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火狐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了,用其他瀏覽器都很正常

2021-04-15 08:11:36 字數 2033 閱讀 4103

1樓:火狐

注意做好同步

應該是配置文件損壞,然後在位址列輸入about:support 重置火狐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一般使用系統自帶的ie7/8,或者360安全瀏覽器,至於搜狗、火狐之類的個人覺得不推薦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狐使用的是gecko核心抄,而像360、搜狗bai瀏覽器一般使用ie核心或者chrome核心。也du就是說某些

zhi**用ie能開啟,dao但火狐不一定可以開啟。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試試在別的機器用火狐,看看能不能訪問該**,如果別的pc可以訪問的話,那就重置你機器的火狐或者解除安裝重灌下;若不能,則是該**對火狐相容性不好。

為什麼用火狐瀏覽器不能上網,用其他瀏覽器就可以?

4樓:中國聯通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專,請暫時屬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5樓:看空間的少年

請檢查你的火狐瀏覽器有沒有通過防火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調啦設定,不知道調回!就解除安裝重灌!包好!!

望採納!望採納!

7樓:火狐

您好!關於baifirefox無法載入**du

,而其它瀏覽器zhi(比如 internet explorer) 可以加dao載**,如

用火狐瀏覽器什麼網頁都打不開,但是用其他瀏覽器可以正常瀏覽,而且網路通暢

8樓:火狐

多數原因是因為安裝了360,xx管家,助手這些軟體,然後火狐被攔截,阻止訪問網路造成的,所以檢視下安裝的安全軟體,防火牆的設定。

9樓:

網頁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火狐瀏覽器開啟後沒法開啟網頁。

10樓:火狐

如果網路連線是正常的,其他瀏覽器可以正常使用,先檢查防火牆設定,是不是阻止了火狐聯網,如果電腦裡安裝了xx管理,xx工具箱之類的,在這些軟體裡也檢查一下設定。

11樓:w漠視你的驕傲

網頁多等一會也是白屏無任何提示嗎?

.使用火狐瀏覽器開啟其他**是否正常

其他瀏覽器開啟網頁是否正常?

使用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斷網急救箱工具掃描修復一下火狐瀏覽器清理快取,解除安裝換盤重新安裝嘗試

為什麼火狐瀏覽器有些網頁打不開,用ie就可以開啟

12樓:火狐

多數情況是快取檔案出錯造成的,按個ctrl+shift+del,清理快取檔案,如果還有問題,在桌面按下shift雙擊火狐 ,進入安全模式測試,安全模式下正常就是擴充套件的問題,分批禁用排查一下。

13樓:誥雯

你把瀏覽器切換到相容模式試試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14樓:一位元組閃電恢復

相容性,有的網頁設計相容性做得不好的話會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在火狐中以相容模式開啟試試.

15樓:智慧的荔枝

這樣的情況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功能清理瀏覽器快取,然後重新開啟,這樣就可以正常。

16樓:溫固知新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火狐瀏覽器,這樣就可以解決。

火狐瀏覽器連線失敗,打不開任何網頁,其他瀏覽器可以順利開啟。

17樓:怎樣取名字

那你試試完全解除安裝後,再換個版本的火狐安裝看看吧。解除安裝原來的火狐瀏覽器後,用你自帶的清理軟體清理下快取等。再重新安裝一個不同版本的看看可不可以。

火狐瀏覽器如何離線儲存網頁,火狐瀏覽器怎麼儲存網頁

一種方法是滑鼠直接在網頁無連結處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 頁面另存為 第二種方法是滑鼠左鍵點選瀏覽器左上角的firefox下拉選單,同樣選擇 頁面另存為 命名並選好型別後,選擇儲存位置,比我我儲存在桌面,並點選儲存 儲存後可以看到一個副檔名為.htm的連結檔案和一個同名資料夾,以後需要訪問直接雙擊.h...

火狐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建議你把火狐瀏覽器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就可以了。您好!火狐官方擴充套件中心在國外,國內可能訪問某一節點出現了問題。解版決方案可以參考這裡 也可權以修改系統hosts以加速訪問。修改hosts的方法參考這裡 http ie和火狐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10 您bai好,感謝您對d...

火狐瀏覽器開啟網頁很慢,怎麼解決,,急

其實火狐都這個樣,啟動的時候都慢,你不信可以關閉之後再啟動就快了,其中原因可能是載入了很多擴充套件軟體所致,你要注意每個月進行一次磁碟碎片整理,就快多了,我就試過很明顯!還有就是火狐的上網緩衝檔案太多,你又沒去清理所以就慢慢的越來越慢了,建議你設定成關閉火狐的時候同時清理上網痕跡!很多使用者都反應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