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王昭君名字,王者榮耀 我主玩 王昭君 求各位大大給一個比較叼的名字!

2022-11-03 11:35:14 字數 2378 閱讀 1582

1樓:

王者你想玩王昭君,你可以婦兒名字叫鳳梨鳳梨千金,我一代不覺冰凍,你因為王昭君的技能就是一世冰凍,二招三四。就是主二家一大招跟那很厲害的。

2樓:寶兒姐動漫

我覺得王者榮耀王昭君的名字,如果想要改的話就設定成鳳凰于飛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昭君怎麼樣的人都到人。

王者榮耀 我主玩 王昭君 求各位大大給一個比較叼的名字! 5

4樓:鶩冇晴空

ღ`羞❀閉☽

◇沉魚ヽ落雁╰☬╮

5樓:

控場女王

冰封戰姬(不是有冰凍技能嗎)

王者榮耀王昭君的情侶是不是李白

6樓:對乙醯氨基酚

王昭君沒有情侶。

王者榮耀情侶:

呂布——貂蟬——趙雲 、呂布——孫尚香(末日機甲**)、孫尚香——劉、虞姬——項羽、荊軻——高漸離、周瑜——小喬、孫悟空——露娜

王者榮耀是一款很有趣的策略類遊戲,可以和好友一起組隊,10秒的短暫時間就可以跨區匹配了,操作簡單容易上手。

英雄也很豐富,各有各的技能,根據英雄的不同使用不同的策略,能很快的融入到角色裡。

7樓:帝國餘輝

額……天美本來說李白王昭君**是姐弟,然後被昭黨噴回去了。但是王者榮耀詩詞會說鳳凰**是cp。所以王昭君李白不是cp,**應該是。雖然我個人覺得龍鳳更像cp

8樓:小瞳瞳鴨

不是。**不一定。因為李白的**如果叫鳳囚凰,那麼他們就是敵對的,如果叫鳳求凰,就類似於情侶。

但是,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守護神一類的,畢竟,官方給的是王昭君是韓信沒錯韓信的未婚妻。未婚妻。背景故事上有。

而且韓信王昭君一起排位親密度加9。

9樓:囈與

王昭君的情侶並不是李白,李白和韓信是一對cp,(非常熱門)關鍵是官方也承認了,官方也說明了,李白和昭君是姐弟關係,既如此,官方都承認了,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還有什麼好bb的?

10樓:

不好說,王昭君與李白被稱為情侶是因為鳳求凰與鳳凰于飛這兩款**。而網上也有人因為李白的千年之狐的**認為李白與妲己是情侶。

11樓:江吟

他倆只是有同一系列的**不是情侶我謝謝您嘞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昭君沒有情侶啊,呂布——貂蟬——趙雲 呂布——孫尚香(末日機甲**)

孫尚香——劉備 虞姬——項羽

荊軻——高漸離 周瑜——小喬 孫悟空——露娜

王者榮耀主打“團戰”特色,玩法豐富,完美保留了端遊moba的精髓,精美度堪比端遊卻更方便直接,隨時隨地手機就能開黑,為當下手遊市場帶來了一股強勁推動力量。

13樓:殤顏晚兒

就是,雖然有些人不承認,但是事實如此,天美都是這樣說的

14樓:

我覺得是,因為鳳求凰【李白】鳳凰于飛【王昭君】都關於鳳凰。在王者榮耀裡,李白和王昭君是有故事的。實在不行,他們也是同一代的。

15樓:在**塔彈奏圓舞曲的喜鵲

王昭君和李白是一對情侶

王者榮耀裡面,王昭君的物件是誰?

16樓:羈旅驛路

王昭君的cp是李白,可是從某方面來講鳳凰于飛是鳳求凰的,也就是王昭君和回李白,精靈公主是精靈王的,答也就是王昭君和后羿。李白也一樣千年之狐是白龍吟的,也就是李白和韓信。這是**上的cp。

意思就是王昭君和李白才是官配,韓信只是李白的兄弟,而後羿只是路人,只因他已有嫦娥了

17樓:我炸了

王昭君啊,韓信是男的,好好一個大帥哥,怎麼糟蹋在男的手低下呢,這讓我們這些玩女英雄的人怎麼活

王者榮耀王昭君說的話,王者榮耀王昭君臺詞

凜冬已至。替你們消消火。身軀已然冰封,靈魂仍舊火熱。美貌是種罪孽,暴雪也無法掩埋。白梅落下之日,歸去故里之時。寒流無處不在。王昭君銘文推薦 紅色五級銘文聖人 10,藍色五級銘文輪迴 10,綠色五級銘文獻祭 10 解析 王昭君是一名標準的法師型別英雄,其主要輸出傷害的多少由法術攻擊屬性決定,因此選擇五...

王者榮耀王昭君大招閃現怎麼玩,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閃現

1技能 王昭君操控碎裂冰晶綻開,對範圍內的敵軍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技能剖析和使用技巧 這是一個很容易命中的技能,傷害一般,但是自帶減速,而且可以靠冰杖強化減速程度,於是這個技能被廣泛的用於遠距離減速留人上,可謂神級輔助技能,又能輔助隊友,又能輔助自己的2技能提升命中率。因此,一件核心裝備也浮出水面 ...

王者榮耀王昭君出裝如何成為最強,王者榮耀s8王昭君最強出裝推薦 王昭君怎麼出裝

極致輸出裝 王昭君s7最強出裝推薦 出裝順序 迴響之杖 祕法之靴 痛苦面具 博學者之怒 虛無法杖 賢者之書 出裝思路 此出裝就一個目的,把輸出最大化!能找到的高法強法穿的裝備基本都在這了 迴響之杖和博學者之怒全面提升輸出,完全不給對手反手的機會。最強半肉裝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玩 看看你的操作都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