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關閉榮耀稱號,王者榮耀稱號怎麼關閉

2022-03-29 13:26:49 字數 4570 閱讀 4744

1樓:夜白暮黑

1、在遊戲主頁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齒輪,然後點選隱私設定;

2、可以看到榮耀稱號顯示的開關,選擇關閉即可成功隱藏;

3、這個只能隱藏掉具體稱號,榮耀稱號的標誌牌子是沒辦法隱藏的。

2樓:令淼

進入設定,在基礎設定有個榮耀稱號顯示關閉或者開啟的提示,若玩家想要關閉稱號,就選擇「關」即可,這樣別人就看不到玩家對應英雄的榮耀戰力排名和稱號。不過有一點要注意,榮耀稱號是有標誌的,4個級別不同標誌也不同,這個在loading介面一定會顯示,標誌無法隱藏,所以其他玩家也可以通過標誌來確定英雄是市級還是省級,只是看不到具體排多少位置。

3樓:納為雋蓮

步驟:1、手機設定中、關掉王者榮耀遊戲gps定位設定。

2、好友介面,附近的人功能關閉。

4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王者榮耀區級、市級和省級稱號分別對應初級、中級和高階稱號,能不能得到稱號就看玩家英雄的榮耀戰力排名,最高的稱號是國服的,最低的稱號是初級區級,有的玩家獲得了初級榮耀稱號卻不想顯示,這個榮耀稱號怎麼關閉?琵琶網小編下面就為大家分享隱藏的方法。

王者榮耀初級榮耀稱號怎麼關閉?

進入設定,在基礎設定有個榮耀稱號顯示關閉或者開啟的提示,若玩家想要關閉稱號,就選擇「關」即可,這樣別人就看不到玩家對應英雄的榮耀戰力排名和稱號。不過有一點要注意,榮耀稱號是有標誌的,4個級別不同標誌也不同,這個在loading介面一定會顯示,標誌無法隱藏,所以其他玩家也可以通過標誌來確定英雄是市級還是省級,只是看不到具體排多少位置。

初級榮耀稱號更新時間

除了國服,省級、市級和區級的稱號都是每週一更新的,週一5點更新稱號,但實際上6點左右才發放稱號,玩家只要保證早上5點之前在百名以內就能拿到稱號,國服稱號比較難領取,每個月1號早上5點更新。

若玩家5點之前沒上百名就無法獲得稱號,相對來說冷門英雄+冷門城市容易上排名。

以上就是王者榮耀初級榮耀稱號的關閉方法,希望大家滿意。若還想知道更多稱號相關的攻略或者英雄玩法,都可以進入琵琶網王者榮耀官網,各種攻略裡面應有盡有。

王者榮耀稱號怎麼關閉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開啟王者榮耀,看到介面右上角的「齒輪」接著點進去;

2、往左看,有一個基礎設定,點一下;

3、開啟以後往下滑動;

4、中間就是「榮耀稱號」關閉功能,往左就是關,往右就是開。

5、再回到主介面點選個人基本資訊發現稱號已經隱藏。

6樓:天涼

該稱號是根據上週榮耀戰區的對戰英雄排名來獲得的,暫時無法關閉。

1、手機設定中、關掉王者榮耀遊戲gps定位設定。

2、好友介面,附近的人功能關閉。

這個稱號確實涉及到了一些玩家的所在地隱私問題,所以很多玩家都想取消,大家可以等後期官方優化設定取消功能,相信會有的。

7樓:sd阿斯

王者榮耀玩的是戰隊系統,可以讓很多志同道合的既有找到自己的組織,遊戲時長不長,非常適合休閒娛樂,而且還能與好友開黑。一起交友一起玩遊戲,一起吹牛皮,還有戰隊簽到,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不但通過語音聊天,還可以自己設定預先聊天內容,凸顯個性,讓你更及時的想隊友傳送戰報。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遊戲,竟然說有不良遊戲行為,可笑麼,現在匹配經常很久,說明很多人退遊了,拿人機什麼的充數是麼,別充臉面了,封停後跟客服申訴,竟然招致更嚴厲的封停,如此牛的客服,怎麼給廣大玩家服務,有腦請勿深陷,容易影響iq

雖然答不符題,但是還請大家看到,隨便點踩

王者榮耀怎麼定位,如何取消稱號?

