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防水材料哪個牌子好,室內防水塗料哪種牌子好

2022-07-29 22:20:48 字數 5921 閱讀 7352

1樓:家家優保網

一、德高;德高(廣州)建材****是法國派麗集團旗下的專業防水品牌,它建立於2023年,它的k11防水漿料、德高瓷磚填縫料以及德高ttb瓷磚膠等的產品以其可靠的品質而深獲廣大使用者的信賴。

二、歐倍克;它屬於跨國的建築公司,與其他品牌相比較它並沒有歷史背景,也沒有雄厚的資金。但是憑藉英國人嚴謹的做事態度,使得他的防水塗料產品品質可佳,而受到大陸使用者的信賴。

三、禹王;禹王在防水材料行業當中走得會更長久,它具有二十五年的生產營銷的歷史,它不但擁有的生產技術以及售後管理體系,而且憑藉遼河三角洲的優越的地勢,將產品營銷到全國各地哦。

四、卓寶;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是致力於一整套的建築材料的生產加工的企業,在全國開設了六家規模龐大的子公司以及不計其數的產品的營銷點,銷售範圍依舊很廣哦。

五、雨虹;該品牌由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出品的,它從2023年創立至今已有十四年的歷史,十四年的堅持以及不斷的研發與創新,使得其旗下生產的防水的材料在質量和效能上都處於我國防水材料的領軍行業。

2樓:顴堂珠妊肢

牌子挺多的知道蒂貝貝爾、家彩、固萊、德高。都是大品牌,都挺不錯的。

室內防水塗料哪種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家紅的。

室內防水對於防水塗料,室內防水塗料的好壞對於室內防水質量的影響是非常關鍵的,因此大家在裝修時一定注重室內防水塗料的選擇。牌子固然重要,看看下面內容能幫您正確辨認,也不至於買到假貨。

室內防水塗料哪種好

1、室內防水塗料哪種好之反應型防水塗料:這類防水塗料作為主要的成膜物質高分子材料,是以預聚物液態形狀存在的。多以雙組分或是單組分構成塗料,可以說這樣的塗料幾乎不含溶劑。

通過液態的高分子預聚物與相應物質來發生化學反應,變成結膜;可一次的結成較厚的塗膜,無收縮且塗膜緻密;但雙組分塗料需現場1:2標準準確配料,攪拌均勻後才能確保質量;這樣的防水塗料**較貴。

2、室內防水塗料哪種好之水乳型防水塗料:這類防水塗料作為主要成膜物質的高分子材料以非常微小的顆粒穩定懸浮,而不是溶解在水中的,成為了乳液狀塗料。通過水分蒸發後經過固體微粒接近、接觸及變形等過程而結膜;塗料乾燥較慢,一次成膜的緻密性較溶劑型塗料低,一般不宜任5℃以下施工。

室內防水塗料選購方法

1、不同空間對防水塗料的效能要求有所區別,因此選擇防水塗料的時候應根據不同的部位有針對地採用防水材料,用對地方才能'材盡其能、物盡其用',才能起到更佳的防水效果。反之,不當使用防水材料亦是十分有害的。

2、防水塗料是用於防水的,但其實我們也很講究環保呢!如果您選擇了不環保的產品,雖然防水層做完之後,您是看不到我們了,但實際上在厚厚地地磚或水泥下面,有害氣體在慢慢的釋放出來,您家裡的空氣質量能好嗎?這也就是很多消費者困惑的原因,為什麼家裡的主材都選擇了環保材料,而有害氣體依然超標的原因之一。

3、根據需要選擇室內防水塗料的量,購買防水塗料時都是按重量計算的,丙烯酸類,每平方米用量為3公斤;聚氨酯類每平方米用量約為2公斤;聚合物高分子類每平方米用量約3公斤;柔性水泥灰漿每平方米用量約3公斤。

想必大家看完後,對於室內防水塗料哪種好,還有室內防水塗料選購方法有哪些應該有所瞭解了,希望大家能幫助大家瞭解清楚哪種室內防水材料好,然後再在質量參差不齊的塗料市場中運用選購技巧選購到好品質的室內防水塗料。在這裡小編也預祝大家室內防水施工能夠順利完成。

4樓:汗知慧

外牆防水塗料是針對外牆的惡劣環境來研發的一款針對性塗料,相比室內塗料的要求與性質有些不一樣,外牆防水塗料最基本的就是防水和防黴。外牆防水塗料選擇以下幾種型別會比較合適: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

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是由特製水泥和多種化學物質充分混合而成的剛性、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它能長期承受強水壓,其晶體的滲透深度可達到三十釐米以上,具有很強的自我修復能力,其防水功能持久,如果使用長時間後發生了細微裂縫現象,該塗料的晶體在遇水之後能自動產生新的晶體並填滿裂縫,從而再次起到防水的作用。防黴防水外牆彈性塗料:這種塗料為彈性塗料,主要用於防止牆面因雨水、外界結露、環境溼氣等原因出現潮溼,同時也防止水泥基體受二氧化碳飽和作用的腐蝕。

