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

2022-07-29 22:20:49 字數 4841 閱讀 3932

1樓:匡爾絲

白起是一名帶兩段控制的坦克 出裝可以選擇 紅蓮斗篷 霸者重灌 反甲 抵抗鞋 魔女斗篷 和不死鳥之眼 不死鳥之眼加上一技能高額回血 可以讓他在團戰裡存活更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面有沒有魔法職業,沒有的話全物防,有的話出一件魔抗裝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怎麼出裝 新版白起六神裝推薦

3樓:

重做白起出裝:

出裝推薦:

紅蓮斗篷+影忍之足+反傷刺甲+不死鳥之眼+魔女斗篷+不詳徵兆出裝思路:白起重做以肉裝為主,首先出紅蓮斗篷,可以增加物理防禦,被動獻祭配合技能血之迴響清線能力不錯,打架時也有不錯的輸出。鞋子選擇影刃之足,大招嘲諷主要是讓敵方英雄用普攻攻擊自己,影忍之足效果最佳。

接著出反傷刺甲,配合大招嘲諷和血之迴響效果奇佳。前期這樣的物理防禦已經足夠,接著出法術防禦兩件套不死鳥之眼和魔女斗篷,還是不錯的。最後一件不詳徵兆繼續堆肉,給自己更多的生存空間。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4樓:別叫醒我

出裝推薦:疾步之靴+紅蓮斗篷+魔女斗篷+反傷刺甲+不祥徵兆+破甲弓

1、疾步之靴大大提升白起的移速,與大招的被動配合,使得敵人攻擊白起後仍有過人的移速,逼近敵人十分簡單。

2、紅蓮斗篷提升物理防禦和生命值,被動效果與白起的貼身作戰十分契合。

3、魔女斗篷讓白起無懼法師。

4、反傷刺甲除了提供大量物理防禦外,與大招的嘲諷效果相輝映,便於打出傷害。

5、不祥徵兆被動的減速效果讓白起黏人更為輕鬆。破甲弓保證白起的輸出能力,讓白起的傷害即便是在後期也極為可怕。

拓展資料

白起團戰打法

1、操作技巧

白起這個英雄雖然沒有指向性技能,技能釋放比較簡單,但是對於時機的把握要求很高,特別是嘲諷和拉人這兩個技能需要我們不斷進行熟悉,這樣才能將白起這個坦克玩好、玩強! [2]

白起的控制能力在坦克中非常突出,當開啟傲慢嘲諷後敵人將主動靠近身邊,這對於貧血逃跑的敵人來說是一場噩夢。

2、技巧心得

在敵方陣型密集的情況下,白起可以選擇閃現先手大招進行嘲諷令隊友跟上輸出,計算好2秒的嘲諷時間,找準位置用二技能儘可能的拉到更多的人,之後不斷利用1技能和被動以及平a進行輸出。

敵方陣型零散可用二技能先手配合隊友找機會集火秒人,留著大招等待時機,待到團戰真正打響的時候,找好位置開啟大招打斷敵方技能並且吸收傷害。之後就只需要跟在c位身邊保護並限制敵方刺客就ok了。

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謝謝

5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王者榮耀

白起攻守能力都十分

強勢,推

薦出裝抵抗之靴+紅蓮斗篷+霸者重灌+不死鳥之眼+反傷刺甲+暴烈之甲,這套

裝備使得白起坦度驚人,且在捱打時提高

自身移速和輸出傷害,能夠

更加輕易的突破敵人的防線。

【英雄介紹】

職業:坦克

特長:團控

英雄特點:開團

和保護能力不俗,且自帶

減傷和加物抗技能,坦度足夠。

【技能介紹】

被動-反擊之鐮:

白起的普攻和技能會減少目標對白起的

傷害,且減傷效果會隨等級提升而提高。

一技能-血之迴響:

白起旋轉鐮刀對周圍敵人造成附帶自身最大生命值的物理傷害,在受傷時還有機率觸發此技能。

二技能-死神之鐮:

在指定位置召喚勾鐮,一定延遲後將路徑上的敵人拉回一小段距離;被動:提高對低血量單位的傷害。

三技能-傲慢嘲諷:

