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王昭君出裝如何成為最強,王者榮耀s8王昭君最強出裝推薦 王昭君怎麼出裝

2023-02-10 17:40:10 字數 3181 閱讀 4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極致輸出裝

王昭君s7最強出裝推薦

出裝順序:迴響之杖+祕法之靴+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出裝思路:此出裝就一個目的,把輸出最大化!能找到的高法強法穿的裝備基本都在這了~迴響之杖和博學者之怒全面提升輸出,完全不給對手反手的機會。

最強半肉裝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玩 看看你的操作都對嗎?

出裝順序:痛苦面具+抵抗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極寒風暴+熾熱支配者

出裝思路:最適合王昭君的當然是半肉裝備,雖然極致輸出版傷害很高,同時還有被動加成,但也是相當脆皮的。極寒風暴是你的最佳半肉選擇,作為核心裝衍生出來的還有熾熱支配者,配合極寒風暴為你提供高額護盾,小夥伴們可以嘗試一發

2樓:情感小奇兵

銘文搭配建議:

聖人(紅):法術攻擊力+5.3。

憐憫(綠):冷卻縮減+1%。

輪迴(藍):法術攻擊力+2.4,法術吸血+1%。

主升凋零冰晶、副升禁錮寒霜、有大點大。

召喚師技能:閃現、**術。

出裝建議:聖盃、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迴響之杖、巫術法杖、賢者之書。

攜帶五級合適的銘文,技能加點正確,攜帶合適的技能,靈活的買裝備,可以在戰場上把自己的傷害最大化,並且提高生存的能力,只有這樣,才能成為全場的焦點。

王者榮耀s8王昭君最強出裝推薦 王昭君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出裝好 王昭君最強出裝順序搭配

3樓:都挺好

全輸出出裝:祕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望採納~

4樓:冰羽翼龍

誰說技能帶閃現,選其它的都是百分百坑,你放大我一個控制你大就斷了,帶淨化啊

5樓:

六神裝:迴響之杖、冷靜之靴、博學者之怒、噬神之書、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解析:迴響之杖不僅能提升王昭君的法術攻擊和移速,其被動還能帶來小範圍**效果,在前期能給王昭君帶來不錯的收益;冷靜之靴能夠縮短技能冷卻時間,給靠技能生存的王昭君帶來不錯的效果;步入中期,博學者之怒能夠進一步提升王昭君法術輸出;噬神之書的法術加成和吸血效果能進一步提升續航能力;到了後期,虛無法杖對敵方坦克護甲的穿透效果顯而易見;最後出的賢者之書在給王昭君帶來高額法術輸出的同時,還有增加生命值的效果,提升了王昭君的存活能力。——引用於「說玩手遊網」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王昭君最強出裝

王者榮耀新版王昭君怎麼出裝 最強六神裝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核心裝備:迴響之杖+疾步之靴

迴響之杖增加法術攻擊和移速,被動迴響使版王昭君的技能命中敵權人會造成額外的法術傷害,提高她在前期清理兵線的速度以及消耗能力;鞋子選擇疾步之靴,提高王昭君的支援速度。

中期核心裝備: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

博學者之怒提供高額的法術攻擊,可以大幅度提升王昭君的技能傷害,在敵方坦克英雄的法術防禦裝備沒有成型時,一套技能的爆發甚至可以將其秒殺。痛苦面具增加法術攻擊、冷卻縮減和最大生命,被動增加的法術穿透可以讓王昭君的技能傷害更高;另一被動折磨則使王昭君的消耗能力更強,在技能命中敵方血量較多的英雄時效果顯著。

後期核心裝備: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最後兩件裝備選擇虛無法杖和賢者之書,增加了高額的法術攻擊以及最大生命,讓王昭君在後期團戰中的輸出以及生存能力更高。虛無法杖被動增加的45%法術穿透,可以讓王昭君的技能傷害對出了法術防禦裝備的坦克也同樣致命。

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還優化了鎖定英雄功能,簡單易上手的操作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五殺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一個夢想,來王者榮耀能帶給你拯救世界的成就感。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出裝傷害最高

