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和王昭君為什麼會成為cp

2023-02-20 08:55:08 字數 3280 閱讀 4500

1樓:奶茶三分甜哦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湊情侶**。遊戲裡刻意製造了一些愛情故事,情侶**也出現了各種系列。

2樓:曦曦

王者官方人物關係鏈並沒有承認他們是cp,主要是遊戲裡兩個人的情侶**。

什麼關係 王者榮耀李白和王昭君是什麼關係

3樓:薄荷糖嘉嘉

在王者裡,有很多小夥伴都覺得李白和王昭君是一對cp(其實我也覺得)。但是,在歷史上,李白和王昭君是沒有關係的,李白生活在盛唐,而王昭君卻生活在晉朝,兩人似乎是木有關係滴,我是不懂歷史的,只懂一點點,我知道李白曾經寫過一首詩給王昭君,所以李白對王昭君還是挺痴情的哈!然後官方就把王昭君和李白做成了cp,你們懂了嗎?

這條訊息是不是很。好了,你們也可以拿這條訊息去漲漲知識啊,或者把這條訊息拿給你的親朋好友看看,thank you,bye~(若是資料不對,可以去看看別人的,不接受反駁)。

4樓:休才哲

王者榮耀中李白和昭君是一對cp,但歷史上他們並不認識……

5樓:滄海桑田永不忘

不是一個時代的人,沒有關係。

為什麼李白和王昭君是官方cp?

6樓:太理小白

說到王者榮耀李白和王昭君的cp,歷史上李白生活在盛唐,然而王昭君卻在漢朝,所以只有李白知道王昭君,而王昭君卻不認識李白。歷史中,唐朝李白的詩篇從沒表露過對漢朝王昭君的讚美,但《王者榮耀》中鳳求凰和鳳凰于飛這對雞年限定的**將王昭君和李白劃成了一對cp。

李白和王昭君的這一個cp**也是絕版**,李白鳳求凰**和王昭君鳳凰于飛成為經典cp,「鳳求凰」取自西漢大文豪司馬相如的琴曲《鳳求凰》,「鳳凰于飛」最早見於詩經,後用來指代美好的姻緣。

7樓:青蔥溜走

李白和王昭君在歷史上也沒有什麼瓜葛,但是在遊戲裡卻成了官方cp,這其中絕大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孫臏的人氣比李白低,長的還沒有李白帥。再說了王昭君一個御姐和小正太組cp有些不對勁兒。

還有就是當時要出的系列**中鳳求凰的角色如果給了孫臏那一定是非常不搭的。

而且孫臏和王昭君哪個**是一系列的我還沒看出來。但是小喬說得好:李白就是塊磚需要往哪兒搬。

李白百搭,這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因為**組cp就不意外了。李白鳳求凰,王昭君鳳凰于飛,都與鳳凰有關,再加上顏值又都很高。

還有就這樣的**一定能吸引到情侶玩家的瘋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按歷史上來說,王昭君的cp是漢文帝還是單于,都是不可能出英雄的。而李白的話,除非和楊玉環湊一對,「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否則也只能孤孤單單地。

這不符合遊戲利益最大化的準則啊。

再者說,李白和王昭君**也很配對。所謂「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這是司馬相如與卓文君的愛情故事,既然出了這樣的**,註定要將兩人綁在一起。

兩個英雄建模好看,顏值高,使用率高,被綁在一起既是遊戲公司願意看到的,也是玩家樂見其成的。

為什麼王者榮耀的王昭君和李白成了cp?

李白和王昭君明明是一個系列的**,為什麼就成cp了?

9樓:是糖炒栗子吖

看到在說李白韓信或者李白昭君的,我就想補刀,韓信昭君親密度加六。

羈絆英雄會產生這個效果,但是官方好像不敢推。

10樓:小月

王昭君和李白組成cp並不奇怪,畢竟李白百搭啊,**需要李白,李白就去**。而且王者榮耀團隊也明顯說了遊戲中的英雄人物與歷史毫無關係,所以這些人物怎麼組成cp都不重要啦。

11樓:洛慕

看背景故事,本來就是一個天天待親故事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兩個英雄除了兩款情侶限定**:鳳求凰(李白)鳳凰于飛(王昭君),所以自然他倆就是夫妻了。

13樓:焦問絲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本身就是架空歷史的,王昭君和李白這兩個英雄的背景故事也完全都是虛構的,這個時候只要王者榮耀的設計師覺得這個兩個英雄可以成為一對,那麼這兩個英雄就可以成為一對,而實際上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在過年的時候出了李白的鳳求凰以及王昭君的鳳凰于飛這兩款情侶**。

14樓:壞扎扎

這**本來就是情皮,官方不都說了麼,而且你應該沒有看背景故事吧,只不過有很多信白黨不願意承認而已。

15樓:鬼蜮

李白的cp好像就韓信承認過吧,白昭emm官方解釋是姐弟,雖然大家都不信。

16樓:冷漠平淡

李白和王昭君是官方宣佈的情侶。

17樓:超喜歡吃紅燒茄子飯的君子姐姐啊

因為官方篡改歷史啊,都不是一個朝代的人,莫名其妙就多出來了一個cp叫白昭。

18樓:雲淺月微眠

語音啊,局內有呼應啊,王昭君:「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李白:「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這語音不可能是姐弟吧……

19樓:小白

官配cp,你想吐槽也有過之而無不及,沒辦法。

20樓:是你的賢內助

從來不覺得他們是cp。別拿司馬相如和卓文君說事

王者榮耀王昭君說的話,王者榮耀王昭君臺詞

凜冬已至。替你們消消火。身軀已然冰封,靈魂仍舊火熱。美貌是種罪孽,暴雪也無法掩埋。白梅落下之日,歸去故里之時。寒流無處不在。王昭君銘文推薦 紅色五級銘文聖人 10,藍色五級銘文輪迴 10,綠色五級銘文獻祭 10 解析 王昭君是一名標準的法師型別英雄,其主要輸出傷害的多少由法術攻擊屬性決定,因此選擇五...

王者榮耀王昭君名字,王者榮耀 我主玩 王昭君 求各位大大給一個比較叼的名字!

王者你想玩王昭君,你可以婦兒名字叫鳳梨鳳梨千金,我一代不覺冰凍,你因為王昭君的技能就是一世冰凍,二招三四。就是主二家一大招跟那很厲害的。我覺得王者榮耀王昭君的名字,如果想要改的話就設定成鳳凰于飛就好了。我的昭君怎麼樣的人都到人。王者榮耀 我主玩 王昭君 求各位大大給一個比較叼的名字!5 羞 閉 沉魚...

王者榮耀王昭君大招為什麼會被打斷

1在團戰中,不要見到敵人就急著開大。一旦被打斷,這波團戰你還沒有輸出就已經被追著打爆,引導一波團滅。開大時機很關鍵,要懂得觀察狀況,如果發現對面把那些能打斷大招的技能用掉了,這時入場開個大,絕對打得對面綽手不及,血量一下子虧空。2對面哪些英雄能打斷大招要心裡都有數,團戰時最好利用一二技能的配合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