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米幹不過華為,為什麼小米幹不過華為?

2023-02-09 22:30:19 字數 1579 閱讀 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賣店和國有大型商場比總是有差距啊。

2樓:朱超龍

小米每年投入的研發費用都比小米多好幾倍,華為有自己的處理器,小米雖然也有,但是還是在起步階段,效能和穩定性還未知呢,

3樓:剛出爐的紅豆沙

我家都是華為的忠實使用者,個人認為,華為手機以兩年的使用率來算,比小米的穩定性好

小米為什麼幹不過華為

4樓:切個洋蔥

知道華為多少年了嗎,知道小米多少年嗎,你不能用孩子和老人作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研發實力,和產品營銷

小米現在為什麼幹不過華為

6樓:飛得更高

你好,1、小米的起步比華為要晚。

2、華為有自己研發得較為成功的處理器,而小米的研發剛剛開始。

3、在投入上,小米也沒有華為多的。

7樓:嶽上月

實體店裡小米爆滿,華為冷清,華為這幾年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小米其實已經打敗華為了,只不過結果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得出來!

華為手機為什麼幹不過小米?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兩家企業的文化,大家去網路上尋找一下就會有很多資料,我就不詳細說明。

我想從最簡單的手機命名這個方面來做一個分析。

華為最新系列的手機命名為「ascend」。

單詞。我每次寫這個單詞,還得小心是否寫錯,是"ascend"呢還是"asecend"。

我想不單是我遇到這個問題,傳媒界應該也是,於是,最終,一陣紛擾之後,華為最新系列的手機終於有了中文名---「二嫂的皮衣」或者 「阿三的屁」。老實說,我不確定華為終端老大餘承東看到引以為傲的手機被起了個這樣的外號,是無奈還是好笑。

而小米的手機呢,就叫「小米」! 每次聽到就給人一種有趣,好玩,輕鬆易記的感覺。

要是從廣告和傳播學方面來研究,這兩個名字很是能做一番對比呢。

所以,華為在給手機命名的時候,在意的是「自己」,在意的是華為這個「企業」,而不是消費者!

完全不考慮消費者是否易記,會否給宣傳和傳播造成障礙!

這正是華為在面對終端消費者心態的問題,華為手機還是秉承著以前做移動運營商是的心態。

而且,不管是「honor」,「ascend」都給人一種非常強勢的態度,這也是華為習慣的自我標榜以及狼性的基因所決定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華為的設計總監是老外,這些命名比較對老外的胃口,利於打國外市場吧。

不對,我應該說,是華為手機的文化輸了!

9樓:睿龍說職場

為什麼以價效比著稱的小米手機,卻賣不過華為?原因可能不止一個

華為為什麼幹不過vivo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行動通訊****自主研發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並且具有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等優點。

小米為什麼幹不過榮耀

為什么小米mix2s降價快,為什麼小米mix2s降價快

小米mix2s降價快可能與小米mix3出來有關。不然確實不會降那麼快。小米mix 2s 64gb立省400元,加贈無線充電器 128gb立省400元,加贈無線充電器 256gb 尊享版 立省400元 因為小米mix3啊,9月出 小米mix2s什麼時候降價 oppo r15 使用660處理器,也敢賣2...

為什么小米5X沒有通話背景設定,為什麼小米5X沒有通話背景設定

手機中進入主題風格 分類 混搭 鎖屏桌布,接著選擇喜歡的 設為鎖屏桌布,這樣就通話時的背景 就會是自己喜歡的鎖屏桌布。小米5x搭載miui 9閃電版,2017年8月11日將快適配穩定的正式版。這次的大版本迭代主要側重專提速也屬 就是所謂的不卡頓,新功能方面增加傳送門 搜尋 資訊助手三大亮點。miui...

為什么小米手機電信版的比較貴呢,為什麼小米手機電信版的比較貴呢

嗨!電信版和標準版 是一樣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尊敬的電信使用者你好,小米 miui 2s 4.3英寸大屏 四核1.7ghz處理器 800萬畫素 android 4.1 miui v5 高效能 低功耗 超高價效比 當前小米手機在電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