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王者榮耀安琪拉新手怎麼玩 安琪拉新手攻略

2023-02-14 06:20:07 字數 5092 閱讀 3550

1樓:琴夢蘭

這個的話就按照他的技能直接玩就行了,一般來說都是可以。

2樓:

榮耀的安琪拉,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英雄攻略,還有技能介紹,就可以知道怎麼操作了。

3樓:帳號已登出

王者榮耀當中的安琪拉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你可以呃吃切去玩法師這個位置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些蹲草叢,

4樓:公西振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這個娃肯定有很多玩法的,但是它裡面裝載的肯定有這方面的知識的,我們還是瞭解一下,關注一下吧!

王者榮耀安琪拉新手怎麼玩 安琪拉新手攻略

5樓:

被動:咒術火焰

技能解析:使用技能會對敵人造成額外灼燒傷害,可以在短時間內疊加最多10層,安琪拉被動是一套技能秒人的核心所在。

一技能:火球術

技能解析:安琪拉召喚5顆火球朝指定位置攻擊,每顆火球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當敵人被多顆火球命中時,額外的火球只能造成30%傷害。

火球命中英雄時會停止移動並銷燬。安琪拉一技能清理兵線和團戰消耗非常實用,

二技能:混沌火種

技能解析:安琪拉朝指定位置釋放混沌火種,火種在觸碰敵人或者散播到最遠距離時,裂變為火焰漩渦緩慢飛行,裂變為火焰漩渦會使命中的敵方眩暈,之後緩慢飛行對周圍的敵人每次灼燒造成法術傷害並減速。安琪拉二技能帶有團控效果,團戰效果極佳,也可用來蹲草叢,配合大招一套帶走敵方。

三技能:熾熱光輝

技能解析:安琪拉蓄力朝面前持續釋放熾熱光輝,對觸碰的敵人每0.3秒造成法術傷害並獲得熾熱護盾,護盾可抵免傷害(施法1秒後再次釋放該技能可以取消引導)。

安琪拉開啟大招後,護盾存在期間,是處於霸體狀態的,配合被動效果,無論是後排脆皮還是前排坦克都無法承受這傷害。

【技能加點】

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出裝推薦】

秘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秘法之靴:增加75法術穿透,讓安琪拉前期能夠打出高額傷害,還增加了移動速度,安琪拉作為一個沒位移的法師,增加了移動速度提高了生存能力。

痛苦面具:技能傷害會對目標造成當前生命值8%的法術傷害,這個技能有3秒冷卻,還加了法術穿透,冷卻縮減,生命值等都大大讓安琪拉生存提高,並且面對坦克也能打出高額傷害。

迴響之杖:技能命中會觸發小範圍的**造成法術傷害,這個效果有5秒冷卻時間,配合安琪拉二技能控制加傷害非常**,有的時候可以卡下裝備的冷卻時間,用技能消耗敵人。

博學者之怒:被動法術強度提升35%,還增加了高額的法術攻擊,可以讓安琪拉一二技能的控制和傷害最大化,讓安琪拉後期傷害達到一個可怕的數值,成為脆皮的噩夢。

虛無法杖:45%的法術穿透,能夠面對出了法術防禦裝備的前排也打出**傷害,如果技能打到敵方脆皮身上,能讓脆皮一下變殘血,讓敵方團戰處於劣勢。

賢者之書:裝備增加了高額生命值,讓安琪拉生存能力大大增加,技能傷害也達到最高,二技能傷害讓敵方痛不欲生,後期團戰可利用技能不斷消耗敵人,讓敵方不得不撤退回防。

【銘文推薦】

陽炎:法術攻擊+2.5、法術穿透+1.4

渴血:法術攻擊+1.4、法術吸血+0.8%、法術防禦+1.6

侵蝕:法術攻擊+0.9、法術穿透+3.8

銘文總屬性:48法術攻擊、52法術穿透、8%法術吸血、16法術防禦

【召喚師技能】

閃現安琪拉作為一個沒有位移的法師,在戰場中很容易被針對,一旦被敵人突進沒有位移逃跑,一下子就丟了人頭,閃現不僅能夠保證自己的生存,還能夠追擊逃跑的敵人,出其不意將其帶走,團戰時還可以閃現二技能,將敵方超遠距離控制,配合一技能和大招將敵方帶走

【實戰技巧】

安琪拉前期選擇走中路,能夠保證自己單獨一路兵線發育,裝備快速成型,為後面團戰取得勝利奠定基礎,前期安琪拉可以用一技能超遠距離消耗兵線發育,第一波兵線清理完後能到達二級,如果己方打野這個時候請求集合反野,可以過去做個視野,在草叢裡面蹲著,有敵人過來直接一個二技能控制,然後丟一技能配合己方打野將其帶走。

