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米手機螢幕中間出現一條豎線

2021-03-04 02:20:41 字數 453 閱讀 1836

1樓:樓蘭熊一

可能與第三方軟體衝突導致顯示不良,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清理下系統。如果還是不好就是硬體問題,建議拿去售後中心檢測。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等待備份完成。

2,開啟:系統更新——點選選單鍵——重啟到recovery,若是關機狀態,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也可進入recovery模式。

3,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鍵進行選擇,按電源鍵進行確認。

4,簡體中文——確定——清除資料——確定——清除所有資料——確定——返回——重啟手機——選擇最近的系統——重啟

5,重新進入系統後你會發現系統中之前安裝的軟體都沒有了,不用著急,恢復我們之前做的系統備份就好了。

6,操作如下:設定———全部設定——重置手機——本地備份——點選之前備份的檔案——全部選中,點選開始恢復。

7,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電腦螢幕上為什么會出現花屏,電腦螢幕上為什麼會出現花屏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

用手在小米手機螢幕上劃線時會留下一條藍色的線,如果不翻頁會一

那個很簡單 可能是連線電腦是有些軟體開啟了指標位置顯示。可以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這是最方便的方法。你的手機若是v4系統,可以在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指標位置那裡關閉就好了。自動開啟應該是電腦端的軟體引起的,沒有太大問題。同學的小米手機螢幕上中間突然有一條藍色的線,怎麼弄都弄不掉,怎麼回事呀?這是螢...

我弟手機螢幕出現一條裂痕,裂痕用手觸控不到,裂痕周圍都按它沒

能顯示那就是外bai 屏壞了du,外屏壞了zhi導致不能觸屏的案例也dao有很多,您問修回好要多少錢,主要一個答您沒有告訴我手機型號,所以沒法回答您呢,您可以選擇在網上購買一個螢幕總成自己更換呢,因為現在的螢幕都是一體屏來的,要換就要內外屏一起換。峰耘科技 我的手機螢幕裂開了一條裂痕,但是畫面顯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