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嫦娥怎麼樣,王者榮耀嫦娥怎麼玩

2021-08-17 13:34:20 字數 3320 閱讀 9863

1樓:軟體帝

嫦娥是遊戲中很出名的角色,我們來談一談關於她的一些玩法吧,怎麼才能更好的玩好這個英雄。

嫦娥的大的優點就是清線很快,跟法師一樣,都是清完線就是去支援,但這裡有個小小的本質區別,就是嫦娥需要經濟,錢比對面多才能打出的效果,我在用嫦娥時,經濟比對面中單低的時候,就很難打了,所以這裡先闡述嫦娥的核心打法,偷野以及如何蹭線。

有時在跟朋友五黑時候,我用嫦娥不好意思蹭線偷自家野,經濟讓給打野,就很難打出傷害,這是因為在我的理解裡,嫦娥是單對單,小規模團戰裡有用處,在大後期的五人團戰不是說不好打,得需要技巧,嫦娥本質上打的是壓制和節奏,不是像大類法師,只要發育就好,所以嫦娥在前期得蹭線,偷自家野,嫦娥可以不用藍buff,我的嫦娥前中期不拿藍,後期拿個減cd,但三豬必定是我的,還有兩狼,在打野刷不過來的時候,清完中線又沒有打架需要支援時,這些野怪可以放心大膽的吃,在前期自己的經濟一定是要在一號位,因為這樣才能做到反殺對面一切人,在肉沒有起來的時候,嫦娥一套控住也是能秒了肉的。

一個核心打法說完了,就是讓自己前期有經濟優勢能單殺對面,或者配合隊友的情況下,嫦娥的傷害可以,二對二也能秒了對面,至於二個核心打法,就是控藍。我之所以在前中期不拿藍buff,不偷了自家野怪,就是為了給打野留個藍,安慰安慰他,不然野怪全給吃了,打野會很生氣的。

第二個核心打法就是,嫦娥雖然技能很廢藍,但是吸藍也吸的很快,連回家都不用,比如一波四級去上路抓人後,血量藍量減半,換成法師,就得回家,可是嫦娥不用,找三豬和兩狼吸血吸藍,沒有野怪,蹭兵線吸藍,這樣永遠比對面中單要快一步。另外的控藍就是,在用大招消耗對面中單時,不需要一直按到底,看著自己的藍量放,差不多就行了,把對面中單消耗一半血,已經的藍雖然沒了一半,但是清一下旁邊的野怪藍就又滿了。

第三個核心打法就是一技能控制,這是核心中的核心,這個看著簡單,但操作也挺難的需要蹲草叢,預判,還有一技能封走位,一句話就是嫦娥一技能控不住人,那麼嫦娥就很難玩好。我的基本上就是一技能起手,預判控人,二三技能輸出秒了對面,回家偷野吸藍,多來幾次對面就崩了。

另外還有個小技巧是嫦娥在打安琪拉和干將這樣的英雄時,有時會被反殺或彈走,我一技能控住安琪拉,二三技能貼身打傷害時,安琪拉反手一個二三我就沒了,或者干將一個一技能我就飛的老遠,這時候就需要用到我近剛剛發現的小技巧了,打幹將時,一技能控住,二三圍著干將魔力轉圈圈,別傻呵呵的直著走,這樣干將就很難把你彈走。

如果你做到了上面我說的幾點,不說保證你單排嫦娥上王者,但也能讓你的嫦娥有肉又有輸出。因為打出經濟壓制的嫦娥是真的肉,我已經不止一次被對面五個人抓,結果對面五個人技能放了一套,我觸發護盾溜溜球,跑的飛快。

軟體帝為您解析,關於王者榮耀嫦娥的玩法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動漫青年c夜

嫦娥是非常厲害的法師,上線應該就能免費獲得,因為現在官方已經有最新的訊息了。可以看看王者榮耀嫦娥瞭解一下嫦娥的具體技能,連招,出裝之類的。

王者榮耀嫦娥怎麼玩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官方已經**,這位英雄定位是法坦,應該是一位邊路英雄,但也可以打中單,嫦娥技能已經**。嫦娥的原皮命名為寒月公主,是出身於極北魔道家族的一位公主,在某件事情之後,開啟了自己的魔道力量。王者榮耀嫦娥技能

嫦娥的技能屬於一種新機制,也是峽谷首個吸藍英雄,對藍量的要求也特別高,又屬於法坦英雄,看來時之預言和熾熱支配者是其核心裝備,這兩件冷門裝備終於要發揮作用了。其次,嫦娥預計將在本週末上線體驗服,預計將在2月初上線正式服。

4樓:木木木

嫦娥什麼時候出

后羿已經出了,豬八戒也已經確定遊戲裡面會有這麼一個英雄;那麼嫦娥這個跟他們有著許多關聯的人物又怎麼少得了呢?目前這個英雄還沒有上測試服,所以上線時間估計還要很久。