安琪拉到了中期,擁有了大招以後,一套技能傷害爆發能夠讓敵方痛不欲生,可以埋伏中路草叢,看到敵方英雄路過時,先手二技能控制,接大招釋放,如果敵方殘血逃生,可以補上一個一技能,必要時候可以閃現追擊敵方,安琪拉裝備出了博學者之怒後,技能傷害更是讓敵方苦不堪言,團戰時一個二技能加大招,就能夠讓敵方瞬間殘血,這波團戰只能撤退。

到了後期,安琪拉具備六神裝以後,團戰需要注意小地圖,不能給敵方英雄突進的機會,團戰中不要盲目丟大招,如果有敵方英雄突進,可以向身前丟一個二技能控制,配合大招將其帶走,安琪拉二技能要出其不意釋放才能夠取得好效果,如果在敵方面前釋放,很容易被走位躲避,團戰建議利用地勢,草叢等優勢,卡一個視野,在敵方視野死角爆發一套技能,帶領隊友取得勝利。

總的來說,安琪拉是一個爆發型法師,團戰注意自己的走位,多利用草叢來出其不意打出一套技能,脫離戰場時候不要盲目一味逃跑,如果遭遇敵方追擊,有的時候大招冷卻好了,回身一個二技能加大招進行反殺也是不錯的。

6樓:匿名網友

因此安琪拉的推薦出裝為:秘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這套裝備可以為安琪拉前期就提供不錯的法穿效果和輸出能力,在二級後的安琪拉,完全可以使用兩個技能將任何英雄打殘血。

7樓:匿名使用者

安琪拉怎麼玩,可看這個詳細攻略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才厲害

8樓:oh撒拉嘿丶

安琪拉玩法技巧

安琪拉前期對線玩

前期的安琪拉其實已經有很高的傷害,尤其是二級的時候,只要一二命中敵人,後排至少要掉三分之二的血量。所以出門學習一技能,會優先請掉兵線,迅速到二,這個時候並不會著急出手。而且醉翁之意不在酒地故意壓低敵方中單的血量,等到對面中單的血量剩的差不多,會估計敵方與閃現的距離,然後一個二閃直接貼臉,銜接普攻+一技能+平a這個時候敵方中單基本涼涼了。

當然安琪拉的二閃比較考驗手速,所以玩家如果覺得手速不行,可以先閃現貼臉再二技能。總之安琪拉貼臉的一二技能是必中的。

之後是沒有閃現的安琪拉,沒有閃現的安琪拉才推薦蹲草,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的玩家意識普遍提高了,蹲草可能不一定抓得到他,所以蹲草的時候,優先選擇靠近敵方防禦塔的草叢,因為一般人都會有一個燈下黑的盲點,殊不知安琪拉的二技能是非常遠的,完全可以在草叢裡打到防禦塔裡的敵人。所以建議各位玩家可以利用這個套路,在前期打出不一樣的壓制力,讓敵方中單清線都有壓力。

安琪拉中期玩法

到了中期安琪拉想要打出效果就不能賴在一條線上了。玩安琪拉一般都會出疾步之靴,因為跑得快,支援也快。來到邊路同樣是蹲草裡,讓隊友把敵人勾引出來,如果隊友帶有控制技能就更好了,只要隊友控住,你就直接甩213技能,基本都能把敵方英雄秒掉。

這裡紅瀚達電競提醒一下大家,到了中期安琪拉完全可以不用執著於技能的準確度,在滿cd的情況下,安琪拉的技能恢復的特別快,可以不管

一、二技能中與不中,只要確認對面沒有位移技能,就能直接用三技能洞穿對面,中期安琪拉的傷害,如果對面吃完一個大招,足以秒掉後排了。所以中期玩安琪拉技能基本上都是隨緣丟,能命中固然可喜,命中不了直接大招,壓低對面的血量,對面只有一退再退,這個時候可以叫打野拿龍,入侵野區都可以。沒辦法,安琪拉的傷害實在高,打不死你,都能噁心你。

面對這種套路,你是一點套路都沒有。

到了後期這個時候打團的情況就比較多了,要麼順風要麼逆風。這個時候安琪拉沒有視野也不敢蹲草叢了因為容易被秒殺。後期的時候你就跟在能保護你的大坦克後面,大招和二技能不要輕易使用,除非能秒殺對方,你就甩甩一技能,如果對面有刺客突進,你就趕緊甩二技能、接大。

