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野是什麼意思,LOL中的打野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20:08:21 字數 3215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是英雄聯盟5大職業中,前期打野怪升級賺錢,支援三路,gank全場的人物。是整個團隊帶動節奏的靈魂,一個好的打野,可以帶動這個隊伍的走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野區打怪復升級的英制雄例如趙信螳bai螂等,打野英雄一du般還要負責線上的支援去zhi線旁邊蹲草叢

dao然後殺掉對面線上的英雄,打野英雄在前期有很大的帶動節奏的作用比如你如果一直gank(即為去線上抓人)某一路那麼並且都成功了的話那麼對面那一路的英雄是不可能打的過你們線上的英雄的

3樓:傳說之幻

打野怪支援三路的隊友幫助線上擊殺 主要靠野區發育並且有控制或者減速技能 這樣才能成功帶出線上的擊殺節奏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中立生物,然後找機會幫線上的英雄gank

5樓:孤獨寂寞的殤

就是去打中立的怪物升級,不去三路打兵,偶爾在去三路支援gank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野怪,可以得到金幣,還可以升級。

7樓:兩毛錢玫瑰

就是打那些中立怪,常用於刷級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打野怪 不去兵線上發展

lol中的打野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打copy野,英文叫做jungling,英雄聯盟中會出兵bai的三條路稱為兵線du,在兵線上zhi通過擊殺小兵和英雄獲dao

得經驗,這樣的升級方式稱為「混線」,而打野是區別於「混線」的另一種升級方式。dota中的打野侷限於少數英雄,而在英雄聯盟中,隊伍中有一人專門負責打野成為常態,打野的人英文叫做jungler。

為什麼要打野?通過擊殺野怪來獲得經驗,升級效率並不比雙人混線低,己方兵線上也可以多獲得一份經驗,使得團隊平均等級將提高。更重要的是,擊殺某些特定野怪後可以獲得特殊的屬性(buff),可以提高遊走抓人(gank)的成功率,讓團隊在前期就取得優勢。

10樓:宮甜恬秦晗

打野是英雄聯盟5大職業中,前期打野怪升級賺錢,支援三路,gank全場的人物。是整個團隊帶動節奏的靈魂,一個好的打野,可以帶動這個隊伍的走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地圖上有一些黃色的骷髏頭,那些就是野外的怪物,打野就是打他們了,打野能得金幣,經驗,部分野怪能得到強大的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就是以打地圖中的怪物升級.

英雄聯盟 打野和上單是什麼意思

13樓:4399小遊戲平臺

英雄聯盟總共有5個位置,上單,打野,中單,adc,輔助,總共有3條線,上單就是上路自己一個人,中單同理,打野就是除了這三條線外,還有野區,野區裡面有野怪,打野負責來清理。

英雄聯盟中「上單,中單,adc,輔助,打野」都是什麼意思?

14樓:這是芒果寶寶啊

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地圖中有三條路,這些名詞都是根據英雄發育的位置來說的。

「上單」是單獨一個人走地圖上路的英雄,多為血量多的英雄;

「中單」是單獨一個人走地圖中間道路的英雄,多為法師系高爆發的英雄;

「adc」是走地圖下路的英雄,物理傷害輸出英雄的縮寫,多為射手比較脆;

「輔助」是和「adc」一起走下路的英雄,保護「adc」的安全,多為有護盾和控制的英雄;

「打野」是遊走在野區的英雄,支援三路隊友。

《英雄聯盟》中的每個職業都有其各自的特點,陣容的選擇也是成功的關鍵。

上單熱門英雄:諾手、蓋倫、納爾、大蟲子等;

中單熱門英雄:妖姬、蛇女、卡牌、發條等;

adc熱門英雄:女警、女槍、薇恩、大嘴等;

輔助熱門英雄:拉克絲、卡爾瑪、露露、莫甘娜等;

