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輸出」一詞是什么意思,英雄聯盟「輸出」一詞是什麼意思。

2023-02-09 22:30:17 字數 272 閱讀 3710

1樓:

輸出,就是dps

就是傷害的輸出者。類似魔獸世界裡面法師和盜賊這種位置。英雄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可以成為傷害的輸出者,但是一個合格的dps需要非常強悍的火力。

不同於坦克的騷擾控制,這些都是沒有傷害的讓人討厭的技能,或者稱為輔助技能。dps的技能是需要直接具有殺傷力的,或者是對自己的傷害有幫助的技能。比方說火人,四個技能都是傷害技能,我們就可以說他是一個dps。

如果這麼解釋你還不明白的話,那就最通俗的話來講輸出,就是揍人的那個

英雄聯盟 為什么祖安大區這么火,英雄聯盟 為什麼祖安大區這麼火?

居然還有人在網上尋求幫助,你說你自己因為罵人被封號,這怪得了別人嗎?要知道每個人的技術都不一樣,而且有狀態不好的時候,還有一些人打小號虐菜,這都是不確定因素,就因為一局坑了你,全家都遭殃。這樣被封號了只能說活該,反正我遇到了肯定是會隨手一個舉報的。現在英雄聯盟的遊戲環境,我說一句良心話,是真的差。我...

英雄聯盟排位上單和打野用什么,英雄聯盟排位上單和打野用什麼

主要是為了更好的發展 上單一個人吃小兵經驗經濟也好 下路有2個人主要是因為下路有小龍 主要思路就是3條路線保證一個人發展 打野是靠野區發展經濟 各項不落後 所以打野一般讓一些有續航能力能抓人的英雄來做 打野配合下路佔優勢還可以拿掉小龍 大龍麼是後期打的東西 所以上路一個人來發展 一般上單都是坦克 半...

英雄聯盟裡什么英雄和蠻王配合最好

蠻王和牛頭配合最好 牛頭控場 蠻王殺敵 裝備出狂戰士鞋 一個幻影之舞 一個無盡之刃 一個靈巧批風 兩個貪婪之刃 百分百暴擊 令外,幻影之舞還能加很多攻擊速度 我qq1054321306 其實蠻王跟人配合發揮不怎麼合理 我指的是匹配 如果你打野那效果就不一樣 如果你真想跟人配合 建議選 點控的人 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