9樓:小黑鴨

1、進入到榮耀戰區來的主界源面。雖然榮耀戰力系統出來了一段時間了,但是軟體不會強制你定位,你如果不開啟遊戲的定位許可權(手機許可權)或者不開啟榮耀戰區(不在交友名片裡定位的話)就不會有稱呼了。

2、玩家在介面的右上角即可看到「顯示街區榮耀」選項,勾選則顯示,不勾選則是不顯示。如果我們已經定位了,再取消定位許可權也已經來不及了,你打的比賽(排位賽)會自動進入榮耀戰力系統,但是每個星期通知你領稱號的時候,你可以不領取。

3、進入到遊戲的設定介面。

4、玩家在「基礎設定」項中,就可以找到「榮耀稱號顯示」的功能項,關則是不顯示,開則是顯示。

10樓:一仗劍一踏歌

如果你復要定位自己的所在制地,只需要點開bai排位,點選榮耀戰區就可以自du動更新所在地

zhi的定位。dao如果你想定位其他地點,來使自己的榮耀分可以上排名,那麼需要使用vpn來模擬地點,定位到人少的地區。

王者榮耀是沒有辦法取消稱號的,但是可以隱藏稱號。進入到榮耀戰區的主介面,玩家在介面的右上角即可看到「顯示街區榮耀」選項,勾選則顯示,不勾選則是不顯示

想要獲得稱號只要開啟排位賽即可預設啟用」榮耀玩法」,排位賽入口增加榮耀戰區入口,排位賽結算根據單場表現和歷史戰績獲得英雄榮耀戰力值,詳細分數和評分因子在結算/資料切頁。想要進入榮耀戰區就需要知道榮耀戰區的入口,目前榮耀戰區的入口有個人資料入口和排位賽入口,設定好榮耀戰區後,就將開啟你的榮耀戰區排行,最後就是參加戰鬥享受屬於你的榮耀的時刻了。稱號將在聊天等其他位置展示,去看看你的榮耀地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排位上的榮耀戰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因為每週週一會更改地理位置。這個不是實時更新的。榮耀戰力內值是玩法榮耀戰區的一容個重要指標!

只要開啟排位賽即可預設啟用「榮耀玩法」,排位賽入口增加榮耀戰區入口。排位賽結算根據單場表現和歷史戰績獲得英雄榮耀戰力值哦!王者榮耀的榮譽稱號是每週更新一次的,週一的時候如果獲得了榮譽稱號會發郵件

13樓:夏天已逝秋天

首先在王者榮耀火的抄時候,正式moba遊戲bai處於一個巔峰的日期du!像zhi端遊的英雄聯盟的成功dao就是一個前車之鑑!加上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都自家公司**的!

所以說早期有端遊的鋪墊,王者榮耀的火和英雄聯盟等端遊的moba遊戲有著不可磨滅的關係!這是其中一點!

14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裡面還有mvp根據你參團的次數,死亡次數,殺人次數,和戰損值有一專定的因屬素,當你獲得mvp的榮耀的時候遊戲內還會有mvp的圖示顯示,別人都可以看到哦,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遊戲中英雄很多,但是礙於技能和英雄屬性,就註定一些英雄十分強勢,一些英雄只能夠坐冷板凳。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多麼高大上

王者榮耀怎麼把榮耀稱號關掉

15樓:來自天師府靈巧的玉蘭菜

在遊戲頁面選擇右下角的妲己,進入後會有我的戰場,進入後右側可以選擇更換稱號,點選進入可更換已獲得的稱號或取消稱號顯示。

王者榮耀相關資訊已隱藏怎麼開啟,能看到榮耀稱號

16樓:粟高

1、玩家可以在王者榮耀的大廳的右上角的設定中的基本設定。

2、基本設定的隱私設定中,有一個榮耀稱號顯示,想要顯示榮耀稱號,開啟已隱藏的玩家,可以將榮耀稱號顯示按到「開」字上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符文系統。讓我覺得挺好的,是隻要收集符文,就可以讓全部英雄一起用了。終於可以放心的去花錢買英雄了,玩起來比較爽快 王者榮耀節奏挺不錯的。