白起向指定位置跳躍,並嘲諷落地點附近的所有敵人,白起的額外生命值越高,嘲諷時間越長。

加點順序:

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出裝推

薦】六神裝:抵抗之靴+紅蓮斗篷+霸者重灌+不死鳥之眼+反傷刺甲+暴烈之甲

抵抗之靴可以

減少受控時間,在前期的

效果可能不如影忍之足,但隨著遊戲

時間的增長這個減控效

果會越發重要。

白起的大招受額外生命值的影響,所以在出裝上優先選擇高最大生命值加成的裝備,而價效比較高的紅蓮斗篷和霸者重灌就是不錯的選擇,紅蓮斗篷可以提高白起的近身傷害和物理防禦,而霸者重灌則提高生命回覆。

不死鳥之眼可以和白起大招相結合,大幅

提高生命

回覆。反傷刺甲可以有效提高白起物理防禦,並**部分物理傷害給攻擊者。

暴烈之甲雖然屬性提高不大,但其被動能讓白起在捱打時提高自身移速和輸出傷害。

【實戰技巧】

白起的二技能的施法延遲較高,需提前

預判釋放。而大招的位移效果,可以在被敵方追擊或包圍時,利用大招穿越地形逃生。

白起的對單輸出是不夠的,其主要的舞臺在於團戰,大招的先手開團能力相當優秀,一旦嘲諷住多名英雄配合隊友可以輕易地團滅對方。

在團戰中,白起可提前隱蔽在周圍的草叢中,等到敵方經過或核心輸出現身時,果斷利用大招打出控制效果,再銜接二技能補上後續的控制,讓目標難以脫逃。

【總結】

白起是一位可上單可輔助的坦克

英雄,如果隊伍缺乏

強力的控制或開團手段,選出

白起準沒錯。

6樓:匡爾絲

白起是一名帶兩段控制的坦克 出裝可以選擇 紅蓮斗篷 霸者重灌 反甲 抵抗鞋 魔女斗篷 和不死鳥之眼 不死鳥之眼加上一技能高額回血 可以讓他在團戰裡存活更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特勒何工你讀的二敏敏敏個你呢特pos多度女複測pos誇他潑猴歐巴婆婆

求王者榮耀白起銘文和出裝?

8樓:在黃岐灣轉悠的咖啡樹

推薦出裝:韌性鞋、火甲、霸者重灌、冰心、魔女斗篷、不詳徵兆或者復活甲

鞋子的話還是需要看情況選擇,並不是固定的,一般就是控制多選擇抵抗之靴!裝備方面最核心的就是不詳徵兆,紅蓮,霸者,不死鳥,能清兵,撐血量,有續航。

至於不詳徵兆的話,主要就是由於這件裝備的被動無cd,並且可以減少攻擊你的人15%移速和30%3秒鐘,可見這件裝備真的特別有用,能夠更好的針對射手,避免被風箏的!

【銘文推薦】

紅色:宿命*10 337最大生命/23物理防禦/10%攻速

藍色:調和*10 450最大生命/52每5秒回血/4%移速

綠色:回聲*10 27物理防禦/27法術防禦/6%冷卻縮減

總屬性加成:最大生命 787.00,物理防禦 50.

00,法術防禦 27.00,每5秒回血 52.00,移速 4.

00%冷卻縮減 6.00%,攻擊速度 10.00%

9樓:天義

王者榮耀白起銘文應該用全生命值的銘文,至於出裝就是全防裝,具體那幾件,看局勢。

10樓:逸球程名

現在還有玩王者榮耀的嗎?

11樓:你好牛

這遊戲不好玩,早就不玩了

王者榮耀白起怎樣出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起出裝推薦:

出門裝備:【紅瑪瑙】【生命寶珠】

中期裝備:【冷靜之靴】【力量腰帶】【紅蓮斗篷】

白起是一名強力的坦克,作為坦克輸出相對來說在次要位置,防護和血量是坦克的重中之重。白起中期出裝中冷靜之靴可以讓白起的技能cd時間更多,配合白起的嘲諷技能可以更好的控制敵方單位;力量腰帶可以有效的增加白起的血量上限,讓他更耐打;紅蓮斗篷不但增加白起的防禦和血量,更可以讓白起每秒對周圍的敵人造成持續的法術傷害,無論是清兵還是打團,都是非常給力的。

