導致的。汽車車子有問題,自己不要瞎猜,最好到4s店去,讓專業的人士去檢查維修。可能是車的螺絲鬆動,或者說裡邊有異物,造成在形式過程中的振動而發出了聲響,自己可以檢查一...

我這是在商場裡買的300多說這是紅玉髓請高人幫忙看看這是不

這麼大的 紅玉 還是頭一次 見到 恭喜樓主 喜得一寶 假的,這不是紅玉髓,這是個人。人怎麼可能是致癌物啊 請各位幫忙鑑定一下紅玉髓的真假有 染色的可能已戴一段時間 外觀不漂亮 玉石粉合成 染色,價值不高,要是在商場買的話200左右,在普通小店買幾十。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紅玉髓吊墜在商場三百買的,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