對非r也很友好。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是真正有玩遊戲的感覺而不是被遊戲玩的感覺

18樓:拱迷

開啟設定,找到相關資訊點開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稱號怎麼關掉

19樓:聊士恩狂詞

榮耀王者稱號將僅僅專屬「最強王者」的前50名,每天凌晨0點對該稱號和排名進行重新整理,該稱號還會有專屬的段位標識和英雄載入框,榮耀稱號的獲得(初級,中級,高階榮耀都是根據你上週的成績獲得)。各級榮耀稱號,分別是在召喚師所在的區/縣、城市、省份、全國範圍進行評比,獲得對應的稱號,就是你在該區/縣、城市、省份甚至全國該英雄水平的排名。

王者榮耀榮耀稱號到底要怎麼顯示

20樓:仲桂花僧凰

首先,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首先進入到遊戲主頁面,如果之前還沒有設定的話,點選左上角的自己的頭像圖示,開啟個人資料卡

2在第一項基本資料裡面有個「稱號」,點選稱號後面的設定圖示,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3現在提示是否要開啟榮耀戰區,這個功能會使用你的真實的地理位置,如果你願意的話單擊「確定」開啟榮耀戰區

4由於是剛開啟現在還沒有獲得任何稱號,也提示去排位賽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榮耀戰力,現在關閉這項設定,回到遊戲首頁,單擊開啟排位賽

5在排位賽右上角有個「榮耀戰區」圖示直接點選進入榮耀戰區

6在榮耀戰區的上面有個設定圖示,直接點選這個設定圖示來設定榮耀戰區的位置

7現在彈出位置確認對話方塊,單擊選擇「使用該位置」,確認使用位置

8位置設定完成,所有的設定就完成了,現在就可以加入一場排位賽去提升自己的戰力然後獲得稱號了,快去加入戰鬥吧

這些只供參考,如有不足,還請見諒。祝您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榮耀稱號怎麼弄,王者榮耀初級榮耀稱號怎麼獲得?

榮耀稱號如下 1 看排名想要獲得英雄榮耀稱號肯定是需要上地區排名的。因為不同的英雄的榮耀戰力是不一樣的,所以相對的來說,比較熱門的英雄就比較難上排名。而冷門英雄就比較容易上到排名,例如 奕星,廉頗,這種偏冷門的英雄。2 看戰力在s15賽季中,推出了新增的英雄榮耀稱號獲得條件,除登上區域排行榜外,各級...

王者榮耀英雄稱號怎麼檢視,王者榮耀怎麼看自己英雄在城市裡的排名?

在買英雄那裡看,比如白起,稱號是最終兵器。謝謝。王者榮耀怎麼看自己英雄在城市裡的排名?王者榮耀英雄太多了,這遊戲畫面很漂亮英雄也很好看設計的不錯,玩法很多,特別喜歡排位賽這個玩法,靠自己努力打積分打等級,還能拿獎勵,自己刷兵殺人出厲害的裝備,公平競技。王者榮耀怎麼看英雄在這個區域排名第幾?多執行緒是...

王者榮耀榮譽徽章怎麼獲得,王者榮耀戰隊賽榮譽勳章怎麼得榮譽勳章獲取攻略

王者榮耀頂級榮譽徽章什麼樣 滿級榮譽圖示 目前榮譽系統徽章分為6種榮譽圖示,當你在遊戲內拿到最佳的時候,你所操作的英雄名字後面就會出現這個圖示,圖示可以在個人面板中切換選擇,選擇自己所佩戴的圖示。王者榮耀戰隊賽榮譽勳章怎麼得 榮譽勳章獲取攻略 者榮耀戰來 隊賽榮譽勳章怎麼自獲得?方法一 戰隊賽寶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