後期裝備:【賢者的守護】【暴烈之甲】【振興之甲】【霸者重灌】【反傷刺甲】【冷靜之靴】

白起的這種出裝,無疑是將肉進行到底。前五件裝備均有效的增加白起的防禦,其中霸者重灌、振興之鎧、賢者的守護大幅度提升白起的血量和防禦效果,暴烈之甲和反傷刺甲更是讓白起在肉的同時,對敵方的輸出也頗為可觀。

白起的技能讓他成為一名非常稱職的坦克,冷靜之靴和反傷刺甲加上其嘲諷技能,可以讓敵方單位不斷受到嘲諷效果,有效控制住敵方單位,同時對敵進行反擊,冷靜之靴讓白起的技能冷卻時間更短,控制效果更加連貫。

搭配技能:【暈眩】或【防護】

白起的定位是坦克,作為先手開團的人物,白起需要衝入敵方陣營,其眩暈技能可以有效的留住敵方群體單位,讓敵方群體單位無法控制自己的英雄;防護技能主要是針對白起需要切入敵陣抵擋傷害,該技能可以讓白起的防護能力更強,讓敵方的單位的攻擊無法傷害到白起。

團戰技巧:勾魂攝魄 直入敵陣

白起是一名開團的首選英雄,其優秀的開團技能讓敵人聞風喪膽。白起在開團時,通過死神之鐮將敵方英雄勾到面前,並開啟傲慢嘲諷大招對敵進行強制性的嘲諷,通過天賦技能反擊之鐮不斷對敵進行輸出。

如果白起所在的團隊實力較弱,也不用慌張,白起在團戰中的作用是儘可能多拖住敵軍,利用喚靈師技能暈眩和起嘲諷和死神之鐮技能,拖住敵方的英雄,讓我方英雄儘可能後退,最後即使不幸被擊殺也是很划算的。

13樓:匡爾絲

白起是一名帶兩段控制的坦克 出裝可以選擇 紅蓮斗篷 霸者重灌 反甲 抵抗鞋 魔女斗篷 和不死鳥之眼 不死鳥之眼加上一技能高額回血 可以讓他在團戰裡存活更久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後怎麼出裝 全輸出裝白起玩

14樓:友思怡蒯琛

白起這個英雄很怪的

你要輸出就不能出輸出裝

全肉裝白起就能更好的輸出

因為一技能和三技能都和最大血量有關

推薦裝備

鞋子自便

紅蓮魔女

不詳反甲

復活甲(被動兩次用完可以出破軍)

王者榮耀白起怎麼打白起打法技巧介紹

特長 團控 技能解析 被動 反擊之鐮 解析 每次擊敗和助攻都會回覆生命值。這個被動讓作為坦克的白起在對線或團戰時都能回覆生命值,也算一個起死回生的小竅門。一技能 血之迴響 解析 白起迴旋鐮刀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白起主要的傷害技能,在團戰時儘可能多在讓鐮刀打到敵人,可以造成大範圍的傷害。二技能 死神...

王者榮耀怎樣搭配出裝,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出裝

每個英雄根據屬性的不同出裝也不同的哦 而且出裝就不是太固定的思路 如果你實在不會出裝的話可以參照大神的出裝哦 銘文的搭配在遊戲中是非常講究的,不是什麼英雄都亂搭配,那麼如何才能準確的知道自己要玩的英雄應該怎麼搭配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銘文搭配方法,只需要五分鐘就能學會銘文搭配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王者榮耀安琪拉可以出肉裝嗎,王者榮耀安琪拉的裝備可以加肉裝嗎

安其拉不屬於坦克系列,你出肉裝,第一她肉不起來,第二她沒傷害,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出法裝就行。王者榮耀安琪拉的裝備可以加肉裝嗎 可以的!王者榮耀遊戲中擁有很多的英雄人物,每一個都有相應的特色,小夥伴們操縱英雄們聚集在一起時就可以開戰了,而且遊戲手感流暢,簡單易上手,畫面的感覺也很好,遊戲的節奏感和操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