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手成長禮包有什麼英雄,lol新手禮包有哪些英雄

2022-01-02 18:28:14 字數 3661 閱讀 9770

1樓:放肆而又執著

新手成長助力禮包英雄屬於隨機性的並分為期限和永久英雄。

召喚師等級達到1級,5級,10級,15級均可以通過答題在推薦英雄中領取7日英雄一個。英雄具體是誰根據你回答的問題系統推薦,並無標準。

在等級滿足二十級的時候可以領取一個免費的專屬英雄,在答完六個問題之後,系統會判斷出最適合你選擇的能力的英雄,即是你的本命英雄。

除此之外還有新手成長助力禮包,禮包內包含雙倍金幣、經驗卡以及期限守衛**。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禮包英雄都是14天的

有:1猴子

2女警3提莫

其餘的都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英雄聯盟新手成長禮包中有寒冰射手,流浪法師,齊天大聖,探險家,皮城女警。

4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2級送艾希14天紫晶射手,3級14蓋倫孤高遊俠,4級14瑞茲美國大叔,5級雙倍經驗卡4勝。

8級14天體驗猴子,10級雙倍經驗卡,金幣卡4勝,13級ez14天體驗,15級送初級符文,

18級14天女警體驗,20級送中級符文

5樓:涼薄少年亦涼馨

英雄聯盟到達20級會根據你前邊的答題 來幫忙判定傳送給你的永久英雄這個並沒有什麼確定的所有英雄都在禮包之內

我反正領了很多次每個區都給的是不一樣的

他會給你三個 讓你來選擇

6樓:

趙信,女警,猴子,劍聖,流浪和一些**還有易上手的英雄

7樓:顧晨巨集

如果您是召喚師且等級已經達到5/10/15/20級時,您都可以領取豐厚的新手成長禮包一份,

手禮包的各項獎品和用途哦:

1,如果你是召喚師,而且等級已經滿5級了,那麼恭喜你可以領取lol的1級禮包了,其中有:雙倍經驗卡1張;

2,如果你是召喚師,而且等級已經滿10級了,那麼恭喜你可以領取lol的2級禮包了,其中有:雙倍經驗卡1張,雙倍金錢卡1張;

3,如果你是召喚師,而且等級已經滿15級了,那麼恭喜你可以領取lol的3級禮包了,其中有:防護精華*1、清晰符印*3、保護雕紋*3、恢復印記*3;(禮包的內容越來越多了,有沒有很驚喜呢?)

4,如果你是召喚師,而且等級已經滿20級了,那麼恭喜你可以領取lol的4級禮包了,其中有:力量精華*1、潛能精華*1、威力符印*3、防護符印*3、保護雕紋*3、防護雕紋*3、恢復印記*3、力量印記*3。

8樓:ace丶尛小磊

新手大禮包包含以下兩個內容:

1、新手成長助力禮包:召喚師等級達到 1級 5級 10級 15級 20級均可以獲得助力成長禮包一個,內含 雙倍經驗 雙倍金幣卡 7日期限守衛**等,該禮包過級可以補領。

2、本命英雄:召喚師等級達到 1級 5級 10級 15級均可以通過答題在推薦英雄中領取7日英雄一個,但過級不能補領多個英雄,作為補償可以延長當前領取英雄 的期限長度。召喚達到20級可以獲得免費英雄一個。

3.禮包包含的英雄有:

深淵巨口、迅捷斥候、瘟疫之源、牛頭酋長、煉金術士、熔岩巨獸、殤之木乃伊、沙漠皇帝、虛空行者、不祥之人、潮汐海靈、無極劍聖、弗雷爾卓德之心、曙光女神。

lol新手禮包有哪些英雄

9樓:每行

1、新手成長助力禮包:召喚師等級達到 1級 5級 10級 15級 20級均可以獲得助力成長禮包一個,內含 雙倍經驗 雙倍金幣卡 7日期限守衛**等,該禮包過級可以補領。

2、本命英雄:召喚師等級達到 1級 5級 10級 15級均可以通過答題在推薦英雄中領取7日英雄一個,但過級不能補領多個英雄,作為補償可以延長當前領取英雄 的期限長度。召喚達到20級可以獲得免費英雄一個。

lol新手召喚師大禮包15級本命英雄都有誰

10樓:淡了流年

很多的看你具體怎麼答題,上至6300,下至450的英雄都有

1、新手成長助力禮包,召喚師等級達到 1級 5級 10級 15級 20級均可以獲得助力成長禮包一個,內含 雙倍經驗 雙倍金幣卡 7日期限守衛**等,該禮包過級可以補領

