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段位勝點是什麼意思?怎麼算的

2021-07-23 15:47:16 字數 695 閱讀 1246

1樓:姬覓晴

《英雄聯盟》段位勝點的意思是:每進行一局排位賽增加的點數,100點可進入晉級賽,勝點會根據初始的段位來決定。

勝點的範圍(波動)跟玩家這個賽季的排位賽的段位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段位比較低的,加的勝點數目會比較多,比如35左右,但是一般的**及以上,就只有30左右。

其次勝點決定了晉級的比賽,其實這個勝點就是以前排位賽的延續,以前是積分制的,現在的勝點就像是以前的分數,到達了整數的時候,就可以進行晉級了,玩家需要完成指定的比賽,才可以繼續遊戲。

在遊戲勝利之後,勝點的浮動還和以前的歷史段位有關係,如果以前的歷史單位是很高的,那麼獲勝之後增加的勝點也會比一般人要高出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到100勝點就會觸發提高段位的比賽。是根據隱藏分算的,前幾十把每輸贏一把,相對變動大些,後面就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ol段位勝點的意思是 每進行一局排位賽增加的點數,100點可進入晉級賽,如果同一段位,例如**二晉級**一 需要三局兩勝,就可以晉級成功。如果是**一晉級**五,則需要五局三勝。

每進行一場排位賽,如果是藍方,則增加18-25點勝點,失敗扣除20-29點,紅方相對於要低點

4樓:

贏一盤加勝點 輸一盤 扣勝點, 到100勝點 可以進行三局兩勝的晉級賽 或五局三勝的晉級賽

英雄聯盟多少勝點是王者,lol超凡大師勝點多少才能上王者啊

每個大區的最強王者只有最高點數的前200名,從第201名開始就是大師級別,只要你的點數超過當前大區的第200名王者點數,到晚上12點過後就會把他擠下來變成大師自己升上去變成王者,當前一區的第200名王者的點數是 200 丶憤怒的小裸裸 最強王者 334點望採納 不懂你要問什麼 有100勝點可以獲得參...

英雄聯盟段位的排列是什麼?英雄聯盟段位排列

1,英勇黃銅。黃銅分段一共分為5個段位分別是 黃銅i,黃銅ii,黃銅iii,黃銅iv,黃銅v。2,不屈 分段一共分為5個段位分別是,i,ii,iii,iv,v。3,榮耀 分段一共分為5個段位分別是 i,ii,iii,iv,v。4,華貴鉑金。鉑金分段一共分為5個段位分別是 鉑金i,鉑金ii,鉑金iii...

英雄聯盟排位黃金3什麼水平,lol黃金段位是什麼級別

能很有把握的虐新手了,但是去到一區普通匹配算是一般,勝率55開,各方面的知識都瞭解,缺少的是微操的穩定性和時機的把握也就是意識 我一個大三的學生從大二開始玩每天5局。到現在 4.算聯盟平均水平吧 我也 2 一般意識水平都有吧 根據粗略統計,沒有打過排位賽的玩家有大概30 如果是青銅說明你水平在這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