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防水用什麼樣的防水材料,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2-03-17 20:25:42 字數 5600 閱讀 4564

1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的防水工作沒有做好,就會有漏水的情況,自己的日常沐浴如廁受到了影響,也會危害到樓下的鄰居等,導致雙方的關係變差等等。因此在衛生間裡面要做好相應的防水工作,而為了保證能將衛生間防水的工作給做好,需要用到各種各樣的材料,這其中包括有衛生間防水膠。衛生間防水膠是一種非常不錯的膠水,那麼,衛生間防水膠什麼牌子好?

衛生間防水膠什麼牌子好

一、美塗士

美塗士,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民族塗料品牌領先者。產品技術不斷更新,始終堅持「環保、無汙染」的理念,因其出眾的產品品質被600多個知名工程採用。

二、紫荊花

紫荊花漆,2023年成立於香港的塗料品牌,屬葉氏化工集團,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曆史。因產品本身不含甲醛,而且可以有效吸收分解環境中的甲醛分子,被稱為「甲醛剋星」。2023年獲得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授予的「中國名牌」的稱號。

三、沙漠綠洲

沙漠綠洲漆,隸屬於廣東中山市麗莎塗料****,因其草本綠色新時尚的概念受到消費者歡迎。該品牌涉獵廣泛,主要生產內、外牆乳膠漆、水性木器漆、水性裝修漆、水性工業漆、氟碳漆、環氧地坪漆、真石漆、巖片漆、多彩塗料、防火塗料等20多個大類產品。具有「淨味更環保,無毒更健康」的特點。

四、雷邦仕

雷邦仕是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旗下的防水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也是國內最早生產新型環保家裝防水材料的企業之一,公司專注家庭防水材料的研發和生產,是家庭防水概念的創造者和倡導者。雷邦仕多年來堅持以廣大家庭的實際需求為導向,以「全面保護居家防水安全」為使命,產品體系涵蓋防水漿料、砂漿膠、瓷磚膠、彩色防黴填縫料、管口灌漿料、堵漏王等多個系列,產品暢銷大江南北,並遠銷至澳大利亞、中東、非洲等地區,成為百萬家庭的防水之選,家庭防水行業的領軍品牌。

五、東方雨虹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2023年進入建築防水行業,二十餘年來為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工業和民用、商用建築提供系統的防水解決方案。東方雨虹不懈地追求可持續發展,以科技進步、服務滿意和安全環保推動規模化發展。公司獲批建設特種功能防水材料國家重點實驗室,擁有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院士專家工作站、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等。

隨著東方雨虹國際化戰略的全面實施,公司生產的優質產品遠銷德國、巴西、委內瑞拉、波蘭、土耳其、安哥拉、南非、印度等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

衛生間防水膠怎麼樣

通俗說的防水膠就是指丙烯酸酯防水塗料,也有其它乳液劑型的。例如:ps膠水,pc膠水,pa膠水,pp膠水,pe膠水,橡膠膠水,聚氨酯膠水,等等。

其特點為:柔性高;防水隔潮,粘結力強,抗開裂粘結力強,透氣不透水;施工簡便,高效施工,抗滲性優異等。

衛生間防水膠是一種用於室內房間

地面的密封和防水,也可以用作一般的水槽、游泳池以及洗手間和浴室等潮溼間的抗滲、防水防黴。它主要是在複雜粗糙基面施工,而且具有非常好的防黴、抗滲、永久性防水效能,施工簡單、節能環保、無毒無害。而它主要適用的基材一般為:

陶瓷、金屬、木材、硬質塑料、玻璃、混凝士、石材、複合材料等。

衛生間防水膠什麼牌子好?選購衛生間防水膠的時候,可以看看市場上消費者對於哪個品牌的衛生間防水膠評價比較好,然後再進行選購,這樣買到的衛生間防水膠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長期使用。衛生間防水膠在使用的過程中是會有脫落的可能,為了保證它的使用效果,建議發現衛生間防水膠脫落的時候能夠及時採取方式彌補回去。

2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現在市面上防水品牌很多,比如德國漢高防水和德國的瀚能防水都非常好的

衛生間地面防水材料什麼牌子好

3樓:土巴兔裝修

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有愛麗,是美國的進口產品,無異味而且刷在衛生間也能有效的清除異味,防菌還防黴,讓室內保持長久亮白。因為衛生間的水漬較多,空氣疏通不好比較潮溼,所以可以做一個砂漿防水劑保護層,來增加牆面的強度,提升耐穿刺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十大防水品牌:

1東方雨虹 (中國馳名商標,工程防水全國最牛,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防水首家上市公司。

2雷邦仕 (中國著名名牌、家庭防水概念提出和制定者,做家庭防水專家的倡導和引導者,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

3德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做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

4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5龍馬(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6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7依來德 (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8馬貝 (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9黑豹 (中國著名品牌,,深圳名牌,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10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5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相對於品牌,其實選擇適合的防水材料更重要。衛生間做防水,常見的防水材料有砂漿防水劑,防水塗料還有防水卷材。

衛生間因為面積狹小,管道眾多,如果使用防水卷材不僅不易剪接和貼上,而且會具有一定的刺鼻性氣味,不環保。而防水塗料的強度相對於砂漿防水劑而言又不太夠,使用防水塗料之後還是需要做一個砂漿的保護層的,這樣就使施工過程更加複雜,成本也相對較高。

所以衛生間做防水建議直接使用砂漿防水劑就可以了,不僅與基面貼上的牢固,而且耐穿刺,強度高,防水年限可以與建築物同壽命,施工也比較簡單,價效比也很高,因此在衛生間防水中是使用的最廣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衛生間防水不是說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好,而是取決於給你做防水的工人的技術。因為衛生間是室內太陽晒不著。你要做衛生間的話建議你用巨集源400g丙綸布做,做完後用js防水塗料刷幾遍,試水前多刷幾遍。

不管做防水給你說的多好多好不會漏怎麼的,你就讓他刷,不漏也刷。因為js防水塗料貴,做防水的用聚氨酯,更省的用堵漏靈。塗料是做防水的提供。

(js防水塗料是白色的幹了是膠)按這方法做防水的是坑不了你的。說下一個衛生間價錢300元。如果你口才好可以還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工地,用了合易塗半年,還是有點體會的。合易塗的有點還是有很多的,下面總結一下:

1. 使用方便,不用攪拌,前期也不用灑水

2. 容易上牆

3. 施工方便,容易上牆,而且只刷一遍即可4. 後期不用保養,省了很多時間

5. 塗刷面積大,1kg最少可以刷6平方

6. 乾的速度很快,夏天一兩個小時就幹了"

8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選購衛生間的防水材料,可以從以下的幾個方面來判斷:

1.選擇適合的防水塗料的種類,現在防水塗料中常見的也有廚衛防水漿料,k11和js之分,兩者的區別在於一個是直接將液料粉料混合攪拌即可,一個卻還要按照比例加入水泥來施工,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選擇。

2.選擇防水塗料的品牌,現在市面上防水塗料品牌繁多,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建議儘量選擇知名度高,銷售量大,售後服務好的品牌。比如東方雨虹,德高,勞亞爾,老頑固等。

3.選擇適合的規格,現在防水塗料常見的規格就有20kg,10kg,5kg等等,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根據自己做防水面積的大小和用量來選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材料浪費。

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

9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

1、聚氨酯類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對牆面粘性好,塗抹後對牆壁的追隨性高,衛生間、廚房這些需要做防水的地方本身就是一個潮溼的環境,如果黏性不好,很容易發生空洞,終漏水。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塗膜堅韌、拉伸強度高、延伸性好,耐腐蝕、抗結構伸縮變形能力強,在惡劣的條件下不裂紋不流淌,耐老化、耐磨,並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但是有氣味,黑色不環保,不美觀。

2、丙烯酸類

由丙烯酸酯共聚乳液為成膜物質再加以各種顏料、填料而製成的一種水性可調色的、橡膠型的塗料。其特點是,塗膜乾燥後能形成連續性的塗層,塗層具有良好的延伸率及斷裂強度,耐酸、耐鹼性好,耐候性優異、無環境汙染,作為屋面防水使用是一種較理想的材料。而且施工方便,輥塗、刮塗均可施工。

防水層形成接點的連續彈性膜,對結構複雜的便。由於其效能特點比較穩定,應用效果理想,**適中,因此在家裝防水中廣泛應用。主要用在大型工程中使用。

3、聚合物水泥類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簡稱js防水塗料)是一種剛柔相濟的雙組分防水材料。該類材料環保、無毒無味,透氣性好,與基面粘結性牢固、乾燥快,既有高分子物質的優質彈性,又有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的雙重優點,可在潮溼基面施工,塗層具有透氣性,不會發生起鼓現象。但其多為雙組分材料,需按照說明書指導配比液料和粉料,其粉料中如果新增過多滑石粉往往大大降低材料效能。

