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么玩勝率提升,王者榮耀怎麼玩勝率提升

2023-02-10 22:25:19 字數 3401 閱讀 4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學會走位,避開英雄的非指向性技能。

2.逃跑時分析對面英雄的屬性,選擇直線或者s走位,還可以藉助草叢的隱祕性或者邊緣地形逃跑。

3.輪盤操作選擇第二種模式,就不會出現關鍵時刻打到小兵或者防禦塔的情況,這是非常重要的。

4.打野是最重要的,前期的順風或者逆風,幾乎是靠打野帶動節奏,跟打野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說前期最好經濟交給打野。

5.不要追肉殘血,特別是反殺能力很強的肉。

6.遊戲時一定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不要和隊友有太多的矛盾。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2樓:

ok,調整好畫面,我們接著來調整一下游戲的操作設定。

遊戲操作模式分三種:

1、自由攻擊模式(系統預設)

2、自由攻擊模式(進階)

3、目標鎖定模式(補充)

老師強烈推薦第二種——進階型自由攻擊模式,因為這種指定向的攻擊模式,在補刀的時候,不會因為自動攻擊敵方英雄導致走位失誤。同時在推敵方水晶的時候,特別有用,相信不少玩家有碰到過敵方水晶差絲血,就因為自動攻擊敵方英雄,導致錯失勝利的機會。

遊戲內的鏡頭移動設定:

我們將鏡頭移動調整為滑動,同時將鏡頭靈敏度調整到偏高的位置,這個位置可根據自己的手指在螢幕上滑動的距離來判斷,如果滑動到底能看到半張地圖即可。

這樣的調整的好處,就是在遊戲中,你能很輕鬆獲取地圖上的資訊,不用在點選左上角的小地圖來檢視遊戲的局勢。

技能操作方式設定:

技能釋放方式一般都是預設的輔助輪盤,輪盤的靈敏度一定要高,不然會出現手速太快,輪盤卻跟不上的情況,最常見的就是位移出錯,相信不少玩家應該經歷過這個問題,比如諸葛亮的時空穿梭。

高階選項設定:

高階選項上面的設定基本全選預設都是可以的,不過有需求的玩家,可以在「鎖敵頭像顯示」以及「攻擊敵方方式」上切換為高階模式,這樣就能更為精準的操作人物攻擊的對方和技能釋放的精準性。不過高階模式下的操作就顯得略為繁瑣,在打排位之前,可去匹配練練手。

介面設定:

介面設定可調整小地圖的位置,還能調整出裝的位置,老師推薦將出裝位置調整為,右側出裝,並關掉推薦裝描述。

王者榮耀怎麼把英雄的勝率提高

3樓:風彩榮由畫

一、熟能生巧:如果想提高英雄勝率,所以自己要對這個英雄操作上一定要非常的6,大家可以到人機裡面把自己要提高的英雄先練熟悉。

二、好友開黑:和自己認識的朋友開黑,是提高勝率的一種方式,這樣會減少被小學生隊友坑的機率。

三、請人代練:就是花錢請人高手幫你玩,這也是提高勝率的一種方式。

4樓:蒯玉蓉遇雨

坐掉分車,將段位故意輸下去。

在用你需要提高勝率的英雄打上來。

不過不推薦這方法,有作弊嫌疑

最好還是多大,理解英雄套路出裝打法。

5樓:侃民生看社會

王者榮耀:如何提高自己的英雄勝率?

在極限理想的情況下,王者榮耀的所有英雄勝率都會無限向50%趨近,但受版本、英雄特性等因素影響,勝率存在波動。

有些英雄勝率會超過50%,有些英雄勝率則會低於50%,但不論怎麼說,只要沒有特殊情況的話,王者榮耀所有英雄的勝率都會集中在40%到60%之間。

如果超出這個範圍,不是英雄bug就是王者榮耀又要被吐槽了。

今天呢,王者聚集地(wzry365)就來和大家聊一聊英雄的勝率的話題。

剛才說的勝率是在一般情況,或者說去掉所有限定條件的理想情況下的英雄勝率,這其實是一種比較流氓的說法,因為當你給英雄勝率加上各種限制條件後便會發現,曾經你信為真理的勝率可能在不經意間欺騙了你。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拋開遊戲段位而言,關羽這位英雄的英雄勝率中規中矩,我們把這個勝率稱為理論值。當你按照段位來區分一下英雄勝率,你就會發現,其實低端局中關羽的勝率甚至要低於這個理論值,相反,高階局勝率則會高於平均值,甚至說段位越高,這個勝率也便越高。

這就是一個典型的條件勝率,通過關羽的勝率變化我們可以得知:關羽是一個非常適合大神的英雄,對於新手玩家而言,並不推薦。

和關羽情況相似的,還有公孫離、百里玄策等英雄,這些英雄有一個共同點:都需要很強的操作技巧與操作意識,當你並未熟練掌握時,你無法發現他們的強大之處;當你融會貫通之後,又忍不住感慨一句:真特麼強啊!