2、本命英雄,召喚師等級達到 1級 5級 10級 15級均可以通過答題在推薦英雄中領取7日英雄一個,但過級不能補領多個英雄,作為補償可以延長當前領取英雄 的期限長度,召喚達到20級可以獲得免費英雄一個,  別的新手都嘗試過,但相信只有你會因此禮包而成功,趕快進入英雄聯盟的世界開啟你新的征程,你,沒有對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lol新手召喚師大禮包裡有個本命英雄。你需要通過一定的規律來獲取想要的本命英雄。那麼來看看99單機小編熊卜卜的lol新手召喚師大禮包怎麼選本命英雄答題規律指定英雄哈。

如上圖所示。我們參加這個活動就是答題選擇。所以選什麼就會影響你後期所出的本命英雄。

點選參與:lol新手召喚師大禮包活動地址分享本命英雄路線1:一、34二、36三、4四、12得到:

深淵巨口、迅捷斥候、瘟疫之源本命英雄路線2:一、56二、24三、56四、16得到:牛頭酋長、煉金術士、熔岩巨獸本命英雄路線3:

154455出亞索!盲僧!瑞文!

皮城執法官!劍姬!納爾!

潘森!刀妹!未來守護者、**、德邦、蠻子本命英雄路線4:

一、23二、34三、23四、34得到:殤之木乃伊、沙漠皇帝、虛空行者本命英雄路線5:一、26二、35三、23四、2得到:

虛空行者、不祥之人、潮汐海靈本命英雄路線6:一、13二、15三、12四、12得到:潮汐海靈、無極劍聖、弗雷爾卓德之心或無極劍聖、弗雷爾卓德之心、虛空行者本命英雄路線7:

一、24二、12三、26四、25得到:曙光女神、牛頭酋長、弗雷爾卓德之心或牛頭酋長、殤之木乃伊、弗雷爾卓德之心

12樓:憶惜

你看吧13 5 3 2 5 5豹女、獅子、劍聖、男刀、艾克、螳螂、夢魘、影流、潮汐。4 4 4 4 4 4刷奎因、ez

6 5 4 3 2 1刷老鼠、vn、皇子、提莫、1 5 4 4 5 5出亞索!盲僧!瑞文!

皮城執法官!劍姬!納爾!

潘森!刀妹!未來守護者、**、德邦、蠻子,多刷刷

補充 16 46 15 3 6 2出河流之主、牛頭、日女、大鬍子

補充 5 5 5 5 5 5出巴德 喚潮鮫姬 露露 影流 艾克 河流 大鬍子 螳螂 錘石 獅子 琴女 小魚 男刀 塔裡克 豹女 妖姬 卡特 js

補充 24 3 2 3 1 1 沙皇、ez、大嘴、電耗子

2.4.6.56.16.1 這個有芥辣 辛德辣 辣美 火女等等好多ap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想,天道酬勤」是對的。老天不負有心人嘛!

14樓:sunny是對是錯

剛回答了一個類似的問題 有很多英雄 看你怎麼選 下面我把答題祕籍發給你 13 5 3 2 5 5豹女、獅子、劍聖、男刀、艾克、螳螂、夢魘、影流、潮汐。4 4 4 4 4 4刷奎因、ez 6 5 4 3 2 1刷老鼠、vn、皇子、提莫、1 5 4 4 5 5出亞索!盲僧!瑞文。

lol英雄大禮包有哪些英雄?

15樓:創始元靈

樓上已經說過了 ,我感覺英雄聯盟能玩好幾個位置的英雄救可以了 沒必要選太多,又不是職業玩家,禮包中的 英雄也金幣買也都很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強烈佩服樓上記憶力

lol英雄聯盟新手最好用什麼英雄

新手的話推薦使用蓋倫,蓋倫是永久免費的,不需要購買,蓋倫操作比較簡單,適合新手玩。推薦諾克薩斯之手,也是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新手最好是能夠做到先玩熟一個英雄,深入的瞭解這個英雄的玩法,對你以後也是有幫助的。謝謝你在1006的提問,祝你遊戲愉快,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幫到你嗎?系統推薦的英雄 你一級一級打上...

LOL英雄聯盟新手,求幾個英雄,LOL英雄聯盟新手,求推薦幾個英雄

新手?ad從諾克入手吧 諾克薩斯之手,這英雄操作簡單,大招沒cd冷卻,殺人狂徒,搶人頭非常強悍,玩起來會讓你熱血沸騰。首先諾克是個近戰半肉輸出的英雄,無論是團是單挑,他都非常強勢,諾克玩的好,可以猥瑣上單,前期龜縮塔下,對方靠近,e拉過來q一下w減速,a兩下開大招r,脆皮直接帶走,肉的話加個點燃不死...

英雄聯盟新手局應該怎麼玩,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如果是對於新手來說蓋倫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想當年s2的時候蓋倫可是打輔助的,下路上線就在草叢裡一蹲,就等著人進草。從技能方面來說,蓋倫的q技能帶有lol少有的沉默技能。同時有移速加成,方便新手逃命和追殺。w技能有護甲加成可以提升存活,e轉起來就更簡單了,完全不用擔心命中率問題。你需要做的只是圍著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