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哪些打野英雄,全部的,英雄聯盟都有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2022-03-11 22:03:33 字數 2937 閱讀 3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打野,按火爆程度排列: 盲僧、皇子、蜘蛛、雪人、扎克、趙信、vi、狗頭、寡婦、人馬、泰坦、狗熊、夢魘、豬女、慎、木木。

非主流打野:牛頭、大蟲子、蒙多、凱爾、螳螂、石頭、樹精、稻草、潘森、龍女、蠍子、巨魔、烏迪爾、狼人、劫。

主流打野是目前你可以在國際賽場上看到出場的英雄,而非主流打野英雄是你在國際比賽中幾乎看不到或者很少看到出場的英雄(目前在非主流裡面,只有ud、蒙多、劫在比賽中偶爾出現)。但就國服裡面的打野,一切英雄皆有可能。

英雄聯盟都有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2樓:怎好此生

都可以,帶回復的比較輕鬆,帶多段攻擊次之,帶控制的利於gank,adc也是可以的,老鼠是典型,其他可能比較麻煩,人的創造能力是無限的,願意去嘗試都是可以的,真的,說不定你就是下一個ape ap蠻王,我推薦一個我自己很有感覺的打法,提莫打野,原理和老鼠一樣,有了燈籠,你打野速度簡直無解,最主要,很平穩,沒人能反你的野,蘑菇置盲,gank主要依靠紅和w,你可以試試

3樓:

強烈推舉皇子,高爆發,肉厚,四阿哥勝率一直不錯。 螳螂也不錯,前期各種gank,6級進化e,前期抓得對面發育不良,基本就妥了。

4樓:祖龍獵手

法系:寡婦。肉點的:皇子。偏gank的:忙僧,喜歡清兵的:js

5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第一、努努,所有打野英雄的爸爸,極其強大的野區統治能力,和極其噁心的減速效果,讓努努打野和gank都風聲水起

排名第二、阿木木、如果你能選到阿木木,如果你的隊伍可以保證你安全的拿到第一個藍,那麼阿木木是你最好的選擇,木木打野不是最安全的,不是最效率的,gank不是最犀利的

但是木木對團隊的作用是最大的,線上的木木很弱,但是野區能混下去的木木絕對是後期團戰的噩夢

排名第三、狼人、如果說努努是所有打野英雄的爸爸,那麼狼人就是所有野怪的爸爸,打野無比的悠閒,效率,安全,只要下路和中路線上優勢就可以偷龍,975塊啊。打野狼人唯一的缺點就是gank期一般在6級有大才犀利

4級拿到紅雖然也可以,但是一般能難成功,失敗還可能把buff送掉,得不償失 都是純手打的希望採納

6樓:買以花

蔚,盲僧,蠻王,嘉文,木木等等

英雄聯盟傳統打野英雄有哪些?

7樓:砍柴的小男孩

皇子,扎克,雪人,木乃伊,盲僧等。

皇子在過去幾個版本中一直都有各種小幅度的增強,但是勝率卻一直沒有漲多少,登場率也一般,但是藉助7.10版本三大強勢打野的削弱,皇子終於來到了一個爆發期。累積了好幾個版本的加強,在7.

10版本中全部提現出來。皇子w技能護盾值的改動,加上上個版本戰士裝備的改動加強,皇子在7.10版本中打野勝率**了將近3%,達到了52.

87%,勝率排名也從第15名上升到了第3名。

克大樹和豬妹作為季中版本一同改動的三大 坦克 英雄,相較於豬妹的強勢,扎克似乎相對略弱,但是7.10版本扎克再次多方面加強,加上傳統三大t1打野盲僧、翠神和男槍的削弱,使扎克打野在這個版本勝率狂漲了一波。w和e技能能在q技能過程中釋放,加上q技能增加了百分比傷害,e技能增加了擊飛 時間 ,扎克可以說是這個版本最好用的打野。

在自身加強和強勢打野削弱的雙重buff下,扎克打野的勝率從上個版本的42.27%一下飛昇到了55.08%,這個幅度稱之為飛昇也不為過,勝率排名直接從35**到第2,完成了從倒數變成正數的逆襲。

