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宮本武藏怎麼出裝秒人,王者榮耀宮本武藏怎麼出裝秒人 30

2021-07-28 06:34:11 字數 1246 閱讀 5596

1樓:就是要開心

一,出裝分析 官方給宮本武藏定位的核心裝備是黑色戰斧和破軍,但按照推薦出裝之後發現打出的傷害並沒有那麼高。 這麼定位的可能性是根據宮本武藏自身的特性,也就說官方認為宮本武藏是一個團戰之後收割殘血人頭的英雄,但是經過摸索後發現這種出裝方法生存能力太低,而且輸出沒有達到最大化。 二,出裝推薦 1,前期 破魔刀和破甲弓 宮本武藏在前期的裝備推薦出破魔刀和破甲弓,這兩個裝備對於前期的宮本武藏非常實用,破甲弓增加攻擊力,而且附帶被動技能+35%物理護甲穿透,破魔刀主要增加宮本武藏的生存能力,而且能幫助宮本武藏更好的和法師對抗。

鞋子增加唉移動速度肯定要出的。後期可以選擇性的賣掉破甲弓。 2,中期 無盡刀鋒和破軍 中期的宮本武藏明顯的輸出不足,那麼在這裡推薦的是增加宮本武藏的攻速和暴擊,所以中期裝備推薦出無盡刀鋒和破軍,這兩個裝備不單單增加了宮本武藏的攻速、暴擊率、裝備的附加屬性變相大幅度的增加了攻擊力,中期這兩件裝備如果出的快,完全是無敵狀態。

3,後期 賢者的庇護和暴烈之甲 對於王者榮耀後期團戰來說,拉鋸戰是必不可少的,法師的堆法傷堆到1000+,這個時候法師在打戰士或坦克的時候一套技能過去基本就是一群殘廢,所以後期的宮本武藏在出裝時注意提高生存能力。 也就是說後期的宮本武藏需要出防禦裝備,在這裡推薦出賢者的庇護和暴烈之甲,前者可以在死亡後復活、後者增加移動速度傷害輸出和最大生命,只能說後期裝備註重生存能力,畢竟死亡後的復活等待時間將近1分鐘。 三,出裝技巧 出裝並沒有固定模式,尤其對輸出英雄來說裝備的變通可以讓你更好的發揮,所以大家在出裝時可以根據對方陣容來出裝,畢竟不能1v5,所以裝備的變通才是王者榮耀中出裝的王道。

2樓:婷爹

出裝推薦:暗影戰斧、影忍之足、暴烈之甲、振興之鎧、破甲弓、破軍

3樓:紫衣凝香

只要發育好,操作好,基本出裝就能秒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物體上任一點對定軸作圓周運動時的速度稱為“線速度”.

(2)它的一般定義是質點(或物體上各點)作曲線運動(包括圓周運動)時所具有的即時速度.

(3)它的方向沿運動軌道的切線方向,故又稱切向速度.

(4)它是描述作曲線運動的質點運動快慢和方向的物理量.

(5)物體上各點作曲線運動時所具有的即時速度,其方向沿運動軌道的切線方向.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宮本武藏怎麼玩厲害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出裝攻略 前期 急速戰靴 日蝕 鐵劍 對於前期的武藏來說移動速度非常重要,可以更好支援隊友打出配合擊殺敵人,所以急速戰靴一定要優先出,隨後再出日蝕,為下一步合成黑色戰斧打基礎。中期 急速戰靴 黑色戰斧 無盡刀鋒 狂暴雙刃黑色戰斧可以提升武藏的移速並削弱敵人,令武藏輸出更加暴力,優先出...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被削弱了幾次,《王者榮耀》宮本武藏被削弱了多少次?

大概60次。王者榮耀中的宮本武藏與2015年10月30日上架,售價18888金幣,688點券,最初的宮本武藏可以說是他最強的版本可是後來慢慢被天美削弱了 2015年12月15日,降低了1技能彈道飛行速度以及擊飛時間,2技能的cd也被加長,大招cd與控制時間也被削弱 2016年6月24日,對宮本武藏技...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大招鎖定攻略宮本大招怎麼鎖

通過長按並拖動大招鎖定要攻擊的敵人,具體步驟如下 1 選擇英雄宮本武藏進入一局遊戲。2 長按並拖動大招,宮本週圍會出現釋放範圍與扇形鎖定範圍。3 靠近敵人,讓敵人處在宮本大招釋放範圍內。4 再將鎖定範圍對準敵人,被鎖定的敵人會出現紅色光柱。5 鬆開大招,宮本就會攻擊被鎖定的敵人。拖動大招至目標頭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