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計算機有什么建議嗎,想學計算機有什麼建議嗎?

2023-02-12 00:45:09 字數 3167 閱讀 1724

1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在你確定自己對程式設計有足夠的痴迷後,那麼接下來對於程式設計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計算機基礎知識。

在我看來學習程式設計除了興趣,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內容就是基礎,只要你基礎足夠紮實,不管以後從事什麼方向的工作都可以非常輕鬆的上手。

2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學計算機軟體的,建議你先學c語言,這是基礎,在學的過程中會有很多問題,你可以多問問其他人,當然也可以問我!

3樓:巨蟹快看看你

學習電腦主要靠自學

電腦對初學者,老師引進門很重要,但以後就要靠自學。自學能力對於計算機學習尤為重要,原因就是計算機發展奇快,掌握了自學方法,具備了自學能力,才能應付計算機日新月異的發展形勢。

學習電腦要勤動手

電腦這個學科實踐性特強,不動手是學不會的。計算機從誕生那天起就被人蒙上了神祕的面紗,許多專著像"天書",讓初學者望而生畏。但是,很多小孩子為什麼能把計算機用得那麼好呢?

竅門在哪兒呢?動手!一動手就會感到"原來如此"、"沒有什麼了不得"!

這樣,就會越學越輕鬆、越學越有興趣。邊動手邊動腦是計算機學習的基本模式,可以自然而然地擯棄那種死記硬背、"紙上談兵"的學習模式,既動手又動腦,形成生動活潑的學習氛圍。動手,還能強化理論聯絡實際的優良學風、培養實幹精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計算機的話,首先你要自己配備一臺膝上型電腦吧,因為這樣就比較方便,其次的話就是要弄懂裡面的程式跟**。

想學計算機有什麼建議?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6樓:果秀逸

建議是在網上報課。自主學習。要自覺性特別強。就可以了。

7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瞭解計算機專業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想學計算機有什麼建議嗎?

8樓:忘情小軒軒

你好,計算機裡面有好多領域,首先得想好學哪一個領域。比如說,程式設計,動畫製作,裝飾設計,平面設計,ps,cad,硬體維修,網路維護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選自己喜歡的,至於將來的就業工資方面看學到什麼程度,沒上限,如果自己當老闆看個人能力。希望採納

想學計算機 有什麼建議嗎?

9樓:狂爆之王

可以學電腦科學專業,或者要當碼農的話軟體工程也可以,從網上買本書自學也可以,學計算機很自由,多重方面可選~望採納

10樓:止梓瑩

挺好的,只要你願意學就可以自己願意學的才能認真去做才不會半途而廢,這樣才能努力進步

11樓:佐為同學

要不就是真的有興趣,要不就是比較自律

說到底,計算機行業更新換代非常快

如果自己不是那種很有衝勁,或學習和接受新鮮事物特別快的儘量多考慮。

非要選,那就好好規劃好自己的人生,是技術還是管理對應的也需要學習的東西,認真考慮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人生負點責

想學計算機有什麼建議嗎?得到大幅度反對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基礎的話不建議學,還有就是要有本科畢業證,最好是計算機專業的,沒有的話也不太建議,現在計算機幾乎飽和了,公司要求很高的。

想學習計算機程式,沒有基礎,有什麼好建議嗎? 10

13樓:初若雲

要學習程式設計首先不是有沒有基礎,而是你有沒有這個決心。程式設計零基礎的人多得是,我有朋友和同事就是中途轉行的也是零基礎學起,也是什麼都不會但是人家就是一點多看書,多聯絡除了這個沒有別的。書對於你來說肯定是要的而且是必須的,但是每個人學習和領悟能力不同,所以建議你首先先確定學習那種語言,然後在買幾本這種語言的書籍讀物,這樣你可以通過不同作者和出版社的邏輯來理解軟體的內容,最後更為重要的一點就是多多聯絡,最後你就會成功的。

語言這東西用不了多長時間你就能出山了。相信你自己能力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計算機,會用相應軟體,賣幾本書看看,找找感覺

15樓:南京北大青鳥

要選對專業!目前熱門的專業有:大資料,雲端計算,web全棧,架構師,ui設計等課程,畢業前景會比較好。

忘記說,現在已經是2023年了,看到這條問答的朋友要注意呢!

南京北大青鳥祝大家學有所成!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有很多方向的,主要是看個人興趣愛好的。

比如現在熱門專業有:動漫影視、電商財會、建築表現、電子競技、電商直播、虛擬現實、數媒設計、網路安全、人工智慧、新**ui、軟體開發、大資料雲端計算等的熱門專業。

想學習的話,可以找專業的計算機院校學習,專業的計算機院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

想學計算機有什麼建議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與實際結合。先整個二手機拿來組裝玩玩,瞭解各個部位作用,這個還是比較關鍵的。最重要的是興趣。

18樓:姜波

想學計算機一定要好好的打好基礎好女人進行好時間練習。

1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在你確bai定自己對程式設計有足夠的痴du迷後,那麼接下來對於程式設計學習最重要的就zhi是計算機基礎知識。dao

在我看來學習程式設計除了興趣,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內容就是基礎,只要你基礎足夠紮實,不管以後從事什麼方向的工作都可以非常輕鬆的上手

想學計算機程式設計,應該學什麼好?

非計算機專業想學計算機,不是計算機專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對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學一些專業軟體應用方面的知識。這會學的比較快,有成就感!你要對軟體開發感興趣的話,這就不是一兩各月能搞定的事了,要從基礎學起,譬如要懂c,c 等,sqlserver等等。象你學財務的,金堞是一定要精通的,還有sql也要懂一些。不是專業的堅決不建議學c 畢竟學習成本太高,短期內很...

本人不太懂計算機但想學計算機可以嗎?順帶問一下計算機難學不

學習電腦主要靠自學 電腦對初學者,老師引進門很重要,但以後就要靠自學。自學能力對於計算機學習尤為重要,原因就是計算機發展奇快,掌握了自學方法,具備了自學能力,才能應付計算機日新月異的發展形勢。學習電腦要勤動手 電腦這個學科實踐性特強,不動手是學不會的。計算機從誕生那天起就被人蒙上了神祕的面紗,許多專...

對計算機什麼都不懂的人如果想學計算機應該先看什麼樣的教材什麼樣的書

電腦方面的只是可以分為硬體部分和軟體部分以及網路服務方面,不知道你具內體想學那些。硬體容是指電腦部件,組裝什麼的,這些學完可以簡單修理,組裝電腦什麼的。軟體主要是就是裝在電腦上的應用,平常用的話就是學會用軟體,但是各類功能軟體使用也不同,這些都有專門的軟體使用教材的 另一方面就是軟體製作,這主要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