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選擇

2023-02-10 22:25:13 字數 848 閱讀 40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校選中你,證明你還是有實力的。

我實在看不出一個月1500塊的工作有多麼吸引你雖然我沒有跟你相同的經歷,但是我覺得你因為眷戀1500塊的工作而放棄**開發和軟體開發的國際級競賽。我覺得你眼光太狹隘了。

加一句:大城市裡隨便一個餐廳的服務員工資都高於1500,包全天食宿。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完國家級競賽,大里說學校的榮譽,切身利益說鍛鍊一下自己! 工作,以你的能力應該不太難,工作可以隨時找,比賽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培訓啊

工作到時候可以在找啊 但是參加競賽的機會可能就一次 而且這次的培訓對你的學業肯定會有很大的幫助對你以後工作也會是件好事

況且你現在的工作都不屬於你所學的專業 既然學校選中你 說明學校那邊是非常認可你的專業和能力的

我想你到時候找一份比現在好的工作 應該是非常輕鬆的!!

純屬個人意見!!最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

祝你好運!!!

4樓:晶瑩雪

我覺得這還要看你是不是喜歡你自己的工作還是喜歡你的專業。選擇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工作不僅僅是餬口的工具,如果你不喜歡它,在有機會選擇其他方式的時候,早早放棄,不然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對它的煩鎖感到厭煩。

競賽對專業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機會,如果你覺得你在意它就去好好幹吧,說不定能給你提供一個更好的機會選擇不同的道路。

我選擇了一個和專業無關且我不喜歡的工作,現在準備辭職,因為它無法給我自己覺得有價值的東西,我用兩年的時間明白了,在很多時候金錢和穩定不是衡量快樂和幸福的標準。

希望你不用浪費這兩年的時間。

我該如何選擇

每個人都有 愛 和 被愛 的權利 問題是要看你了 如果你現在還是愛你前男友的話,那你也可以嘗試下,和他重新開始 如果你努力了 他還是這樣 那我覺得你沒必要在和他一起了 不過話說回來,有些男生的性格就是這樣的 對待感情就是不冷不熱的,但是這樣的表現,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你可以試這多關心關係他,用你的真誠...

我該如何選擇

1 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分手是必然的,你要有心裡準備2 你男朋友願意來你這裡工作嗎?願意的話讓他來3 你覺得你和你男友,憑現在的工作收入能買房子,養孩子嗎?能的話就留在上海 4 都不可以的話就分手,做公務員去。5 婚姻和事業,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都比較的矛盾,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我想當一個人難...

我到底應該如何選擇,我到底該如何選擇?

首先,日子是自己的,你想過什麼樣的日子?你想要什麼?你能忍受什麼?瞭解了自己,如果自己夠堅定,那你會說服你的父母的。如果你也有些猶豫 為難 矛盾,你不夠愛他,那麼,趁早,不要耽誤彼此。其次,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是你離不開他的根本原因。他對你好,那是應該的,你和誰談戀愛,他不對你好,你還願意跟他過?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