同時還有防黴、防苔和防菌的功能,在潮溼的氣溫環境下能有效的防止建築物表面出現黴菌、苔類等,能使外牆保持乾淨如初的狀態,除此之外,該塗料中所含的分子結構能使塗層與陽光進行交聯,從而使塗層具有彈性並且不會開裂,能有效防止牆面因灰塵聚集而變髒。多礦物質牆面塗料:西班牙進口多礦物質牆面塗料是一種多礦物質樹脂類的塗料,它與各種牆面表面都有很好的粘結性和耐久性,能持久保護牆面,並使牆面一直保持乾淨整潔,具有防水、抗二氧化碳和工業環境侵蝕的功能,該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受季節氣溫的影響能在任何季節及惡劣的天氣環境中進行施工。

5樓:晨光塗料

相對來講,js防水塗料、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丙烯酸防水塗料、聚氨酯防水塗料質量都不錯,但是論環保度,前三者的更好些。

6樓:美塗士建材****

防水塗料品牌美塗士不錯的,而且有其他配套的工程產品和裝修產品,聚氨酯防水塗料、js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k11防水塗料都是基本的產品,還有更高階的防水塗料。

7樓:童寶寶你好呀

防水塗料分為k11防水塗料,js防水塗料,聚氨酯防水塗料,丙烯酸防水塗料等等,家裝這幾種防水塗料都是可以用的,德高、雨虹、晨光、華潤等等都是可以的。家裝還是選擇一些常見的,靠譜些,而且夠環保,對人的身體健康沒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防水材料品牌非常多,有上市公司的全國性品牌,也有區域性的本地品牌,只要是符合國家質檢要求的,經過了相關部門檢測認證的那麼質量都是不錯的,知名一點的有重慶海煌防水,他家的防水材料產品還可以,種類也比較齊全。

9樓:童寶寶你好呀

天花板防水塗料是內牆防水塗料,所以要用環保些的塗料,環保還要防水效果好的塗料,最好用js防水塗料,這種防水塗料施工的時候不需要施工環境太乾淨,防水質量也是可以的,晨光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附著力強,防水效果良好,水性塗料,健康環保。彈性防水塗料拉伸強度高、與基層粘結牢固,因此用在天花板是比較合適的。

10樓:小影的快樂時光

之前聽朋友說用的固萊k11防水塗料還不錯,還有js聚合物防水塗料,液體卷材這些都可以的,你可以試試的。

11樓:青春的滋味

推薦施威克防,水聚合物水泥塗料是以丙烯酸酯等聚合物乳液和水泥為主要原料,加入其他外加劑製得的雙組分水性建築防水塗料,所用原材料不會對環境和人體健康構成危害。具有比一般有機塗料乾燥快、彈性模量低、體積收縮小、抗滲性好等優點,稱之為彈性水泥防水塗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防水塗料專用越秀k11防水塗料,有分柔韌和通用兩種,一般室內用通用的,雙組份的水性環保,還有聚合物防水塗料也會適用!

13樓:娟子

室內防水塗料有很多種,首先你得確定選擇哪種型別的,比如k11防水塗料、js防水塗料、聚氨酯防水塗料、丙烯酸防水塗料等等,這些防水塗料有的不適合用於室內,像聚氨酯防水塗料的環保性沒有js防水塗料強,晨光js防水塗料附著力強,環保無毒、韌性強度高,如果是用於衛生間廚房等地方還是用js防水塗料比較好。

14樓:掘優家居科技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

掘 優滲透結晶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外牆塗料上可以透明防水修復膠做防水

15樓:血狺

室內牆面防水塗料有很多如東方雨虹、德高、愛家寶、西卡、漢高、佳帝這幾個品牌都可以去了解一下,如果浴室牆面做防水。為了達到較好的防水效果,一般衛生間的牆面上也要做大約30cm高的防水處理,防止積水滲漏牆面。**大概在六七十元每公斤吧,這是常見的**

16樓:萬古防水

西卡,德高,美蘭德,漢高,雨虹,萬古等等,您可以去裝修市場看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最重要。

17樓:衡陽鶴立裝修

德高,雨虹、大禹、創美達、這些品牌都不錯

18樓:嘉寶莉漆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當中比較好的有嘉寶莉、立邦、多樂士等,這些都是我國較為著名的品牌企業,也都是消費者的首選品牌。

防水很重要,但是環保更重要,防水塗料一定要去正規的廠商和建材商那去買,最好選擇有知名度的名牌,注意他的合格之類的憑證。

每個品牌也有不同的產品系列,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選擇。嘉寶莉化工集團始建於上世紀90年代,總部坐落於僑鄉江門,是一家集塗料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嘉寶莉以為消費者創造環保美麗的生活空間為己任,致力於在業務的各個環節成為放心塗料的倡導者和踐行者。

旗下淨味藍魅x防水漿料、綠膜柔性防水漿料、全效防水乳膠漆等多款防水產品受到市場熱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發出來了 還用問嗎

