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之中怎麼得到王者水晶,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得到王者水晶

2022-12-09 17:35:14 字數 5653 閱讀 1353

1樓:分享分享分享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是通過鑽石奪寶抽取的,王者水晶也是稀有道具,很難抽中的。玩家們在奪寶中使用鑽石抽取【王者水晶】的平均概率是1.3%,另外如果玩家買滿200次,那麼第201次獲得王者水晶的概率是100%。

王者水晶可以在水晶兌換中王者商店兌換稀有英雄和**。

遊戲愉快。

2樓:無二之旅_彭偉

王者水晶的話只需要用鑽石去鑽石奪寶抽就行了,建議等鑽石較多時再抽,我是到80幸運值的時候用1000多鑽石連抽4,5次得到的。當然咯,如果到201次的話必得(幸運值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奪寶裡花錢**1次得到1點,5次得5點,滿200點必得王者水晶,運氣好直接抽中王者水晶(不過概率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水晶與之前的榮耀水晶差不多。不過王者水晶是通過鑽石奪寶抽取的,王者水晶也是稀有道具

5樓:

兩種水晶 一種是人民幣充值 ** 運氣好201次以內就送晶石 運氣不好就是累計抽201次滿了水晶槽就送 另個一也是一樣 只是需要鑽石

6樓:快消寶外勤管理

王者水晶是通過鑽石奪寶抽取的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得到王者水晶

7樓:叫我大麗水手

1、點「奪寶」,進入「王者水晶」的獲取頁面。

王者水晶是用鑽石來購買的。開啟介面裡面有一個幸運值,幸運值越高,獲得王者水晶的概率越大。想要快速得到王者水晶,需要快速得到鑽石。

2、如何獲取鑽石

抽「王者水晶」需要很多的鑽石,王者榮耀現在鑽石的主要獲取**是賽季獎勵,比如最高的王者段位可以在賽季結束獲得3000鑽石。其他活動也可以獲得少量鑽石。

王者榮耀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8樓:大慫包

看你運氣,我有個同學24次抽到,不過這機率很小,201次絕對抽到,不過我還是推薦你別玩這英雄,他要有符文才玩的嗨,推薦你啦磚石抽符文

9樓:巢樂成

一定要二百多次才能獲得王者水晶。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榮耀水晶怎麼獲得

10樓:我是誰

王者水晶可以通過鑽石奪寶獲得,榮耀水晶可以通過積分奪寶獲得。

1、鑽石奪寶滿值是200,第201次是必出王者水晶的。王者水晶是藍色的,王者水晶商店可用來兌換英雄韓信及其他英雄**。

2、積分奪寶滿值是360,第361次是必出榮耀水晶的。榮耀水晶是紅色的,王者水晶商店可用來兌換英雄武則天及其他英雄**。

榮耀水晶產出概率是逐漸遞增的。每購買一次榮躍播報,都可以獲得幸運值,同時榮耀水晶的概率也會隨之提升:當幸運值滿時,100%可以獲得一個榮耀水品。具體如下:

1≤購買次數≤360時,榮耀水晶平均產出概率為08%,隨著**次數的牆加,榮耀水晶的產出概率也會隨著提升;

購買次數=361次時,榮耀水品的產出概率為100%。

擴充套件資料:

幸運奪寶規則

1、積分奪寶:花費60榮耀積分,可奪寶一次,有機會獲得稀有物品(在**購買酷炫機甲禮包和紅藍對決禮包,可獲贈榮耀積分);

2、鑽石奪寶:花費60鑽石,可購買榮耀播報(1日),同時贈送一次奪寶機會,有機會獲得稀有物品;

3、榮耀水晶和王者水晶可在水晶商店兌換稀有英雄和**,水晶商店會不定期更新;

4、累計奪寶次數達到指定數量時,還可領取額外獎勵,累計次數會在每週一中午12點重置;

5、每奪寶一次,均會增加一定數量的幸運值,幸運值越高,獲得稀有物品的機會就越大,當幸運值滿時,必能獲得一個稀有物品;

6、積分奪寶中,獲得稀有道具榮耀水晶時,幸運值會重置為o,重新累計,榮耀水晶可重複獲得;

7、鑽石奪寶中,獲得稀有道具王者水昰時,幸運值會重置為0,重新累計,王者水晶可重複獲得;

8、幸運值只會對帶「稀有」標籤的物品進行概率加成;

9、已經擁有的英雄或**,在奪寶中不會重複獲得;

10、積分奪寶每日參與次數上限為50次,凌晨5點重置。

11樓:瀾lan社交平臺

王者榮耀鑽石奪寶裡的王者水晶可以兌換韓信、夏洛特、稀有**等,可以說是非常有用的道具了。前幾天有個朋友在瀾lan社交軟體裡問了我一個問題,如何快速抽到王者水晶?這個問題問得好,怎麼快速的抽到王者水晶,有一個方法是最快的,但是前提要有一個條件。

這個條件呢就是王者水晶所需要的鑽石你要足夠多,至少2000以上,這個就是最快速的方法了,並且100%可以獲得王者水晶。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怎麼抽必中2021?

