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能減掉啤酒肚呢?最好是簡單見效快的

2023-02-10 22:25:17 字數 4487 閱讀 859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方法在於運動與科學的飲食。當然,要是求快,那就只有去醫院抽脂減脂,但是這不建議,畢竟這對人來說,還是有不利因素的。可以參照下面的做法。

一、側腹肌訓練

一手置於耳後,一手緊貼地面,分別往左右方向做仰臥起坐,反覆數次。在做此組肚子**運動時,背部必須緊貼地面,側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為抬起,不可離地面過遠,否則易導致背部受傷。

二、曲膝抬腿

坐於地板上,以臀部為支點,雙臂撐住地面,雙腿彎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來有效地收縮小腹。

三、仰臥起坐

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複數次。至於次數則可視個人體能來決定。

體力較差或久未運動者,可藉助於其他幫助,如藉助衣櫃抽屜勾住雙腳,或請人幫忙按住腳背,以便起身。

剛開始練習仰臥起坐或者腹部贅肉較多的人,可以從雙手放於腦後或者向前平伸的姿勢開始,這樣會大大降低我們運動的難度,同時這樣練習也能夠降低練習者受傷的可能性。當然,隨著練習的熟練,可以慢慢的嘗試雙手交叉在胸前的姿勢。

四、一天三餐,注意飲食

為了**而放棄早餐是非常不正確的選擇。因為每天早上是人體脾胃功能啟動的階段,膽汁也進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會損害這些器官的功能和健康。

因此,早餐不能不吃,午餐只需吃7分飽;晚餐建議少吃米麵等澱粉類主食,蔬菜、雞蛋、魚和瘦弱應成為餐桌主角。八點以後就不要再吃任何主食,**前一個月可喝杯牛奶或吃點豆乾減輕飢餓感。日常還應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水果、蔬菜、餅乾等。

五、多喝水,多喝湯

比起食物,開水或者喝湯對於我們**有著更大的幫助。對於想要減低啤酒肚的男士來說,多喝水不僅能夠改善健康,還能促進排毒,幫助消除小肚子。而飯前喝湯則能夠減少我們攝入的食物,讓我們的吃的更少,但是要注意,如果喝得是油分比較重的湯,就不是很好,所以要儘量避免。

平時注意:

1、少乘電梯多走路,能站著絕不坐著能動起來絕不閒著。打**,等人、穿鞋子總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細節時間站立站著的時候能踮起腳尖效果更好。

2、少在外面吃飯。因為餐館為了使食物更美味,會往菜餚里加更多的油、鹽等調料熱量和脂肪也就更多。

3、如果是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就在辦公桌上放一瓶水,不時地喝一小口。想吃甜食時,喝口水,會抑制住吃甜食的慾望。

4、控制飲食,對於消除啤酒肚有著很大的幫助。因為定時定量的進餐,就不會吃的太多,同時也不會輕易的放棄自己對於飲食的控制,無節制的進食。

2樓:影伶

你只要堅持每天吃一個蘋果,喝一杯清檸茶(吃飯與平常一樣),包你能瘦,特別是瘦肚子和大腿,而且不**,不傷身體,還可以美容哦!(我都是這樣的 ,一個月瘦了18斤)採納哦

用什麼可以最快達到啤酒肚減掉?

3樓:貴剛

減掉啤酒肚有一個最快,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

多吃酵素 問藥店買。 個人再推薦喝「番瀉葉」,超市有售。

原因:因為精製食品,導致很多食物沾在小腸 大腸壁,一直沒有排除,傳說中的宿便。

酵素幫助分解那些東西,番瀉葉加強腸道蠕動。

拉出好多東西(不是拉肚子的拉),腰圍一下子就小了。呵呵。剛開始拉出的都是很惡臭的。呵呵噁心了點。

試一試吧,我也不賣你東西,那兩樣東西又很便宜。這是保健常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三餐,注意飲食