20樓:

聚合物水泥塗料是以丙烯酸酯等聚合物乳液和水泥為主要原料,加入其他外加劑製得的雙組分水性建築防水塗料,所用原材料不會對環境和人體健康構成危害。具有比一般有機塗料乾燥快、彈性模量低、體積收縮小、抗滲性好等優點,稱之為彈性水泥防水塗料。

21樓:一線品牌推薦

防水膠的是大品牌有: 1、閣錦順防水膠2、德高防水膠 3、億萊順防水膠 4、雷帝防水膠 5、雨虹防水膠 6、西卡防水膠 7、偉伯防水膠 8、百得防水膠 9、馬貝防水膠 10、立邦防水膠。防水膠出來很多年,閣錦順,雨虹是防水行業比較大的品牌,最近也有涉及防水膠行業,做防水膠比較早的有雨虹,閣錦順是比較好的產品。

大家參考。

室內防水塗料哪個牌子好?

22樓:齊家網

防水塗料的選擇也成為裝修建材選擇的重中之重。那麼哪家防水塗料好呢?又比較環保?

下面我們就一起去了解一下防水塗料十大品牌。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 一、東方雨虹防水塗料 東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及施工服務於一體的中國防水行業龍頭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防水行業唯一的上市公司。

其產品分為工程類產品體系、特種專用材料和零售市場產品體系。 二、德高防水塗料 德高建材****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致力於重組和發展parex集團的防水和外牆外保溫技術。

三、雷邦仕防水塗料 雷邦仕專業從事化工建材產品開發生產,以國際領先的專業技術和進口原材料為基礎,改良生產出包括「雷邦仕」防水、瓷磚膠、填縫料、堵漏王等適應中國複雜多變氣候環境的雷邦仕化工建材系列產品,其防水產品分為通用性和柔韌型兩個型別。 四、西卡防水塗料 瑞士西卡防水材料包括多種西卡防水剛性材料、西卡防水彈性材料以及西卡防水塗料,主要有sika top seal系列、sika waterbars系列pvc止水帶等產品。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 五、漢高防水塗料 漢高專業生產粘合劑產品,其防水技術世界領先,以持續的創新和研發能力推動百得品牌的發展,保證其先進技術擁有者和主導者的地位。

六、科順防水塗料 科順專業從事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產品營銷、技術諮詢和防水施工,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七、卓寶防水塗料 卓寶是一家從事包括建築防水、裝飾保溫、虹吸雨水排放系統、同層排放系統等功能性建築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的企業。 八、馬貝防水塗料 馬貝是成立於2023年的建築防水材料生產銷售一體的****,主營建築防水塗料,主要有js防水塗料,快速堵漏劑、有機矽防水塗料等產品**。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 九、龍馬防水塗料 龍馬專業製造防水材料、膠粘劑、建築塗料的大型化工企業集團,化吸收國際同行先進技術,進行大膽的創新,從而開發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品質綠色環保新一代水性粘膠及防水材料產品。 十、德安密防水塗料 德安密建材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建築材料製造企業。生產各類效能優越的防水塗料、填縫劑、瓷磚膠、內外牆膩子、保溫材料、石材防護劑等系列建材產品。

產品具有質量穩定可靠、耐久性好、綠色環保、對人體健康無毒害作用,使用方便,貼上力強,提高工程質量、降低工程造價等優越性。

聽說瀝青有毒,國家有明文規定不能做室內防水嗎

完全不必緊張,瀝青只是在熱熔狀態下才會蒸發出有毒氣體,在室溫下完全沒有問題。沒有規定家裝不許使用。瀝青有毒指的是施工中。防水瀝青的毒性比立邦漆小多了。您好!我家和你說的情況差不多,能告訴我你查到相關規定了嗎?用瀝青做室內防水可以嗎?本人家裡面搞裝修 衛生間以及屋面想用瀝青來做防水,但是聽說瀝青有毒,...

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家裝防水材料哪種好?

1 丙烯酸防水塗料 丙烯酸家裝防水塗料為水性防水塗料,固化後形成無接縫防水層,環保型 防水效能好,操作方便,可適應各種複雜的防水基面等優點,並可在潮溼基面施工。100 純丙烯酸酯乳液為基料的丙烯酸彈性塗料,更具有優異的耐候性,兼具防水 裝飾雙重功能。塗膜具有耐低溫 高延伸率的特點。適用範圍 牆角 管...

衛生間防水材料用哪種的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哪種最好

羅曼建材好哦,他們的特徵優點 1.具有良好的彈性,能適應建築結構一定程度的震動和各種原因產生的微裂縫。2.粘性力佳,並能對疏鬆的底材,異形部位以及預澆接縫進行封閉。3.能在潮溼的基面上施工。4.可直接在防水膜上進行水泥抹灰,粘帖石材,瓷磚等。5.良好的透氣功能,保持基本的乾爽。6.無毒,無害,環保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