想要必中王者水晶,那就只能靠幸運值了,幸運值越高的情況下,抽到王者水晶的概率就越高,相對的獎池裡永久英雄概率會越來越小,王者水晶和榮耀水晶一樣都有個滿幸運值的設定,幸運值一旦滿了,就肯定能抽到,王者水晶滿幸運為201,這個代表玩家抽奪寶抽滿201次,前面一次都沒抽到水晶的情況下,就一定會抽到王者水晶。

若是玩家在中途就抽到了王者水晶,那麼幸運值會重頭開始計算,比如本來150幸運值,但是抽到了王者水晶,所以幸運值會回到0。

王者水晶來自鑽石奪寶,抽奪寶是用鑽石而不是用積分/點券,所以難度比榮耀水晶要低得多,和積分奪寶不一樣,這種並不會打折,**永遠是五連270鑽石、單抽60鑽石,201次需要40次五連以及一次單抽,所以這樣鑽石要求是10680鑽石。

ps:鑽石奪寶獎池是有48鑽石的,如果抽到這個相當於一次就10+鑽石,不過這個抽到機率相對低,大部分玩家還是要1萬以上鑽石才能抽滿。

鑽石屬於免費就能獲得的,雖然直接花錢買也可以,但這種非常不划算,想要快速獲取王者水晶,自然是要快速獲取鑽石:

1.排位歷練任務,賽季結算鑽石規則早就更改了,以前王者最高才有3000鑽石,現在每個段位都有機會領3000鑽石,不過不看段位了,而是看歷練值,歷練值看參與排位巔峰來獲得,最高刷到1650歷練值就能領全3000鑽石。一賽季三個月,三個賽季能免費領到9000鑽石。

2.官方特殊活動,官方不定時會開啟活動,很多活動都會送小禮包,開啟一般不是鑽石就是銘文碎片,這種就是積少成多了,比如5鑽石這樣。

3.競猜幣兌換,競猜幣可以用於賽事兌換,裡面有鑽石禮包,kpl、世界盃賽事都能競猜領取競猜幣的,這種也能換上千鑽石。

4.禮包兌換碼,官方也會放出禮包碼,或者在各禮包平臺領,這種禮包碼也會送鑽石。

12樓:全能小答主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幫你找答案,請稍等。

你好就是王者榮耀裡面的那個榮耀水晶和王者水晶都是通過那個奪寶進行獲得的。

奪寶介面在那個右下方,然後點進去會出現兩個不同的介面。分別是鑽石奪寶和榮耀奪寶。

提問好的,感謝詳細解答

回答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中的王者榮耀遊戲。登入後,檢視是否是自己所在的遊戲大區,然後點選開始遊戲。在右下角有個奪寶的圖示,然後點進去,分別有積分奪寶和鑽石奪寶。

然後鑽石奪寶是用遊戲裡面的鑽石來進行奪寶的,積分奪寶使用積分拉進行奪寶的。

然後鑽石奪寶和積分奪寶每次會增加幸運值,然後達到滿幸運值或者高幸運值就會大機率獲得王者水晶和榮耀水晶。王者水晶可以兌換英雄韓信和其他稀有**。榮耀水晶可以獲得榮耀典藏**。

不過鑽石奪寶不需要使用錢,但是積分奪寶需要用點券購買,一點券等於一塊錢等於10積分。積分奪寶需要很多錢才可以抽出榮耀水晶。以上就是我的回答。

希望您能滿意。

更多4條

13樓:麻噢

王者水晶是通過鑽石奪寶獲得的,201次百分百出貨,而榮耀水晶需要360次。最保底的演算法,王者水晶大約需要8000鑽出貨。而榮耀水晶則需要氪金1852元。

可以看看王者榮耀榮耀水晶多少錢瞭解一下。

14樓:天註定高高的

王者榮耀水晶領取方法:隨著最新版本的更新,王者榮耀的水晶商店裡面有2種: 1.

