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有哪些厲害的戰士型英雄,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2021-04-22 22:28:51 字數 2781 閱讀 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狂戰,刀妹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強大。

近程的有:銳文(放逐之刃),雷恩加爾(熬製追獵者回),刀鋒(刀鋒意答志,刀鋒之影),猴子(齊天大聖),挖墳(掘墓),無雙劍計,影流之主,蓋倫,皇子,德邦,諾克薩斯之手…………

遠端的有(也算戰士的):ez,男槍和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 諾手 女刀 ** 猴子 趙信 劍姬 等等很多

lol什麼戰士型英雄適合中高手玩?值得苦練的,請推薦三個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劍姬,**,我只推薦這三個,只要熟練掌握,上單這條線沒有任何人可以完全剋制你,這三個是在上單食物鏈頂端的存在,基本上都能打出優勢然後在均勢局的時候發揮作用,我兩個賽季的鑽石主玩上中野,這三個英雄上手難度中等,上限高,所以推薦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前期能打,後期能殺。要輸出有輸出,要肉有肉,還有位移硬控。三項在手,看誰都想上。

塞恩,送死流塞恩。

阿卡利,剋制大部分上單

6樓:我來回答哈

鉑金以上的玩家玩的話應該是青鋼影,刀妹,劍姬,瑞文這樣的,雖然諾手鱷魚雖然也算但是很常見而且這些英雄普遍都有缺陷,比如諾手腿短,技能釋放距離被掌握好在高階局很容易出失誤,鱷魚後期乏力。**中規中矩,萬金油,英雄不太需要操作但是需要很多細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目的是什麼,是想上高分段還是想隨便玩玩,是否特別在意輸贏。如果想上高分段,排位的話建議你別一個人玩,因為很累很累,除非技術練到特別強的地步,比如補刀技術,走砍技術,還有預判技能的經驗,團戰何時進場的經驗,怎麼開團的經驗,帶節奏的技巧等等,只有這些都行了,才能打到鑽石,至於鑽石以上,需要隊友,單人很難,你需要好友,固定的開黑好友,不管是現實的還是網路上的,必須要能溝通的互相熟悉的好友,還要技術和你差不多的,這樣才能更近一步,絕對不是練兩個英雄就能上分的。如果是隨便玩玩的話,就練練劍魔,瑞文,**,諾克,鱷魚這些熱門的吧

8樓:此使用者貌似在

首推瞎子(會玩的瞎子就不解釋了,各種集錦基本都會出現),青鋼影(主推打野位置gank和入侵野區都是相當的強,不過確實對技術有一定的要求,上手難度比較高),刀妹(推薦中單,會玩的刀妹吊打亞索和大部分中單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亞索這個英雄看都看膩了,一般情況都會有,不過刀妹的上手難度還是比較高的)都是戰士型英雄,英雄上手的難度還是有一些,而且也算是當前版本比較強勢的英雄。

9樓:iamying穎

看你想玩哪個位置。以下英雄操作難度較高,會玩上分無解!

上單推薦銳雯,劍姬;

打野瞎子,男槍(半個戰士);

10樓:貓先生射手

戰士一般都是上單位置,上單技術很重要,感覺瑞文,亞索,劍姬都是可以練習,非常講究操作和對線能力,一旦壓制了很厲害,力挽狂瀾。

11樓:鐮花丶

疾風劍豪-亞索

放逐之刃-銳雯

刀鋒舞者-艾瑞莉婭

未來守護者-傑斯

無雙劍姬-菲奧娜

推薦這些戰士,練好了勝率非常高。來自鑽2的推薦

12樓:軒轅***練

盲僧,李青,500吧起手,需要意識操作,鱷魚,100吧起手,簡單粗暴,對傷害量和怒氣的積蓄需要熟練。劍姬,300吧起手,需要意識操作,分帶能力強,需要注意細節。

13樓:醜中帶點帥啊

劍姬 劍魔 鱷魚 這三個英雄上到磚石都沒有太大難度 能抗有能打 都是有翻盤能力的

我自己以前**二水平 靠這幾個英雄單雙靈活都上白金了 而且很容易

** 瑞文需可能就比較難練了 要求的操作和細節

14樓:哥哏寂寞

個人覺得新英雄海獸祭司,鱷魚?,雷霆咆哮

15樓:初陽丶丶丶丶

推薦青鋼影,劍魔,當前版本熱門的強勢英雄,玩好了上限非常高的

16樓:不行也要好好幹

** 機動性強,上單可以說是霸主級別,後期開團能力極強以及切後排、留人能力等等。

男槍,男槍其實也算是個戰士,lol分類裡他就是一個戰士,榴彈型打野,肉食型打野,carry能力也是極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劍豪,盲僧,放逐之刃

18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卡密爾,克烈。刁德一

19樓:禽獸菌必須得死

青鋼影刀鋒舞者

未來守護者

20樓:丨淡寫丶流年丨

一代版本一代神。想上分,英雄池最好深點,說不定你苦練的英雄下個版本就削的不成樣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版本練個劍魔 刀妹 青鋼影

22樓:大炮

船長,青鋼影,**大師

23樓:鞠躬盡瘁老臣耶

** 青鋼影 劍魔 上分利器

lol哪個戰士比較厲害

24樓:du知道君

所謂戰士無非三種:

1.脆皮型爆發刺客,比如瑞文,泰隆,亦或是蠻王那樣的,作專用是收割,輸出傷害,幹屬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最厲害

雖然奧巴馬被削了。但是還是很強。各項都非常出色。沒有最厲害的英雄。一切都是要看玩家的操作。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厲害的玩家。adc 目前比較強的,大嘴,vn,飛機,盧錫安。小炮。職業場上的最多的。大嘴是輸出很高的,vn,飛機,盧錫安,小炮,都是又有輸出同時有位移技能,有一定的自保能力的。任何位置都需...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 輔助有...

英雄聯盟中單挑超厲害的有那些,英雄聯盟中單挑超厲害的有那些?

排除3個大後期無敵的英雄。一燈大師 賈克斯,一個拿路燈作為 的霸氣男人。正常情況下到後期真無解,特別剋制ad。說這中話的一般都是新手 這不是單挑厲害 而是對線厲害。基本是上單英雄 新手玩德瑪 玩好了 可以試試 戰爭之王 打好了很帶節奏。想讓我教你就聯絡我 我在弗雷爾卓德。別被樓上的誤導了,我這樣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