和這類英雄相反的,則是一些很適合新手,但是高階局卻又不吃香的英雄,典型的代表有甄姬、安琪拉等,和上一類英雄相同,這類英雄也有共同點:無位移、打出爆發傷害並不需要複雜的條件、生存能力弱。

當我們得到王者榮耀英雄勝率的以上兩個初步結論時,我們就可以判斷出什麼樣的英雄更適合什麼樣的人。比如你是新手玩家,接觸王者榮耀時間不長,預期向你推薦花木蘭關羽坑人害己,不如嘗試一下甄姬、安琪拉;如果你已經是大神玩家,選擇關羽等高風險高收益的英雄可以幫助你走的更遠。

當然,這只是按照段位來區分的條件勝率,實際上我們還可以做很多。比如,我們可以看一看每個英雄的開黑勝率,像孫臏、鬼谷子此類輔助英雄,開黑勝率非常嚇人,但單排勝率同樣很是感人,這就說明有些英雄只有在有有效配合的情況下,才能產生「1+1>2」的效果,不然就是不歸路。

相反,程咬金這種怪胎則是單排勝率高於組隊勝率,說明這個英雄在大家都亂成一鍋粥的時候,自身有著非常好的屬性,可以發揮非常大的作用;而在組隊排位時,面對對面的完美配合,自身沒有硬控的硬傷便被無限放大。

除了段位、組隊的條件勝率,王者榮耀的英雄勝率還有非常多可以多可以挖掘的點,歡迎各路大神發表自己的意見。

最後,補充兩點小夥伴們普遍關心的問題。

1.如果一個英雄勝率全英雄墊底(公孫離),或者全英雄勝率第一(武則天),說明這個英雄自身真的很弱,這種英雄強度的差異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拉低/彌補操作技術與意識的差距。

2.不同英雄不同段位的勝率不同,但條件勝率還有一個「本命勝率」的條件不可忽略。對一個英雄的熟練,可以彌補這個英雄段位條件勝率的限制。

王者榮耀怎麼玩勝率就大了

6樓:四個諸葛

多看小地圖,這就是青銅和王者的差距,跟操作關係真不大,小地圖看多了你自然知道兵線怎麼運營,什麼時候該偷塔,什麼時候該支援,什麼時候該反野,只要是正常智商的都可以。小地圖可以拉動視野,就是隊友在團戰你點選能看到他們打架的情況,權衡一下趕去支援值不值,是不是推塔更好一點?還有這是個推塔遊戲,兵線很重要,有兵線才能快速推塔,不要看到殘血死命追,我看過好幾次追著韓信滿地圖跑的,有什麼意義呢?

不如清清兵線抓緊時間推塔,經濟的**有很多,不用執著於人頭。

王者榮耀怎麼提升勝率

7樓:茅芬晏皎

怎麼刷場次勝率

首先你得有個好車隊,打33匹配,一局24熟練度,加熟練加場數,當然陣容合理搭配。

建議陣容:劉備,呂布,鍾無豔

打法,前期鍾無豔一直跟隨劉備反野,因為刺客前期很脆,呂布中路收線,有龍提前集合,出來就秒,那麼有給力隊友,勝率會低嗎?

王者榮耀版本更新後排位賽怎麼打才能提高勝率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提升勝率,王者榮耀怎麼才能提高英雄勝率

只玩自己會的英雄啥英雄玩得好就玩啥 認為強的英雄就下了功夫的去練 分析英雄的技能 我玩王者也就幾個月 比很多人都晚 17年7月份玩的 本命英雄百里守約 剛出的時候別人都認為百里廢物 但是我就是用百里分析完百里的技能了過後百里一出來我就認定這是個強勢英雄 我一用百里隊裡的人基本上都要說我 我用百里一直...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王者榮耀安琪拉新手怎麼玩 安琪拉新手攻略

這個的話就按照他的技能直接玩就行了,一般來說都是可以。榮耀的安琪拉,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英雄攻略,還有技能介紹,就可以知道怎麼操作了。王者榮耀當中的安琪拉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你可以呃吃切去玩法師這個位置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些蹲草叢,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這個娃肯定有很多玩法的,但是它裡面裝載的肯定有這...

王者榮耀什么人物勝算高,王者榮耀什麼人物勝算高

牛魔,蔡文姬,武則天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勝率高 top1 李元芳排位勝率55.1 出場率33.2 元芳在排位中的勝率已經登頂,這個英雄的另類打法已經完全開發出來。李元芳打野是目前最流行的打法,清野速度很快,單挑能力很強,而且一個隨便單刷大小龍,給己方積累更多資源。同時李元芳手長,攻速快,有位移,團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