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9扁鵲怎么玩S9扁鵲玩法攻略

2023-02-10 17:40:09 字數 1586 閱讀 5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個攻速鞋,技能加普通銜接好,多碟buff,有藍buff前提下 加血不要停,一直保持自身5層buff

王者榮耀s9中單扁鵲怎麼玩 s9中單扁鵲出裝攻略

2樓:寶雞超晟鈦業

一、扁鵲技能解析

被動技能:被動技能可以使目標中毒,但是加成很低,在打傷害的時候可以搭配普攻,更快的疊加被動層數。

1技能:很普通的技能,清線和團戰逼走位很有效。

2技能:cd短又群傷,傷害也高,可以**友軍也可以打傷害,一定要經常使用,給隊友和自己補血。

3技能:扁鵲唯一的爆發傷害,但是對於其他法師來說扁鵲這個英雄也沒有很高爆發,主打還是**+持續傷害。

二、扁鵲技能加點

主2技能,輔1技能,有大加大。

三、扁鵲出裝推薦

因為扁鵲技能對於法強加強並不是太高,所以出裝的時候不需要太多的法強裝備,適當的增加自我生存為主。適合出裝的裝備有:

聖盃、時之預言、冰霜法杖、痛苦面具、虛無法杖、賢者之書、博學者之怒、迴響法杖、巫術法杖、噬神之書、輝月、夢魘之牙、影忍之足、振興之鎧等。

四、扁鵲出裝搭配

時之預言+影忍之足+振興之鎧+噬神之書+痛苦面具+虛無法杖

時之預言+冷靜之靴+冰霜法杖+噬神之書+痛苦面具+虛無法杖

聖盃+影忍之足+噬神之書+振興之鎧+痛苦面具+虛無法杖

點評:扁鵲使用目前最熱門的法坦裝備時之預言非常合適,保證生存的同時,提供大量藍量,同時在搭配噬神之書補充回覆,冰霜法杖的出裝可以讓扁鵲成為風箏流。

五、扁鵲使用技巧六、扁鵲團建技巧

扁鵲團戰對於爆發陣容來說非常無力,好端端的一波團戰,十秒沒有就結束了,扁鵲的**和持續傷害顯然不能造成多大傷害。所以扁鵲適合那種慢節奏的風箏流,就算被對面消耗了,扁鵲也可以給自己隊友回血。扁鵲團戰可以作為法坦存在,不需要站在最後排,可以站在中排,用減速保護射手,還能對前排造成一定的傷害,**己方前排,一定要注意不要去切對方後排,即使自己血量充足也經不起對方後排的輸出。

王者榮耀s9扁鵲怎麼玩 s9扁鵲玩法攻略詳解

3樓:假灑脫

沒啥特別的啊……扁鵲沒位移,建議帶的技能,淨化、閃現。

出裝建議半肉,因為他主要靠持續掉傷害,當然爆發也有,大招cd也很短,但是一般對面不是特別肉的話,出兩件法裝就行了,別的全肉,傷害又高,還很肉。

注意就是1對1對線的時候 儘可能把毒瓶子往對面腳底下扔,他要是一直躲你毒瓶子,就平a他 扁鵲平a可以掛毒,給她掛五層。

如果他要和你站擼 那更好,我到現在都沒見過有法師一對一對線站擼能擼過扁鵲。

打團的時候毒瓶子最好能放在對面扎堆的地方,放不到的話就不停平a+2技能,疊滿五層直接爆。

因為扁鵲是半肉,一般刺客來切都切不死,自己還基本都送命。

emmm我自己扁鵲現在是市73,剛開始玩,試試能不能衝一波省吧,這賽季扁鵲確實很強,祝早日上王者。

王者榮耀s9扁鵲怎麼玩厲害

王者榮耀S9刺客英雄哪個好S9新賽季最強刺客分析

刺客英雄都挺強的,但是刺客一般走打野位,比較看意識 王者榮耀s9最強刺客是誰 s9賽季刺客英雄勝率 刺客我只服宮本,不用掩藏不用偷襲,當著5個人的面明目張膽的刺殺,上之前還要告訴對面,我來了,準備好接我,然後還要等2秒給對面聚集,準備好後才過去,但是每次都還能暗殺成功 s9賽季刺客英雄哪個厲害 s9...

王者榮耀s9哪個英雄會比較強勢,王者榮耀S9賽季強勢英雄有哪些 S9強勢英

王者榮耀新賽季開啟,經過版本優化更新,新賽季強勢英雄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來看專看王者屬榮耀s9賽季強勢英雄盤點。t0級 版本強勢 非ban必選 關羽 阿軻 花木蘭 分析 關羽在高階局已經又迴歸ban位了,非ban即選,策馬奔騰真的非常瀟灑,基本找不到能阻止關羽馬蹄的存在,馬蹄所到之處寸草不生。阿軻 ...

三星s9怎么把軟體藏起來,三星s9怎麼把軟體藏起來

1 首先點選手機桌面右下角的 應用程式 有16小方塊組成的四方形圖 如圖 2 進入應用程式頁面後,點選應用程式頁面的圖示,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開啟 隱藏應用程式 如下圖所示。4 這時手機的所有功能軟體的右上角,都會出現一個 小黑色方框 在想隱藏的功能軟體的右上角 小黑色方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