主要在家庭裝修中使用。

4、水泥灰漿類

水泥灰漿類防水材料是以丙烯酸酯乳液和多種填加劑組成的有機乳液料,配以特種水泥及多種填充料組成的無機粉料,經一定比例配製成的雙組分水性防水灰漿。該類塗料無毒無害,無汙染,是真正的環保型塗料,它可直接在混凝土表面施工並粘接牢固,施工方便,不受基層含水率的限制,乾燥快,凝結時間短,施工2小時後即可在表面貼上瓷磚。但由於該類材料屬於剛性防水塗料,成膜後缺乏彈性,會因建築沉隆和錯位影響防水效果,一般適用於結構比較穩定的部位。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最適合衛生間使用的四種防水材料,其實防水材料不外乎聚氨酯類、丙烯酸類、聚合物水泥類、水泥灰漿類。衛生間呢,大家知道,是最需要防水的,如果防水效果不好,很有可能滲透到樓下,有時候住在高樓裡的人,就常常因為衛生間防水沒做好而糾紛,所以,以上的介紹大家要好好的看了,好了,小編的介紹就到這裡。

10樓:齊家網

相比於家居中的其他功能區,衛生間是最容易受潮的地方,因此,防水工程一定要做好。那麼,到底哪種防水材料比較好呢? 1、聚氨脂類防水塗料: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市場上最常見的一類防水塗料,它是由異氰酸酯、聚醚等經加成聚合反應而成的含異氰酸酯基的預聚體, 配以各種助劑混和加工製成的單組分聚氨酯防水塗料。有以下這幾種常見的塗料種類。 2、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

該防水塗料為反應型柔性防水塗料,具有良好的物理效能,粘結力強,常溫溼固化。 3、非焦油聚氨酯防水塗料:該防水塗料系雙組份材料,採用水為擴鏈劑,避免了胺系擴鏈劑的毒性問題, 固化後形成具有彈性無接縫的橡膠防水層。

4、丙烯酸酯防水塗料:該防水塗料以純丙烯酸酯共聚物或純丙酸酯乳液,加入適量優質填料、助劑配置而成,屬合成樹脂類單組分防水塗料。 5、js複合防水材料:

這種防水塗料是由有機液料和無機粉料複合而成的防水塗料,是一種既具有有機材料彈性高又有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等優點的 防水材料。它是吸取國外先進技術後研發的新型防水材料。 6、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材料:

該防水塗料由矽酸鹽水泥、石英砂、特種活性化學物質等組成的防水材料。藉助水強有力的滲透性,實現化學反應和防水防 漏效果。 7、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是一些防水塗料的統稱,主要材料是一些高分子聚合物乳液,僅僅是這些高分子聚合物是不能製成我 們需要的防水塗料的,因此,裡面還新增了一些與之配套的材料。所以這是一種雙組份的複合防水塗料。除了具有超強的防水效能以外,其漆膜還具有很好的柔韌性以及耐候性,最重要的是這種塗料不容 易燃燒而且沒有任何的腐蝕性,對於施工人員來說不會有什麼傷害。

衛生間防水材料用哪種的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哪種最好

羅曼建材好哦,他們的特徵優點 1.具有良好的彈性,能適應建築結構一定程度的震動和各種原因產生的微裂縫。2.粘性力佳,並能對疏鬆的底材,異形部位以及預澆接縫進行封閉。3.能在潮溼的基面上施工。4.可直接在防水膜上進行水泥抹灰,粘帖石材,瓷磚等。5.良好的透氣功能,保持基本的乾爽。6.無毒,無害,環保產...

衛生間管道防水應該用什麼材料好,衛生間防水用什麼材料好?

防水材料應選擇單組分環保型聚氨酯塗料,是目前建設部推薦的防水材料。由於塗料能嚴密地包住管道與地面,滲入縫隙,在乾燥後不會收縮,因此比防水水泥等剛性材料更適合用於衛浴間這種管道 縫隙較多的小面積房屋。為了讓日後的防水期限更為長久,塗料一般需要刷上3遍,為了讓塗料充分乾透,所以不可選擇在陰雨或潮溼氣候下...

衛生間做防水?需要什麼工具材料,衛生間做防水都用什麼工具和材料啊?

一要做找平層。首先,要用水泥砂漿將地面做平 特別是重新做裝修的房子 然後再做防水處理。這樣可以避免 防水塗料 因薄厚不均或刺穿防水卷材而造成滲漏。二要做好重點部位。牆體與地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所以這些部位一定要格外注意,處理一定要細緻,不能有絲毫的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