這個時候如果刺客命中你的二技能基本涼涼,如果沒能命中,大招有護盾霸體的加持下,同樣可以幫你在刺客的爆發下存活下來,這個時候你身邊的大坦克肯定也反應過來,肯定抓著敵方英雄一頓猛錘,這個時候你的技能也就好了。直接反手給他一套。只要按照這個套路反覆的打,後期有安琪拉的團戰基本能贏。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最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如果你想練安其拉,不如練一些其他法師,同樣的時間,會出不一樣的效果。

安其拉的上線太低

10樓:彤敬曦

我補充一些打法和出裝思路吧,安琪拉傷害高,但控制技能並不穩定(主要是二技能施法前搖明顯,技能飛行速度慢,容易被走位躲過),因此適合搶視野,提前蹲草打埋伏。現在中路都是打支援居多,但安琪拉比較怕遭遇戰,支援過程被抓很傷,建議和輔助,打野聯動。陣容考慮的話建議在對面肉多的情況下選安琪拉,有傷害,好打團。

同時安琪拉比較剋制猴子突進是直來直去的英雄,在對面打野猴子的情況下也可以選。一般陣容出裝直接看推薦出裝,己方缺前排或輔助不保後排時可以出一件不詳或冰心保命

11樓:吶吶吶

技能放的準就厲害。還有就是安琪拉會不會玩就看2技能放的好不好,別見人就扔,別到處亂扔,要學會留技能來控關鍵人物(比如突臉的刺客,比如對方橫衝直撞的前排);要學會大招的收放自如,別非得等大招放完,沒必要。

12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s16賽季安琪拉最強出裝攻略

秘法之靴+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迴響之杖+賢者之書

出裝思路:

秘法之靴增加移動速度和法術穿透,移動速度加成使安琪拉在前期就擁有快速支援的能力。法術穿透效果可以使安琪拉打人更疼,技能傷害對敵方前排可以造成一定的威脅。痛苦面具增加法術穿透和冷卻縮減,前期的安琪拉需要依靠技能傷害快速發育,因此痛苦面具為她帶來了更多的發育機會。

被動折磨可以對目標造成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傷害,使安琪拉在前期就有了和敵方對線的資本。

博學者之怒提供高額的法術攻擊加成,使安琪拉的技能傷害有質的提升,為中後期的團戰過渡。而虛無法杖增加最大生命值和法強傷害,為安琪拉提供了一定的團戰生存能力而不會被直接秒殺。被動增加高額的法術穿透效果,在與敵方前排gank時可以從容應對。

迴響之杖增加法術攻擊和移動速度,後期支援和遊走變得非常重要,迴響之杖不僅彌補了安琪拉的法強傷害,又提高了她的支援速度。被動**造成小範圍的aoe傷害提高了安琪拉團戰時的輸出能力。賢者之書增加高額法術傷害及最大生命。

後期給安琪拉帶來更高的技能傷害,在團戰中的輸出會更高。同時可以提高她的生存能力,可以將自身的輸出能力完全發揮出來。

銘文搭配推薦

聖人+獻祭+輪迴

安琪拉是一個高爆發的法師英雄,操作簡單,技能的法術強度收益超高是她的特色,三個銘文都可以為安琪拉提供法術強度收益是最好的選擇,輪迴的法術吸血也可以提升安琪拉的前中期續航能力。

王者榮耀安琪拉可以出肉裝嗎,王者榮耀安琪拉的裝備可以加肉裝嗎

安其拉不屬於坦克系列,你出肉裝,第一她肉不起來,第二她沒傷害,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出法裝就行。王者榮耀安琪拉的裝備可以加肉裝嗎 可以的!王者榮耀遊戲中擁有很多的英雄人物,每一個都有相應的特色,小夥伴們操縱英雄們聚集在一起時就可以開戰了,而且遊戲手感流暢,簡單易上手,畫面的感覺也很好,遊戲的節奏感和操縱感...

王者榮耀怎樣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你剛開始玩,就先記住兩個東西就夠了,第一血量,第二藍量。1.血量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對線期說白了主要打的就是心理戰。如果你的血量低,你自然不敢壓線。但若你的血量低還敢壓線,一來可能是你的裝備等級較高,另外一種就是明擺著告訴敵方,我身後有人!當然不排除沒有血還想浪的小學生。並且血量也影響著很多技能的釋放...

玩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王者榮耀亞瑟怎麼玩?

我是五個賽季的王者老亞瑟了,給你分享一些心得 召喚師技能我推薦淨化,現在大部分人帶的都是斬殺,暈眩,等等,這個等會再解釋 如果走上單路,出門先刷掉河蝦,不要有線就把線刷過去,要學會控線 控線是指,對面射手把兵線刷完,人回去刷野增加經濟,此時你用強壯的身軀扛住一到兩個兵 可以刷掉一個兩個 別讓兵進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