7樓:桃花吟

cd鞋。王昭君是打一套技能的,很需要減cd的無論是在前期的對線消耗,還是打團,都是很需要cd的,如果你想暴力一點的話就直接出法穿鞋,去遊走支援的話就出疾步之靴。

迴響之杖。迴響還是很適合王昭君的,因為王昭君的技能傷害都是aoe的,配合迴響的被動屬性爆發是很高的,還有王昭君在對線的時候也會特別強。

痛苦面具。面具這件裝備加的屬性適合絕大多數的法師,王昭君也不除外,最重要的是有加血量的,加幾百血量對於脆皮來說還是很重要的,面具這件裝備加的屬性很多,都很適合法師。

博學者之怒。帽子加很多法強,還會有提供額外的法師傷害,提高爆發傷害,一旦冰到人,就算是坦克也抗不住的,如果是脆皮的話,大招不用打滿都可以秒掉。

虛無權杖。王昭君在打坦方面還是比較差的,有點打不動,所以出件法穿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不出法穿的話,根本打不動坦克,就算是戰士也打不掉血。

賢者之書。

最後一件出賢者之書就是為了最大化自己的傷害,如果敵人對你威脅大的話可以話輝月有自保能力,不會被秒。穩點的話直接出復活甲。

銘文推薦:

10貪婪、10獻祭、10夢魘

以上是個人建議,謝謝!

8樓:亓官若

王昭君是一個團控法師,所以想打出最高傷害,就需要你注意團戰位置,出全攻擊裝備。

9樓:孤可天

現版本的話建議:冷卻鞋接回響接祕法鞋接大帽接法穿棒接大書,後期祕法鞋換金身或者熾熱支配者或復活甲都可以。

王者榮耀中王昭君加強後怎麼出裝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法師的一套

法穿鞋、面具、大帽、迴響之杖、虛無法杖和賢者之書,可以換一個復活甲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出裝好

11樓:黑絲配小高

極致輸出裝

出裝順序:博學者之怒+祕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噬神之書+賢者之書

出裝思路:此出裝就一個目的,把輸出最大化!能找到的高法強法穿的裝備基本都在這了~當然你覺得還不夠嗨皮可以把痛苦面具換成虛無法杖~甚至把噬神之書換成賢者之書,兩本書砸下去誰敢不叫痛!

最強半肉裝

出裝順序:時之預言+祕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夢魘之牙+輝月出裝思路:最適合王昭君的當然是半肉裝備,雖然極致輸出版傷害很高,同時還有被動加成,但也是相當脆皮的。

時之預言是你的最佳半肉選擇,作為核心裝衍生出來的還有夢魘之牙和輝月,都是攻守兼具的裝備,所以還是比較值得一試的出裝方案哦。

王者榮耀王昭君說的話,王者榮耀王昭君臺詞

凜冬已至。替你們消消火。身軀已然冰封,靈魂仍舊火熱。美貌是種罪孽,暴雪也無法掩埋。白梅落下之日,歸去故里之時。寒流無處不在。王昭君銘文推薦 紅色五級銘文聖人 10,藍色五級銘文輪迴 10,綠色五級銘文獻祭 10 解析 王昭君是一名標準的法師型別英雄,其主要輸出傷害的多少由法術攻擊屬性決定,因此選擇五...

王者榮耀王昭君名字,王者榮耀 我主玩 王昭君 求各位大大給一個比較叼的名字!

王者你想玩王昭君,你可以婦兒名字叫鳳梨鳳梨千金,我一代不覺冰凍,你因為王昭君的技能就是一世冰凍,二招三四。就是主二家一大招跟那很厲害的。我覺得王者榮耀王昭君的名字,如果想要改的話就設定成鳳凰于飛就好了。我的昭君怎麼樣的人都到人。王者榮耀 我主玩 王昭君 求各位大大給一個比較叼的名字!5 羞 閉 沉魚...

《王者榮耀》李白和王昭君為什麼會成為cp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湊情侶 遊戲裡刻意製造了一些愛情故事,情侶 也出現了各種系列。王者官方人物關係鏈並沒有承認他們是cp,主要是遊戲裡兩個人的情侶 什麼關係 王者榮耀李白和王昭君是什麼關係 在王者裡,有很多小夥伴都覺得李白和王昭君是一對cp 其實我也覺得 但是,在歷史上,李白和王昭君是沒有關係的,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