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電腦,在計算機專業好?就業率高

2022-11-20 09:05:10 字數 714 閱讀 8527

1樓:中翰財務

其實也就那樣,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並不是說你選擇這個專業就就業率會高的,選擇一個行業一定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才會有發展。希望給你一個參考

2樓:

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o(∩_∩)o~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4樓:江西新華電腦

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一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許多不同的專業設定。

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

5樓:zy滄海一粟

看下我的空間,裡面有很多好的**可以學習的

計算機專業就業情況怎麼樣?計算機專業好就業嗎?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情況還是講究學業的。還有個人的學習情況。不過相對來說計算機的前景還是不錯的。都是聽說找不到工作學習計算機的沒有聽說計算機找不到工作去培訓別的。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

計算機專業前景如何,學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嗎?

1 軟體工程方向就業前景很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眾多軟體企業 各個大 中型企 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 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 教學 科研及管理等工作。2 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大中小型電信服務商 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

計算機專業好嗎?就業怎麼樣呢,計算機專業好就業嗎 前景如何

計算機專業是比較好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就業前景也很好,計算機應用的家庭化 普及化,資訊產業的規模化,推動了計算機技術人才市場的發展,計算機應用人才更是供不應求,需求加大。計算機專業是指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 面向系統 更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計算機學科的特色主要體現在 理論性強,實踐性強,發展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