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液晶電視和夏普液晶電視哪個好點 為什麼

2021-08-17 10:11:25 字數 1253 閱讀 25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目前三星家用液晶顯示器的尺寸有18.5英寸、19英寸、19.5英寸、20英寸、21.

5英寸、22英寸、23英寸、23.6英寸、24英寸、27英寸、28英寸、31.5英寸和34英寸。

大致可以分為頂級影音、時尚娛樂、舒心適用、網咖之友、曲面環繞五個型別。

2樓:骸

上游產業lcd玻璃基板佔液晶面板整個成本的60%--70% 德國的肖特美國康寧是世界該領域開發、生產、**的領導者處於產業鏈中下游端的液晶面板佔液晶電視整個成本的60%--70% 三星夏普是該領域世界最大的**商。單就面板來講三星略領先於夏普。現在說電視:

真正決定液晶電視色彩還原真實、亮度和不同背景光調價下清晰度是取決於解碼晶片和透光膜.透光膜這塊美國3m的產品工藝最複雜含金量最高。夏普液晶少數高階型號就使用了美國3m公司的vikuiti光學增亮膜,如果買夏普請認準電視機上貼有(vikuiti)字樣的英文認證,其它絕大多數型號效能或者**沒有比較優勢,故沒有購買的必要.

飛利浦和長虹聯合開發的新量子芯的解碼晶片,好於三星花費7年時間自己開發代號叫復真芯.過去長虹背投電視優於東芝也是因為和飛利浦合作研發的解碼晶片及相關衍生技術的應用.但在緊缺尺寸面板的供貨時間上受制於三星,品牌號召力上也不如國外廠商.

綜上所述除了帶vikuiti認證的夏普外,三星和長虹是最佳的選擇,如果拋開品牌歸屬感,單以效能指標 售價 詳細售後服務內容比較 長虹更具吸引力.所謂貨比三家買前應該在這三家中仔細挑選比較

記得采納啊

三星液晶電視和夏普液晶電視,哪個質量更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4樓:

三星和夏普都是全球最大的液晶屏製造商,他們的整機市場也都公認是行業代表性產品。比較時需要注意的,一是屏是否是原裝的,有報道它們的低端型號不一定用原裝屏。二是解析度和動態響應時間兩個引數一致的情況下才有比較的意義,因為不同屏引數**差異較大。

三是各自的畫質改善功能、音響功能、各種介面是不是你需要的。四是外觀是否符合自己的審美。從品牌上,兩者都值得選擇,你眼光不錯。

5樓:維多利亞勳章

夏普液晶***,畢竟是專用做這個的

夏普液晶電視畫面失真,液晶電視出現畫面失真的現象是怎麼一回事啊?

好像夏普液晶電視近來總出質量問題,螢幕易有壞點,偏色啊什麼的。不如ips 硬屏面板的好,色彩飽滿不刺眼,而且影象清晰流暢,玩遊戲看賽事都很適合。一般液晶電視可視度都不怎麼好,正面還可以,只要斜視,清晰度就不好,幾乎都一樣。最近發現有一款 康佳 牌液晶,可視度不錯,32寸,在3000元左右,可以推薦購...

46寸的夏普索尼三星液晶電視如何選擇

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 1.都是什麼屏?這個不好說,每個廠家用的屏都是不一樣的,比如sharp用的屏都是它自己生產的,所以人家廣告裡才敢打 日本原裝液晶面板 這也是一個噱頭,中國產的屏就京東方還算比較出名,其它的產屏廠家我還真不知道。說白了,基本上液晶屏都是國外的原裝液晶面 板。1 硬屏 軟屏 還是什麼...

液晶電視日系液晶電視選哪個合適

液晶面板當然是夏普的強,但是日本鬼子的好東西其實不外賣的,hitachi在液晶領域真的不咋地。sony在外觀設計上有優勢。但是現在的瓶頸不是在電視夠不夠清晰,而是訊號源的問題,用來看h 的話當然不錯,但是用來看數字電視可能和一般的crt沒什麼區別,看費數字訊號那簡直就不如crt,以現在的訊號狀況,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