榮耀商店: 2.王者商店:

3.各自的水晶分別從下面的奪寶來的: 4.

一個需要點券,一個需要鑽石,幸運值滿了,必定會得到相對應的榮耀水晶或者王者水晶。然後就可以去相應的商店兌換你想要的英雄或**了。

15樓:神奇老

積分奪寶滿幸運值時百分百獲得

16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裡面還有mvp根據你參團的次數,死亡次數,殺人次數,和戰損值有一定的因素,當你獲得mvp的榮耀的時候遊戲內還會有mvp的圖示顯示,別人都可以看到哦,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遊戲中英雄很多,但是礙於技能和英雄屬性,就註定一些英雄十分強勢,一些英雄只能夠坐冷板凳。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多麼高大上

17樓:榮耀水晶

抽榮耀水晶,積分奪寶 現在都有攻略祕籍的,只要願意,辛苦點按著操作來,不到50次就夠了,但要選好時間段,時間段不對,那就白費,而且抽取次數也是有規律的,普通賬戶和高v本身已有幸運值的也有不一樣,具體詳細操作,我可以幫你。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得到王者水晶?

18樓:叫我大麗水手

1、點「奪寶」,進入「王者水晶」的獲取頁面。

王者水晶是用鑽石來購買的。開啟介面裡面有一個幸運值,幸運值越高,獲得王者水晶的概率越大。想要快速得到王者水晶,需要快速得到鑽石。

2、如何獲取鑽石

抽「王者水晶」需要很多的鑽石,王者榮耀現在鑽石的主要獲取**是賽季獎勵,比如最高的王者段位可以在賽季結束獲得3000鑽石。其他活動也可以獲得少量鑽石。

王者榮耀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如何獲得王者水晶?

19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在遊戲商店使用鑽石**就可以獲得王者水晶,但是一般都是要把幸運值弄滿才可以必出,運氣好的話會早點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濃煙不停的獲得鑽石去抽啊。除了這個沒有任何的辦法呀。我抽了這個抽了得有幾百次了從來沒有就是說直接抽中的都是一一會達到某一種要求才能掙。

王者榮耀得了個王者水晶怎麼領取英雄

21樓:hd凱

在王者榮耀裡王者水晶領取英雄的方法:

①開啟**

②進入**頁面,點選奪寶

③在奪寶頁面最上面點選水晶商店

④因為你得到的是王者水晶,所以在王者商店裡面兌換英雄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最上面有一個水晶**在那裡面可以兌換,英雄和**都在上面可以兌換

23樓:新手ss清妹

我在拼多多購買的王者水晶,什麼時候能到貨?

王者榮耀中怎麼獲取王者水晶

24樓:給i畫餅充飢

王者水晶用法:玩家獲得王者水晶之後,可以在【**】-【奪寶】-【水晶商店】裡面進行兌換,1個王者水晶可以兌換韓信或是韓信**教廷特使。

王者水晶獲取方式:需要是點券奪寶中抽取。

王者榮耀榮耀水晶328元,王者榮耀榮耀水晶多少錢滿

這個肯定是 除非他是黑客,不過黑客一般都不會做這種事情的,沒一個黑客都會有自己的原則,不會用這個賺點小錢,根本沒必要,所以絕對是 可能就是教你兌換時做什麼手腳,讓你在該過程中上當受騙,所以謹慎,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可信。這個肯定是 除非他是黑客,不過黑客一般都不會做這種事情的,沒一個黑客都會有自己...

王者榮耀榮耀水晶怎麼獲得,王者榮耀怎麼獲得榮耀水晶

榮耀水晶是遊戲中兌換榮耀典藏 的重要道具,但是 不菲,很多玩家都想知道多少錢才能保底出一個榮耀水晶。平時抽一次60榮耀積分,抽五次是270榮耀積分,以最划算的方式來抽80次大概需要4320積分也就是432塊。遇上限時折扣還能更便宜,45積分抽一次,這樣最划算的方式抽需要3200榮耀積分也就是320塊...

《王者榮耀》榮耀水晶怎麼得榮耀水晶兌換必出武則天

這個換什麼好主要是看你自己擅長玩什麼位 置,喜歡玩什麼位置,版通常來說,有了權武則天之後,是換魯班的 或者小喬的天鵝之夢好,這兩個特效多一點,孫尚香的那個不怎麼推薦,還不如買戰地機甲,羋月的那個就看你喜不喜歡玩羋月了,基本不推薦。王者榮耀榮耀水晶怎麼得 榮耀水晶獲得方法 通過點劵奪寶 bai一定幾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