努努自上次被動改版後一直都是強勢打野,強大的野區續航能力和 恐怖 的技能減速效果使得努努穩居強勢打野第一。努努打野沒有一套讓職業選手都很信服的符文,很多打野選手的努努打野符文都不同,這一套就是皇族明星打野insec的努努打野符文,首先紅色選擇了攻擊速度,因為攻速對於努努清野來說非常重要,因為被動技能的關係,攻速快的話,可以節省很多藍量,並且配合w技能可以讓努努攻速極快。

8樓:吳雁冬

我是玩小丑的,他是專門打野的,不解釋了。

除了你列舉的那些英雄我親眼見過的打野英雄還有:烏龜,阿木木,忙僧。

聽說過沒見過他們打野的英雄有:蠻王和野獸之靈。

(還有,貌似稻草人算不上打野英雄,他只是6級後用吸血打藍buff而已,打完了繼續推線。)

就這些了,望採納。

英雄聯盟抓人能力強的打野英雄有哪些

9樓:不想對你說放手

你好,英雄聯盟中,抓野能力強的本版本中有這麼幾個1盲僧 他就不用說了 各種位移 各種護盾 減速 還有被動的高爆發2趙信 快速的清野效率 強悍的突進 和控制 而且傷害巨高3蜘蛛 靈活的玩法 無傷的打野 她的e在野區真心是抓人 逃命 神技這幾個裡面 趙信操作難度最低 盲僧其次 蜘蛛其實和盲僧差不多 只是比較需要手速

純手動 望採納

10樓:litter白

說實話,盲僧是最強的打野,天生為打野而生

11樓:

打野抓人能力強的英雄最好有衝鋒和控制技能,比如瞎子,趙信,皇子,蜘蛛,螳螂。我有看到曙光打野,但不推薦,像寡婦,木木這類6級前沒第二個控制的英雄不建議在隊友控制力不強的時候用。

12樓:heheheh獅子

蔚必須的 6級 抓人一抓一個準

13樓:記得那天

簡單粗暴 潘森 寡婦 這種操作簡單 抓人也挺厲害的

14樓:lol幻影舞者

有肓僧、趙信、蜘蛛、末日、木木

15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吧 操作性比較強 卡茲克也比較厲害 遇到殘血的跳過去就直接帶走了 小丑也可以 隱身後減速要麼拿助攻要麼拿人頭 寡婦也可以 把握好被動的話 河道的飾品眼基本沒什麼用 其實打野主要是把握好時機 注意帶動整場的節奏

16樓:情歌兔子

推薦幾個簡單有效的,寡婦,猴子,趙信

英雄聯盟打野問題,LOL打野要注意哪些問題?

你最常玩誰?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首先打野要記住紅藍小龍大龍的重新整理時間這裡有 打小龍要看時機,如果對方沒眼能偷到最好。gank前跟隊友說,讓他們開始控線和做好準備。gank時也要確保清野效率,個人建議是清gank路上的野區。個人認為最佳的gank時機是小兵進塔前,因為這樣就算失敗也不會損失太多...

lol哪些打野英雄容易玩的,lol推薦幾個打野好玩又容易玩的英雄?

卡茲克像我原來說的那樣,卡茲克和雷恩加爾是唯二的相互競爭的高傷害低恢復 glass cannon 打野英雄。他們都是能夠施加足夠壓力的近戰gank專家,就像盲僧和蜘蛛那樣,但是它有更強的後期carry能力。這一賽季,除了在s5開賽前的寥寥實驗之外,卡茲克已經掉出了大家的視野。無論如何,他曾因為他的適...

lol哪些英雄有專屬裝備,LOL中,哪些英雄有專屬裝備的

no.1 有機械先驅的海克斯核心,英雄每升一級 3點法術強度,45法術強度。技能強化 死亡射線會讓敵人著火,在4秒內持續造成30 的額外魔法傷害。還有傲之追獵者的骨齒項鍊,被動 每級增加2點攻擊力。no.2 傲之追獵者雷恩加爾每擊殺或助攻1次,將獲得1個戰利品,每次死亡時將損失1個戰利品。3個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