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新摩托車跑了幾十公里才發現裡面沒機油,會出現什麼問題

2021-04-22 23:30:17 字數 2253 閱讀 7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機bai油會使發動機得不到du潤滑處在幹磨的狀態zhi,這樣對發動dao機的危害很大,

版會降低發動機的壽權

命,嚴重了會燒瓦。好在你只跑了幾十公里後果還不是很嚴重。你買的新車為什麼會沒有機油呢?

你從經銷商那裡買來時經銷商都都會給你加上機油啊,你不用說他也會給你加啊,你可以去找經銷商要求換車。

2樓:匿名使用者

蒽~難以置信!沒機油還能騎五十公里?你冷車看有機油沒?沒有就去換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車裡沒有機油,經銷商在你提車的時候一般會加好給你的,如果沒有就是他們的問題了!沒有機油對發動機的磨損加快數倍!幾十公里比有機油幾百公里還要磨損多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機油會燒傷發動力的

想要商家退貨有點難吧

摩托車沒機油了會出現什麼現象?

5樓:超級哈哈哈

1:機車沒機油會造成活塞,汽缸,曲軸,搖臂,凸輪軸等等一系列的機械磨損,嚴重是甚至抱死,以致發動機報廢。

2:發動機過熱,損壞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3:缺少機油的潤滑,會造成曲軸及缸體的損壞。

機油加多了則會使動力下降,無力,發動機內部壓力過高。機油會使箱內溫度扁高油封漏油,機油參加缸裡的燃燒,容易燒機油。只要在標尺的範圍內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摩托車機油的功能:

1:潤滑減磨

活塞和氣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磨損,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立油膜。有足夠厚度的油膜將相對滑動的零件表面隔開,從而達到減少磨損的目的。

2:冷卻降溫

機油能夠將熱量帶回機油箱再散發至空氣中幫助水箱冷卻發動機。

3:清洗清潔

好的機油能夠將發動機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磨損金屬顆粒通過迴圈帶回機油箱,通過潤滑油的流動,沖洗了零部件工作面上產生的髒汙。

4:密封防漏

機油可以在活塞環與活塞之間形成一個密封圈,減少氣體的洩漏和防止外界的汙染物進入。

5:防鏽防蝕

潤滑油能吸附在零部件表面,防止水、空氣、酸性物質及有害氣體與零部件接觸。

6:減振緩衝

當發動機氣缸口壓力急劇上升,突然加劇活塞、活塞屑、連桿和曲軸軸承上的負荷,這個負荷經過軸承的傳遞潤滑,使承受的衝擊負荷得到緩衝。

6樓:小張修車

摩托車發動機沒有機油了能夠啟動著嗎?師傅帶你一起看一下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發動機如果沒有機油,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因沒有潤滑而出現機件嚴重磨損,直至發動機缸體、活塞、環及曲軸等粘死不能運轉。新車三百公里換機油並不晚,檢查一下只要沒缺機油而且機油泵供油正常,就沒問題,動力不足應與機油沒多大關係,如果真要缺機油,你跑高速早就粘缸了。

8樓:我是龍的傳人

摩托車沒機油了會出現如下現象: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因沒有潤滑而出現機件嚴重磨損,直至發動機缸體、活塞、環及曲軸等粘死不能運轉。

摩托車沒機油首先會造成高溫。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容易熄火。發動機聲音發生了變化。

有幹磨的聲音。力量減弱。其次就是粘缸。

燒燬配齊機構的凸輪軸和搖臂元件等。最為嚴重的情況下會燒壞曲軸。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機油了 ...

拉缸 活塞卡死 曲軸連柑全部卡死~~就向人如果沒有血液 你想人還能那樣正常的運動嗎?

一個道理~~

10樓:對絕無事世

新車主要的是磨合..現在換機油完全不晚.

11樓:飆車彝族

沒機油會磨損發動機!

12樓:wangxj咫尺天涯

如果摩托車沒機油了,最明顯的現象就是發動機溫度很高,會燙手的,短時間沒機油對車的影響不大,如果長時間沒機油,發動機的缸套和活塞就會磨損很大,重則會粘缸,也就是活塞環會卡死,粘住,你的車聽你的描述,可能已經受到了影響,肯定是因為缺機油的緣故造成的,趕緊換上機油看看,要好好磨合。

但願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摩托車用機油比較快,摩托車機油用幹了,燒乾了!要去加一瓶,半個月前車子裡面只有半瓶不到,每天跑一百多公里,這一個星期車子嚴重發熱(300/450度)今晚跑著一會就熄火,跑了幾公里熄火,怠速低於2000圈,也愛熄火,看來不是明天就是後天在網上買一瓶回來換上新機油!加油!

新踏板摩托車才跑了一千多公里,後輪會有異響,我查過都說是後輪

1 化油器裡有堵塞應清洗 看主油路通暢不 浮子是否卡死 空氣濾是否被堵 導致供油不足。2 如有響聲 可以看一下氣門間隙是否過大。3 考慮到你說20分可以啟動 不一定是電路。4 如不行請詳細描述病情。後離合器彈簧疲軟造成的,減速造成皮帶鬆發出的異響。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我的踏板車騎了半年今天才4...

新踏板摩托車跑了300公里拉了一下70碼,對車有沒有什麼影響

新車磨合期,第一次換機油。應該是在三百公里。三百公里跑了一下七十碼沒問題了。剛買回來新摩托車帶速太高,騎了300公里對車有影響嗎 正常車怠速1700轉左右,300公里了,可以去調準了,是調化油器,請經驗老道的資深師傅調。怠速太快,換擋不方便,直接動力帶阻剎車會效果變差,就是不握離合器,只鬆油門,直接...

我剛買的五羊本田125摩托車百公里經濟油耗是多少

百公里2.5升是經濟油耗了,踏板車比跨騎費油一些 剛買的本田新翼125,跑419公里,加油47元。全部跑的好路50一60碼的速度。只要不是急加油,猛剎車,一般都是2.5升 自己算下不就知道了嗎 五羊本田摩托車有多種型號,它們的油耗也不一樣,最省油的彎樑 系列百公里油耗要1.8升左右,跨騎的125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