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王昭君大招閃現怎麼玩,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閃現

2022-03-17 09:23:42 字數 1659 閱讀 3838

1樓:

1技能:王昭君操控碎裂冰晶綻開,對範圍內的敵軍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

技能剖析和使用技巧:這是一個很容易命中的技能,傷害一般,但是自帶減速,而且可以靠冰杖強化減速程度,於是這個技能被廣泛的用於遠距離減速留人上,可謂神級輔助技能,又能輔助隊友,又能輔助自己的2技能提升命中率。因此,一件核心裝備也浮出水面——冰杖。

因為升級並不會縮短cd,所以我們不用主力升級1技能。

2技能:王昭君引領寒霜之力,一定時間後將範圍內敵人冰凍並造成法術傷害。王昭君會對被冰凍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

技能剖析和使用技巧:

這是王昭君的獨有技能,遠比大招來得重要,一般控住敵人,隊友就能亂棍打死對面。團戰中更是重中之重,既能分割戰場逐個擊破,又能觸發自身被動打出傷害。所以一切的一切就是怎麼命中敵人,一般的方法是和帶有瞬發短控的戰士刺客同行,用1技能減速對面輔助戰士追上去咬人,然後在他們抱團肉搏時施放2技能控住對面,再和隊友一起亂棍打死對手。

因為是特有技能,而且升級會縮短1秒cd,故作為只要技能升級主升2技能。因為cd時間長,所以cd裝備的重要性會體現出來,一般冰心、冰拳、輝月,聖盃是幾個可以選擇的cd裝備。

3技能:王昭君召喚寒冬之力,在身邊降下暴風雪對範圍內敵人每次打擊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期間獲得600點護甲加成。

技能剖析和使用技巧:超大範圍的持續傷害,只可惜需要站樁輸出,非常危險容易被打斷,可以靠冰杖加強減速效果。一般不建議盲目的開大,雖然高法強下傷害很高,但是實際能打在對手身上的並不多,建議在人數較少的遭遇戰時以冰凍後普攻的方式輸出,而在人數較多的團戰時在2技能控制住對面多個目標的時候再施放大招,這樣可以儘可能的減少被打斷的機率。

大招在4/8/12級時升,無爭議。因大招不用隨便放,故而更多的時候是1、2技能夾雜普攻的方式在輸出,所以巫術杖、迴響杖、冰拳是適合增加輸出的裝備,而減速方面冰杖必不可少,遊戲後期要使大招打出毀天滅地的傷害,堆法強則需要帽子和賢者書這種裝備。可以根據戰局選擇出裝。

另外說一點,大招中使用閃現可以位移一段距離強行追人,或者是預判躲開一些打斷技能,使用閃現召喚師技能比較好,大招中淨化獲得霸體雖然也是一種思路,但是存在一些可以打斷霸體的敵方英雄,故不推薦淨化。

2樓:鎏羽

先開大 然後用閃現閃到你想去的地方

王者榮耀王昭君大招閃現怎麼玩

3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玩 看看你的操作都對嗎

4樓:淘手遊

王昭君的3技能也是可以配合閃現來位移的,有位移的敵人可以輕易的跑出大招的範圍,這時候可以利用閃現位移,強行改變大招的施法範圍,儘可能的覆蓋到敵人的逃跑路線上。這時候敵人沒有位移技能,而大招本身又是有減速效果,這樣就難以跑出大招的範圍,從而對敵人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王昭君是一個消耗以及控制能力都非常強的法師,但是缺點就是自保能力較差,大招+閃現的技巧不是有絕對把握的時候儘量少用,否則沒有逃命技能的王昭君很容易被敵人針對集火。

5樓:智尊

先大招,再大招同時按閃現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閃現

6樓:儒雅的皮特大帝

很簡單,放大招的時候,點閃現,就夠了,大招不會中斷。但是不能移動方向。

王者榮耀王昭君名字,王者榮耀 我主玩 王昭君 求各位大大給一個比較叼的名字!

王者你想玩王昭君,你可以婦兒名字叫鳳梨鳳梨千金,我一代不覺冰凍,你因為王昭君的技能就是一世冰凍,二招三四。就是主二家一大招跟那很厲害的。我覺得王者榮耀王昭君的名字,如果想要改的話就設定成鳳凰于飛就好了。我的昭君怎麼樣的人都到人。王者榮耀 我主玩 王昭君 求各位大大給一個比較叼的名字!5 羞 閉 沉魚...

王者榮耀王昭君說的話,王者榮耀王昭君臺詞

凜冬已至。替你們消消火。身軀已然冰封,靈魂仍舊火熱。美貌是種罪孽,暴雪也無法掩埋。白梅落下之日,歸去故里之時。寒流無處不在。王昭君銘文推薦 紅色五級銘文聖人 10,藍色五級銘文輪迴 10,綠色五級銘文獻祭 10 解析 王昭君是一名標準的法師型別英雄,其主要輸出傷害的多少由法術攻擊屬性決定,因此選擇五...

王者榮耀王昭君大招為什麼會被打斷

1在團戰中,不要見到敵人就急著開大。一旦被打斷,這波團戰你還沒有輸出就已經被追著打爆,引導一波團滅。開大時機很關鍵,要懂得觀察狀況,如果發現對面把那些能打斷大招的技能用掉了,這時入場開個大,絕對打得對面綽手不及,血量一下子虧空。2對面哪些英雄能打斷大招要心裡都有數,團戰時最好利用一二技能的配合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