嫦娥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當主動釋放達到6次,自身就可以獲得生命值、輸出傷害、防禦值10%的增益效果。

技能1:對著前方釋放能量,被擊中的敵人將受到多段傷害跟減速效果。

技能2:向著自身周圍釋放月光,被擊中的敵人將受到攻擊傷害跟眩暈效果。

技能3:可以召喚出自己的寵物月兔幫忙打架,對指定某個區域召喚出月兔,然後月兔以投擲胡蘿蔔的方式來進行範圍攻擊敵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知彼

熟悉自己英雄的技能效果,能夠很快的在自己腦海裡面形成一個技能連招或者能夠很快的明白和掌握住每個技能是釋放時機;然後就是看對方的英雄陣容跟英雄出裝來靈活的改變自己的英雄出裝;同時也要明白自己英雄定位,是屬於消耗型的還是爆發型;這樣才能夠在戰場上更好的發揮出效果。

前4分鐘推兵線

兵線是經濟的主要**,遊戲開始前4分鐘的兵線尤為重要,不要擔心兵線過前的問題,因為前4分鐘不會有炮車,所以兵線會一直穩定在中線,所以不要憐惜你的技能,使勁推兵線吧。這樣做可以讓你比對方更快速的到達4級,而且讓兵線進塔,讓塔吃掉一部分小兵,讓敵人損錢損經驗。當然,前提是兵線前推,你的英雄一定不要跟著往前走。

時刻關注小地圖,小心草叢

法師都是比較脆皮的,所以戰鬥時候要注意自己的生存能力,對線上的時候千萬不要壓得太靠近對方的塔,還要留意周圍動靜防止草叢中突然崩出一個敵方英雄。中路是敵人經常gank的一個線路,要時刻盯緊小地圖,觀察敵方線上英雄和打野的位置,時刻注意他們的動向。因為來中路gank的不止是打野,上單和下路也會時常過來。

關於草叢,尤其是中路草叢,不要以為只要小心中路兩邊的草叢就可以,下面圖中這三片草也是非常容易躲藏敵人的。所以千萬不要從河道去支援或者臉探草叢。

6樓:秋梵傲雲

嫦娥是一名法師英雄 被動的藍量抵傷害 讓她可以順理成章的走法坦路線 出上熾熱支配者和時之預言 兩件裝備的額外藍量加成 能給嫦娥很高的坦度

7樓:動漫青年c夜

時刻關注小地圖,小心草叢

中路是敵人經常gank的一個線路,要時刻盯緊小地圖,觀察敵方線上英雄和打野的位置,時刻注意他們的動向。因為來中路gank的不止是打野,上單和下路也會時常過來。關於草叢,尤其是中路草叢,不要以為只要小心中路兩邊的草叢就可以,下面圖中這三片草也是非常容易躲藏敵人的。

所以千萬不要從河道去支援或者臉探草叢。

可以看看王者榮耀嫦娥怎麼玩了解一下。

王者榮耀嫦娥怎麼樣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的技能介紹

8樓:小竹子

王者榮耀嫦娥怎麼樣 新英雄嫦娥值得入手嗎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怎麼樣

王者榮耀嫦娥怎麼玩?

9樓:秋梵傲雲

嫦娥是一名法師英雄 被動的藍量抵傷害 讓她可以順理成章的走法坦路線 出上熾熱支配者和時之預言 兩件裝備的額外藍量加成 能給嫦娥很高的坦度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技能扔兔子,你期待嗎

涼湮阿 王者榮耀 五五開黑節 品牌宣傳片也已上線,用多組炫酷的鏡頭來講述五五開黑節五排不掉星。無王者,不青春 校園作為電競賽事的重要載體,是產生職業電競選手的搖籃之一。同時,高校學子又是 王者榮耀 遊戲的活躍大軍,對於移動電競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王者榮耀 嫦娥技能扔兔子,你們害怕嗎 嫦娥28號已經上線...

王者榮耀新版成吉思汗怎麼樣,《王者榮耀》成吉思汗怎麼樣

屬性更改 削短了成吉思汗的普攻射程,由7000變到了6500,縮短了500。減弱了成吉思汗的對線壓制能力,必須要進到敵人身邊才能打出輸出,增加了生存的風險。普攻額外箭矢內建cd從以前的5秒變成了4秒,縮短了1秒,同比在輸出的時候增加了一定的傷害,近身中增加了生存能力,和第一個改動有了相對平衡性。仍然...

王者榮耀狂鐵怎麼樣王者榮耀狂鐵玩法心得及使用技巧

在遊戲中來,戰士類英雄如自 果想要在戰鬥中將自身的能力發揮出來,那麼遊走是必須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戰士類英雄都是適合遊走的,只有擁有位移和控制型的英雄才適合遊走。另外不同的英雄在遊走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的,我們一來要保證自身的發育,二來要保證自身gank的成功率,所有我們在遊走的時候一定要先將兵線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