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新手最好用什麼英雄

2022-11-30 17:10:15 字數 401 閱讀 1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推薦使用蓋倫,蓋倫是永久免費的,不需要購買,蓋倫操作比較簡單,適合新手玩。推薦諾克薩斯之手,也是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新手最好是能夠做到先玩熟一個英雄,深入的瞭解這個英雄的玩法,對你以後也是有幫助的。

謝謝你在1006的提問,祝你遊戲愉快,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幫到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推薦的英雄 你一級一級打上去的時候系統會免費送10天的英雄給你玩的 不過還是看你打操作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德瑪西亞啊 誰敢說新手的時候最好玩最好上手的戰士不是蓋倫?

4樓:

蓋倫也行,不畢竟肉,不容易死,而且傷害也還行。希望能幫到你。

英雄聯盟新手成長禮包有什麼英雄,lol新手禮包有哪些英雄

新手成長助力禮包英雄屬於隨機性的並分為期限和永久英雄。召喚師等級達到1級,5級,10級,15級均可以通過答題在推薦英雄中領取7日英雄一個。英雄具體是誰根據你回答的問題系統推薦,並無標準。在等級滿足二十級的時候可以領取一個免費的專屬英雄,在答完六個問題之後,系統會判斷出最適合你選擇的能力的英雄,即是你...

LOL英雄聯盟新手,求幾個英雄,LOL英雄聯盟新手,求推薦幾個英雄

新手?ad從諾克入手吧 諾克薩斯之手,這英雄操作簡單,大招沒cd冷卻,殺人狂徒,搶人頭非常強悍,玩起來會讓你熱血沸騰。首先諾克是個近戰半肉輸出的英雄,無論是團是單挑,他都非常強勢,諾克玩的好,可以猥瑣上單,前期龜縮塔下,對方靠近,e拉過來q一下w減速,a兩下開大招r,脆皮直接帶走,肉的話加個點燃不死...

英雄聯盟蓋倫背景故事,LOL英雄聯盟各個英雄人物關係與背景故事。

1 英雄聯盟裡蓋倫的背景故事 蓋倫出生於德瑪西亞古老而高貴的冕衛家族。該家族的榮耀來自世代沿襲的護主職責。他一生毫無保留地守衛著德瑪西亞王國的疆土,為了國家的安危,哪怕再危險 再殘酷的戰鬥,他都會身先士卒,挺身而出。他身披抵禦魔法的重甲,手持闊劍,時刻準備著用正義的鋼鐵風暴在戰場上正面迎戰一切操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