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能打野容易5殺的英雄有哪些

2021-03-04 03:54:48 字數 1261 閱讀 7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蠻王,趙信;

高ad物理輸出;

並且持續輸出能力強的英雄容易拿五殺;

五殺主要靠持續輸出和爆發傷害;

暴擊類英雄很容易拿人頭並且五殺。

2樓:氨基酸的風景

比較容易上手的有js 菊花信 龍女 **這些,吞噬者滿了之後,後期十分無解,出點肉就是很噁心的,又有輸出又有傷害。五殺也自然容易。

3樓:天之雷霆怒

劍聖,劍魔,末日(這個看你技術),奧拉夫

英雄聯盟傳統打野英雄有哪些?

4樓:砍柴的小男孩

皇子,扎克,雪人,木乃伊,盲僧等。

皇子在過去幾個版本中一直都有各種小幅度的增強,但是勝率卻一直沒有漲多少,登場率也一般,但是藉助7.10版本三大強勢打野的削弱,皇子終於來到了一個爆發期。累積了好幾個版本的加強,在7.

10版本中全部提現出來。皇子w技能護盾值的改動,加上上個版本戰士裝備的改動加強,皇子在7.10版本中打野勝率**了將近3%,達到了52.

87%,勝率排名也從第15名上升到了第3名。

克大樹和豬妹作為季中版本一同改動的三大 坦克 英雄,相較於豬妹的強勢,扎克似乎相對略弱,但是7.10版本扎克再次多方面加強,加上傳統三大t1打野盲僧、翠神和男槍的削弱,使扎克打野在這個版本勝率狂漲了一波。w和e技能能在q技能過程中釋放,加上q技能增加了百分比傷害,e技能增加了擊飛 時間 ,扎克可以說是這個版本最好用的打野。

在自身加強和強勢打野削弱的雙重buff下,扎克打野的勝率從上個版本的42.27%一下飛昇到了55.08%,這個幅度稱之為飛昇也不為過,勝率排名直接從35**到第2,完成了從倒數變成正數的逆襲。

努努自上次被動改版後一直都是強勢打野,強大的野區續航能力和 恐怖 的技能減速效果使得努努穩居強勢打野第一。努努打野沒有一套讓職業選手都很信服的符文,很多打野選手的努努打野符文都不同,這一套就是皇族明星打野insec的努努打野符文,首先紅色選擇了攻擊速度,因為攻速對於努努清野來說非常重要,因為被動技能的關係,攻速快的話,可以節省很多藍量,並且配合w技能可以讓努努攻速極快。

5樓:吳雁冬

我是玩小丑的,他是專門打野的,不解釋了。

除了你列舉的那些英雄我親眼見過的打野英雄還有:烏龜,阿木木,忙僧。

聽說過沒見過他們打野的英雄有:蠻王和野獸之靈。

(還有,貌似稻草人算不上打野英雄,他只是6級後用吸血打藍buff而已,打完了繼續推線。)

就這些了,望採納。

英雄聯盟打野有什麼好處

可以給單英雄,快速發展。自己也可以一邊打野。一邊關注別的隊友。保證及時gank。什麼好處呢 可以不佔對有升級的經驗 加快一點升級 一般升級速度不會比單路的慢 可能還會快一點也說不定 前期有等級優勢很大的 先到6一般來說就是能先拿到一個人頭了 給隊友發展,打野經濟等級也不會差多少,給對方一種威懾。即使...

英雄聯盟5連殺怎麼寫,英雄聯盟從一到五連殺怎麼說? 英語加漢語,怎麼念,可以漢語

first blood3 殺 x is on a killing spree y has iced x s killing spree 4 殺 x is on a rampage y shut down x s killing spree 5 殺 x is unstoppable y annihil...

LOL有哪些打野英雄,全部的,英雄聯盟都有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主流打野,按火爆程度排列 盲僧 皇子 蜘蛛 雪人 扎克 趙信 vi 狗頭 寡婦 人馬 泰坦 狗熊 夢魘 豬女 慎 木木。非主流打野 牛頭 大蟲子 蒙多 凱爾 螳螂 石頭 樹精 稻草 潘森 龍女 蠍子 巨魔 烏迪爾 狼人 劫。主流打野是目前你可以在國際賽場上看到出場的英雄,而非主流打野英雄是你在國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