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啟心消消樂每次都輸,為什麼我開啟心消消樂每次都輸?

2022-07-23 07:05:17 字數 2693 閱讀 2200

1樓:

因為少經,只要多練習手熟練了就不會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機器設定好了,我們怎麼打也不行,不能過關

3樓:小武的日記

買道具就不會每次都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玩,無時不刻的玩,就可以贏了

5樓:劉興牢

運氣差,有錢就可以破

6樓:月光下的枯井

給你個建議,放它幾天不玩,下次再玩過的機率大很多,來自一個經常玩卻沒有錢買道具的玩家的真實感受!

7樓:湛芷杉

不輸?誰買他的遊樂幣。我也是,現在已經不玩了

8樓:

技巧很重要!充值更重要!

9樓:義結蓮理

多玩幾遍就好了!我到後面的關卡都要玩n編

10樓:明月

你等級不夠,需要充值了

11樓:a小小歌手

可能你沒有在你開心的時候去享受遊戲的樂趣吧!

12樓:本來就明

因為你的功夫換沒練到家

13樓:珈藍懌悅

多多玩,掌握技巧,要有耐心

14樓:回**生過

天梯或休閒3勝10金幣,或者做每日任務。開一個小號,方便做任務,順便將薩滿**刷了。任務不好做怎麼辦?

兩個號對局啊!好友對戰也是可以算任務的,萬一小號出個友誼賽豈不是美滋滋。競技場:

不花錢的話,打競技場是發家致富最好的選擇,送金幣 卡包 塵和卡,比買卡包好。新手進去難免送福利,但競技場能拿3勝就不虧,3勝以上基本都是賺,7勝永動。打之前最好先看主播學習,先了解環境。

同上一條,時間足夠的話還是去買個金幣號打競技場練習一下。偷星貓有這個遊戲噢~

15樓:迎曼聊影視

嘟嘟嘟嘟嘟嘟殭屍家族許西i相機學習卡ie就誒額可大年紀額吉打擊西祠到哪那些繼續繼續小激動哦地一個,一個人去,一個人了`(*∩_∩*)′aasjjs

為什麼我開啟心消消樂每次都輸?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 首先要想得到高分就必須得努力的去創造特效,關鍵是你還的知道自己即將創造出來的特效會是什麼樣的效果。這一點很多人都是不清楚地,只是盲目的去創造特效有時候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 四連特效的創造:四連特效會一下清楚整行或者整列的所有小動物。也會清楚冰塊,可以說是比較容易做出來,又有實際意義的特效。

其實四連的效果就和你最後做出四連所走的最後一步的方向有關,是橫著還是豎著就決定了觸發是的方向。

· **特效的創造:**特效的出現是成t型或者l型的。這種效果在消除區域性的冰塊的時候有比較好的效果**效果也是不同的,大多時候看上去是成十字散開的。

最好是和其他的特效相疊加才能發揮其最大的威力。

· 五連特效的創造:通過特效的創造難度就可以看出五連的效果比四連的效果肯定要好,那到底好在**呢?首先是五連效果可以隨時的引爆,其效果是清除螢幕上所有的同型別小動物。

這在收集某種小動物的時候比較管用。

· 特效的疊加:首先特效之間可以隨時調換以觸發。然後就是不同的特效不同的效果了。

四連加四連可以消除一行或者兩行,或者一列或者兩列。四連加**,會同是消除四行或者四列。四連或者抱著加五連會讓螢幕上所有的同顏色小動物變特效且引爆。

五連加五連疊加會直接清屏。效果相當的明顯。

· 另外就是儘量先消除下面的,這樣掉下來的小動物會自動消除一些的,而且連續的觸發消除會成倍的增加分數的,對得高分會很有幫助的.

17樓:愛旅遊愛睡覺

你是那一關,我一般過幾天再玩就過關了

18樓:邰影

因為你沒有掌握技巧。

19樓:安迪

輸了可以再來,總有一天會過關的

20樓:中三的人

遊戲而已 ,輸了就輸了

21樓:

儲存好體力,總能給你想要的

22樓:fhdh搖搖

天呀,我差不多每天都玩,每次給30個閃電,每次消耗5個閃電,不過關只能玩6次,而且貴得離譜,5步要38元,鬼才充錢。不過看來真的很多鬼!

23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和智商,總需要你有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僅僅是靠運氣,還要有腦子才可以。

玩開心消消樂輸錢還繼續玩是什麼一種心態? 10

25樓:情場持刀

賭徒心裡,總覺得可以贏回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錢都沒了,還開心個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換一個環境【

為什麼使用華為自帶的瀏覽器每次開啟網頁都會出現使用以下方式打

上面那倆人就是傻子,我們就是不知道怎麼設定才問,還說什麼設定不顯示,真是白痴 為什麼華為手機瀏覽器開啟部分網頁時會顯示大量開啟程式申請之後直接跳轉到一個程式?這是軟體或者系統的bug。我用的小米瀏覽器 360極速瀏覽器就沒有這種情況,網頁有開啟軟體的申請時,都會有提醒,可以選擇是否開啟,絕對不會直接...

為什麼每次經痛都差不多會暈倒,我每次痛經都上吐下瀉,冒汗甚至暈厥,該怎麼緩解

這種情況有多久啦.看樣子像子宮內膜移位.但如果有其它 病也容易引起痛經.去醫院查一下吧.用不了多少線.這樣就放心啦 必競痛經也是不容忽視的 疾病 沒次月經來之前,禁吃生冷,用溫水敷小腹,嚴重情況下可吃少許止痛藥 痛經的飲食 益母草30 60克,雞蛋2只,紅糖適量,加水同煮,去藥渣,吃蛋飲湯.月經前幾...

打完籃球喝佳得樂有什麼好處嗎?我每次都喝那個。

沒什麼好處吧 佳得樂打廣告自然把自己誇得很好 其實也就是飲料而已 喝多了並無好處 佳得樂是功能飲料,功能飲料是指通過調整飲料中營養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調節人體功能的飲料。這個東西只是補充運動後所需要的營養成分,不解渴。您好 1 不應暴飲。運動後口渴時有的人就暴飲開水或其他飲料,這樣會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