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9刺客英雄哪個好S9新賽季最強刺客分析

2023-01-30 09:10:08 字數 1946 閱讀 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英雄都挺強的,但是刺客一般走打野位,比較看意識

王者榮耀s9最強刺客是誰 s9賽季刺客英雄勝率

2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我只服宮本,不用掩藏不用偷襲,當著5個人的面明目張膽的刺殺,上之前還要告訴對面,我來了,準備好接我,然後還要等2秒給對面聚集,準備好後才過去,但是每次都還能暗殺成功

s9賽季刺客英雄哪個厲害 s9賽季最強刺客排

3樓:冷侃娛文

阿珂、韓信都是可以的

出裝推薦:迴響之杖+冷靜之靴+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輝月+虛無法杖出裝思路:推薦走高輸出消耗流路線,所以選擇迴響之杖加博學者之怒的搭配,在前期就能打出足夠的輸出,搭配迴響之杖的被動效果打出一技能的範圍性傷害。

鞋子選擇冷靜之靴縮短技能冷卻尤為關鍵。接著是痛苦面具,增加血量和法術強度的同時,也有一定的法術穿透。

接著是非常適合裝備輝月,除了提高自保能力,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王者榮耀最強刺客s9 王者榮耀s9刺客哪個厲害

4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王者榮耀s9刺客排行 ......-百家號:

網頁連結

王者榮耀s9賽季哪個刺客最強 強勢刺客排行榜前5名

5樓:love水晶乳酪

王者榮耀s9賽季強勢刺客排行榜前5名

1:阿軻

雖然經過版本更新,射手的都有所加強,但是脆皮依然是脆皮,甚至可能更脆,這是很致命的。而阿軻就是為了秒射手而生的。阿軻擁有在王者榮耀中最噁心的隱身,以及背後必暴擊的被動,有如死神一般,為了收割而存在。

2:李白

雖然李白被削的挺慘的,但是依然是個非常噁心的刺客,二技能和大招的無敵機制讓他很容易在敵人中刷完一套無傷而退,雖然也怕強控,但是如果技能銜接得當,是很難被控制住的。李白的強大確實毋庸置疑,不過要打出李白最大的輸出,是需要非常多的練習的,也是個慎用的英雄。

3: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的操作難度也是公認的,並不比李白露娜還低。在玄策剛上線時,玩家對英雄理解不夠深入,操作跟不上,導致這個英雄無法發揮其價值也是無可奈何。但隨著玩家對這個英雄不斷地探索,玄策確實是個非常秀收割能力極強的英雄。

4:韓信

韓信這個英雄出場率不高,在一般的玩家手裡玩不出花樣。但是要知道越到高階局,韓信最可怕的機動性更是讓人咬牙切齒,恨不得按在地上摩擦,因為你根本抓不到他,輸出高又靈活。帶線刷野能力強,總是能將敵人好不容易帶起的節奏牽制住,打壓下來。

5:蘭陵王

蘭陵王的單切能力著實**,像黃忠、小魯班這樣的小短腿,完全逃不出蘭陵王的手掌心,只能任人宰割。但是蘭陵王在後期也確實比較乏力,所以蘭陵王必須在前期就把雪球越滾越大。

王者榮耀s9最強上分刺客推薦 s9上分刺客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百里玄策 只要會玩就可以,其餘那些玩的再好也只是那樣,突破不了瓶頸的,只有玄策玩好了是真的很強

7樓:我是李昭

玄策 阿珂 猴子

王者榮耀s9刺客排行榜 王者榮耀s9最強刺客是誰

8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王者榮耀刺客排行

王者榮耀s9強勢英雄排行榜 s9賽季哪些英雄強勢

9樓:金豐秋月梨

你好,王者榮耀s9英雄梯隊排行榜:

射手:馬可波羅、李元芳、狄仁傑

坦克:張飛、東皇太

一、牛魔

法師:不知火舞、高漸離、露娜、諸葛亮、羋月輔助:蔡文姬、太乙真人

刺客或戰士:曹操、達摩、楊戩、呂布、宮本、百里玄策、關羽

王者榮耀s9哪個英雄會比較強勢,王者榮耀S9賽季強勢英雄有哪些 S9強勢英

王者榮耀新賽季開啟,經過版本優化更新,新賽季強勢英雄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來看專看王者屬榮耀s9賽季強勢英雄盤點。t0級 版本強勢 非ban必選 關羽 阿軻 花木蘭 分析 關羽在高階局已經又迴歸ban位了,非ban即選,策馬奔騰真的非常瀟灑,基本找不到能阻止關羽馬蹄的存在,馬蹄所到之處寸草不生。阿軻 ...

王者榮耀S9扁鵲怎么玩S9扁鵲玩法攻略

出個攻速鞋,技能加普通銜接好,多碟buff,有藍buff前提下 加血不要停,一直保持自身5層buff 王者榮耀s9中單扁鵲怎麼玩 s9中單扁鵲出裝攻略 一 扁鵲技能解析 被動技能 被動技能可以使目標中毒,但是加成很低,在打傷害的時候可以搭配普攻,更快的疊加被動層數。1技能 很普通的技能,清線和團戰逼...

三星s9和s8哪個漂亮,三星s9哪個顏色最漂亮

s8 與s9 的主要區別 1.cpu處理器不同 s8 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s9 為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2.體積不同 s8 的體積為159.5 x 73.4 x 8.1mm,重量為173g s9 的體積為158.1 x 73.8 x 8.5mm,189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