打野熱門英雄:盲僧、螞蚱、小魚、蜘蛛等。

英雄聯盟打野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理解英雄聯盟copy的戰場上有一些中立怪物 把他們殺死從而收益 這便是打野了 至於紅藍冒嗎(*^__^*) 嘻嘻那個指的是加血和加藍的增益效果 可讓你短時間內 回血回藍 打野的時候最好帶上懲戒 效率很高的哦 祝君超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階局內(一般情況下),一般一個

隊伍會有1個人走上, 1個人走中,兩個人下,另專外一個屬人在野區遊走,打野怪,幫助隊友gank,甚至是抓對方的打野英雄。因為,如果沒有打野的英雄,上路就有兩個人,而這兩個人需要共享經驗與金幣,不利於兩個人的共同發展,會影響出裝備的速度和升級的速度。然而,一個人去野區打野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兩個人分成兩組,互不影響升級與打錢,有利於團隊發展,並可以適時去配合隊友夾擊對方,也就是突然襲擊(也稱gank)。

其中,野區的紅buff可以通過打蜥蜴長著獲得,得到後再攻擊他人可以造成減速和一定的額外燒傷,藍buff可以通過打石頭人獲得(不是那個兩人一組的石頭人),可以減少20%的技能冷卻時間,並加快英雄的回藍能力(沒有藍的英雄就只減少冷卻)。除了這兩種怪以外,還有一些別的小怪,擊殺以後可以補血。但是,河道兩邊有一條大龍(上方)一條小龍(下方),擊殺大龍可以獲得全隊全屬性提升及全隊金錢,建議不要單挑,很難打贏,擊殺小龍則可以獲得全隊沒人190金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是打野英雄吧,而且帶了懲戒,就是幫忙gank(偷襲的意思)上中下線路的.

lol打野,上單,中單,什麼的等等都是什麼意思?

18樓:林學禮

打野,也就是走的野區路,一般是團隊導火索,尋找戰爭的一個點,也是遊戲節奏的關鍵。

上單就是走上路的英雄,一般為肉類英雄。

中單就是走中路,一般為刺客類英雄,多半走中為主。

1.遊戲名詞,多見於電子競技類遊戲。

2.以野區資源為經驗和經濟獲取的主要方式,採用刷野和反野、線上gank和反gank、參與團戰等方式,達到減少對方或增加己方團隊收益目的的非線上位置。打野也叫做:jungle。

3.在一些類dota遊戲,如lol或夢三國之類的三條線路對抗類遊戲中,「打野」被專門指定為一種英雄的發育路線。而這些英雄經常會被稱為「打野英雄」,例如《dota》裡的狼人,小狗,先知。

4.野英雄發育方式會給常規線路上的隊友提供更多的經驗,合理的gank也會增加己方的威懾力,不斷積累優勢,從而獲得整場遊戲的勝利。

英雄聯盟(LOL)中玩家所說的CP是什麼意思

就是一對的意思 像cossplay裡面的 情侶搭檔 在lol裡面指 天生一對的英雄,像寒冰的cp就是蠻王 等等 ap 法術輸來出的法師英雄 ad 物理自 輸出的英雄,通常來形容半肉 能抗能打 adc 物理遠端輸出英雄 apc 遠端法術輸出英雄 cd 英雄技能的冷卻時間 如 我的技能cd還有12秒,既...

英雄聯盟打野問題,LOL打野要注意哪些問題?

你最常玩誰?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首先打野要記住紅藍小龍大龍的重新整理時間這裡有 打小龍要看時機,如果對方沒眼能偷到最好。gank前跟隊友說,讓他們開始控線和做好準備。gank時也要確保清野效率,個人建議是清gank路上的野區。個人認為最佳的gank時機是小兵進塔前,因為這樣就算失敗也不會損失太多...

LOL排位是什麼?英雄聯盟排位是什麼意思

排位30級了才能進,有單排組排。反正也是5v5的,地圖。玩法。和比配一樣,隊友沒比配那麼坑,要有坑的話肯定比比配更坑。統治就是搶水晶唄 感覺蠻無聊的。小學生放假了,別打排位賽。排位是排位賽,比賽的,競技場的。分高的碰到分高的打,統治是新地圖,和我們常規的不一樣。英雄聯盟排位是什麼意思 角色到達30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