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除了英雄聯盟外,還有什麼意思

2022-11-15 04:45:14 字數 2943 閱讀 6107

1樓:專回答你的問

lol是開心的意思

常見的lol的意思就是 laugh out loud ,我的很多外國朋友聊天中經常用到,相當於中文聊天中呵呵一笑的意思~

不知道外貿英語中還有什麼更為高深的專業術語解釋,拭目以待各位高手的解釋~

lol~

lol(也作lol)是常見的網路語言用語,最初在usenet上流行,及後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lol」是首字母縮略字,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意即大聲地笑。「lol」是眾多以文字代表笑的縮略語之一,其他有"rotfl"(代表"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即笑到在地上翻滾)和"bwl"(代表"bursting with laughter",意即爆發出笑聲)。

另外,lol也有其他與笑無關的含意,但較為少用,如"lots of luck"(滿載幸運)或"lots of love"(滿載愛)。

「lol」跟我們在網路中常說的「汗」的意思相近,另外緣於足球場上進球后張開雙臂的慶祝姿勢,表示「喜悅」和「驚訝」的意思。

這些縮略字與日俱增,並與表情符號一起被網民收集,在usenet、irc和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的使用者間流傳。不過,使用這些縮略字引起爭議,部分人反對使用,也有人認為應避免在特定場合如商業溝通中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lol是lots of laugh的縮寫,在國外比較常見,比如出現閃現撞牆的鏡頭,玩家一般會打lol,意思很好笑。

3樓:夜的第七章

還有就是歡呼的意思lol就像一個人高舉雙手。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那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 猛漢劈山 怪物獵人世界 魔獸世界 csgo gta5

5樓:獨行

國產網遊也就那幾款~~~wegame上基本都有,如果類似的話有dota2、夢三國、起凡系列、等等也比較不錯。 另外steam可以找到不少好玩的線上遊戲,但你要先接受正版遊戲 概念

6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爐石傳說、龍之谷~~

7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moba遊戲有dota,風暴英雄。fps彩虹六號,絕地求生。

8樓:suitup丶

類似lol的,我給你介紹一款新出的,我也一直在找類似lol的.可是lol那種畫面很難找的到的!

最近新出的一款遊戲,叫全職大師.畫面什麼的都跟lol相似,甚至超過lol了.這款遊戲融入了好幾種網遊的人物角色.

那技能也是酷炫的很.打擊感十足.我個人很喜歡.

不知道你喜歡不,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隨心所欲灬靜

我和我的小夥伴在玩全職大師,挺好的對戰網遊,快節奏對戰:超越單調,顛覆節奏

每局時間不超過25分鐘,向刷兵說no,向拖沓說no。沒有絕對的逆風,沒有無解的雪球,每一場戰鬥,都是我翻盤的前奏、絕對不會讓咱們失望的遊戲

10樓:不履中原何足道

同類別的dota2

fps類的:絕地求生大逃殺,無限法則,csgo,堡壘之夜

11樓:類天體流星龍

暗黑3.不過我覺得有個單機可以去玩下。10年經典迴歸。俠客風雲傳,原 武林群俠傳

12樓:也許愛y簡單愛

現在比較火的就是絕地求生了。

13樓:灬水灬灬

星際爭霸2/dota2

14樓:匿名使用者

dota2 。

15樓:匿名使用者

nba 2k online

16樓:mx丿丶沐魈

疾風之刃 還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武苃傳奇

比較不錯的遊戲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哪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18樓:風鷹鎧甲

你好,在我個人看來比較好玩的網路遊戲有,穿越火線,吃雞,qq飛車,nba2klion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所以這個問題要根據個人而論,當然各位也可以把你們感覺好玩的遊戲拿出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19樓:抒言序情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 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 回合制網路遊戲。

《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 道德經》《 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

英雄聯盟除了adc這個還有哪些用字母代表的意思啊? 30

20樓:3b戴野森

top 上單 jug 打野 ap 中單 apc能夠帶領團隊贏得中單 sup 輔助爸爸

21樓:魚灬翼

tp傳送 ap法術輸出 ad物理輸出

22樓:聖域制裁者

ad 射手 物理核等···

23樓:屈然

ap法師,ad戰士,adc遠端物理

24樓:佛恨苼

tp傳送,apc中單,

現在除了lol 吃雞 還有什麼 真正 有意思的遊戲

25樓:一緲雲煙

連連看 俄羅斯方塊 貪吃蛇

LOL英雄聯盟上古種族英雄有哪些?除了暗裔劍魔

很多啊 守墓的狗頭 河流之主 殺蠻王全族的劍魔 還有虛空一族 除了劍魔,還有 挖掘機,滑板鞋,魔騰,澤拉斯 麗桑卓,虛空那一類不知道算不算。lol暗裔劍魔是上古種族裡僅存的五位戰士之一,那另外四個是誰?至2019年6月,英雄聯盟中劍魔的同族的戰士只出場三位,除了劍魔還有韋魯斯和拉亞斯特。1 懲戒之箭...

英雄聯盟裡有一些英雄除了自己的被動技能外,在QWER裡也有被動技能,例如賈克斯的大招中的被動,攻擊

不需要。被動就是自動觸發的,不用主動開啟 不用,你點第一下後就冷去中了,如果還要點的話,它會亮起讓你點的,我的回答好理解嗎,如果能幫到你,望採納 凡是被動都不需要開啟,大師的r只要點了就有被動不用開啟,船長的e也有被動,vn的w真實傷害,刀妹和趙新的w都是回血。不需要,它自動計算的 英雄聯盟怎麼玩啊...

lol英雄聯盟新手最好用什麼英雄

新手的話推薦使用蓋倫,蓋倫是永久免費的,不需要購買,蓋倫操作比較簡單,適合新手玩。推薦諾克薩斯之手,也是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新手最好是能夠做到先玩熟一個英雄,深入的瞭解這個英雄的玩法,對你以後也是有幫助的。謝謝你在1006的提問,祝你遊戲愉快,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幫到你嗎?系統推薦的英雄 你一級一級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