為了**而不吃早餐絕對是不明智的做法,因為早上是人體脾胃功能啟動的戒斷,膽汁也進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會損害這些功能和健康,因此早餐一定要吃飽吃好。午餐建議只吃七分飽,幫助減少晚餐的攝入量。

晚餐建議少吃米麵等澱粉類主食,多吃蔬菜、雞蛋、魚和瘦肉等食物。八點以後不再吃任何主食,**前一個月晚上可以喝杯牛奶或者吃點豆乾減輕飢餓感。

多喝水,多喝湯

很多人都習慣用吃東西來減壓,當你想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多喝水或者出去散散步。飯前喝湯也是個不過的飲食習慣,這不僅能夠潤滑腸道,增加營養,還能利用湯水佔去胃部一部分的空間,減少正餐的食物攝取量。但是要注意的是,喝的湯不能太油膩,最好是喝清湯。

喝茶去脂,少飲酒

喝茶能夠去脂,但是要適當。早餐吃飽後,可以適當喝一點發酵或者半發酵的茶,比如普洱茶、烏龍茶、鐵觀音、紅茶等。午餐後不要立刻喝茶,最好是過一個小時之後才喝。

同時茶葉的選擇上也要與上午的有所區別,以求達到最佳的去脂效果。喝茶的數量建議在兩杯左右,如果有失眠症狀的人,下午建議喝白開水,以免加重失眠。

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

對於男人來說,運動**不是一件難事。如果想要快速減掉啤酒肚,最好是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減啤酒肚運動步驟:

1.雙手抱肘,兩腿並立而站;2.少乘電梯,多走樓梯;3.

凡是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站立的時候踮一下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

保證睡眠質量

中年男人出現啤酒肚的概率比年輕男子出現啤酒肚的概率要高很多,這是因為中年男人的睡眠質量比較差。男性深度睡眠階段越少,荷爾蒙的分泌也就越少。荷爾蒙的缺乏使體內的脂肪增加,並聚集於腹部。

因此,一定要保證睡眠質量。

5樓:柏爍健康堂

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中餐一碗飯+菜,半個蘋果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另外要注意吃東西,每天吃的熱量不要高

平時多吃纖維素多的東西比如筍、芹菜、苦瓜等。

每天保證15~20分鐘的快跑和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主要包括跑步、游泳、騎單車等

運動需每天鍛鍊1小時以上

才能開始燃燒脂肪,需要你不斷的堅持

目前我正在進行一個計@劃,是我的閨#蜜告訴我的不到一個月輕輕鬆鬆瘦*了11斤,

你可以去試試  方~·法再下面的截圖裡

用什麼方法減啤酒肚最好最快的?

6樓:朝華安浩星

不吃**藥,不虧待嘴巴肚子,不做高強度運動,合理健康,因為輕鬆,也容易堅持,不**! 我最重的時候132,厲害吧!現在基本保持在57kg左右(個子還比較高),從開始實施後大約兩個月減了30斤吧,開心,, 我的**經驗就是[調整飲食]加[適量運動]!

輕鬆而且見效快,這樣才能使人有信心 ! 【飲食】 早餐吃好,牛奶雞蛋不可少。 中午基本飽,一天的主要蛋白質和高熱量的東西都基本集中在中午搞定!

注意蔬菜堅決不能少! 晚餐確實比較少,喝點湯,少量肉類,一些蔬菜一點豆腐就能吃個七成飽。睡前如果比較餓了,牛奶一杯,或者水果。

(三餐主食都要的啊) 【運動】 我體能不好的,又長期坐在電腦前,肚子和pp都比較,,,我選擇的運動是兩種:[足尖運動]和[原地跑] 建議你在開始實施之前先準確的測量一下自己的腰圍臀圍和大腿圍,一週之後再測量一次,這樣比較容易看到成果,更能激發自己堅持鍛鍊得更加美麗滴決心! ⑴ 通常在中午飯後就站著看電視,然後做墊腳尖—— 面對鏡子,微笑——然後:

兩腳呈八字站立,墊腳尖。要點:收腹挺胸、收緊臀部,往上提腳跟時吸氣,下來時呼氣,保持比較平穩緩慢的節奏,每天堅持早、中、晚各做3組,每組做8個8拍。

每組之間要放鬆,以免小腿出現肌肉塊。 最好在運動時翹起下巴,或者做脖子的拉伸運動,塑造脖子和下巴的線條 。 ⑵ 晚飯後休息一段時間,然後邊看電視邊原地跑,充分的擺動手臂,儘量抬高雙腿。

體能比較好的和需要快點見效的可以多做,我基本是跑5分鐘休息一下再跑5分鐘就大汗淋淋了。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原地跑步,又不需要專門的時間又出汗比較多,還能鍛鍊心肺功能,新陳代謝更快,減重也更有效! (重點是運動之後充分滴放鬆!

這點很重要!!)

滿意請採納

減掉啤酒肚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減啤酒肚別期待節食能夠減下來,只有在正常生活規律下的控制飲食以及多運動,不過也不能因為想快點**就什麼油脂類東西都不吃也不好,都要在滿足正常需求後節制飲食不要超量攝入,還有運動同樣如此,不能一次就鍛鍊過頭,可以練到出汗,但不要滿頭大汗,晚上臨睡前做,做完之後喝上一杯茶。堅持一個月,一定有顯著的效果的。

8樓:阿飛的小糊塗

跑步吧,每天跑半小時到一小時

什麼辦法能快點減掉我的啤酒肚?

9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每天睡覺前,平躺,用雙手從胸口向下推至腹部,要有一點力度,左中右各推100下,然後繞肚臍慢慢順時針方向柔30下,注意方向不要反了。堅持1個月肯定見效果。

10樓:寶摳陰

跑步,堅持常年跑步。

啤酒肚怎麼減?用什麼方法鍛鍊比較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減啤酒肚運動 最好的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最好是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雙手抱肘,兩腿並立而站;少乘電梯,多走樓梯;

站立的時候踮一下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還有更簡單的辦法就是回家之後把 卡姿凱塗 塗在腹部按摩這是一款專門瘦啤酒肚的產品,對減啤酒肚很有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小時有氧運動,加上仰臥起坐,還要忌嘴。增肥容易**難。

13樓:霢霂臨江

拿著刀手起刀落,你的啤酒肚就沒了o(∩_∩)o

戒菸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戒菸的方法 戒菸門診的專家提供了一些具體的建議供戒菸者參考 1 扔掉吸菸用具,諸如打火機 菸灰缸,香菸,減少你的 條件反射 2 告訴別人你已經戒菸,不要給你菸捲,也不要在你面前吸菸。3 寫下你認為的戒菸理由,如為了自己的健康 為家人著想 為省錢等等,隨身攜帶,當你煙癮犯了時可以拿出來告誡自己。4 制...

去除甲醛有哪些好方法,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新房如何去甲醛,一直是一個困擾著大家的問題,市面上的虛假資訊太多,挑選起來讓人一個頭兩個大,不知道究竟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下面為您介紹幾種常用的除醛小方法,供您挑選。1 將門窗全部開啟,促進空氣的迴圈,這樣可以通過空氣的流動將有害氣體排放到室外,操作簡單又有效。不過此方法應保持通風時間持久,也可...

手和腳都脫皮是為什么 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治療嗎

手掌脫皮症又叫 剝脫性角質鬆懈症 板狀汗出不良 dyshidrosis 汗皰 疹 症 pompholyx 好發於手掌 手指的掌面及足底。因手掌表皮少了表皮的角質層天然屏障,手掌脫皮導致的出血 疼痛不僅影響美觀 也使患者的社交工作和生活受到一定影響。同時還增加了一些病菌 病毒 乙肝 性病等 趁虛而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