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20和朵唯s728和朵唯s920哪個好,我一直糾結在這三款機子當中

2023-01-18 00:10:13 字數 724 閱讀 9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oppo,但是我也賣過朵唯的機子,女孩子嗎,大多數選朵唯的。因為oppo的外型都不怎麼樣。這個還要看你自己喜歡。

2樓:

您可以體驗下oppo a520,客服為您提供u525相關引數,**為:http://www.

建議您到當地賣場親自體驗下,相信您會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想不通為什麼oppo,朵唯會有市場,這個價位可供選擇的太多了,喜歡螢幕大,畫素高,買夏普吧。夏普那麼多款機器總有你中意的。只是這些手機的價效比太低了…

4樓:

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品質不是價效比能衡量的。oppo手機是群眾一致認可的高品質手機。

你看看價效比高的手機的返修率。如果不超過oppo手機3倍我都會推薦你的。不過事實在那呢。

效能方面你去賣場試試吧。試玩,試聽,試看。你會明白他們間的差距的。

朋友,買手機不要相信任何廣告。要實在的使用才可以。你看看oppo手機畫素和銅畫素任何手機比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oppo好點吧,我用了100跟201都是oppo的到現在還沒出過什麼問題

但是201唯一的缺點是外殼容易掉色,還可可以換。但是質量跟功能很不錯

oppo a520和諾基亞c5 00那個更好(我是女生),想買個能用2年的

如果只是聽 或者一般娛樂用的話oppo a520就好啊,音質沒的說,而且很漂亮,適合女生用,qq飛信和msn都有,還有uc瀏覽器,挺好的,畫素也不低。諾基亞主要是因為它是智慧機,但是音質真的不怎麼好,當然,智慧機的賣點在於它的功能拓展性,不過一般男生比較prefer智慧機,c500的畫素是320萬,...

奧迪a7和s7有何區別,奧迪A7和S7有何區別

a7 93 96萬之間 s7 140萬左右 rs7 170萬左右 外觀上a7是中規中矩的原版車,s7和rs7在a7的基礎上會加裝一些外觀套件 運動配色的內飾 高效能的引擎及進排氣系統等 效能上a7為v6發動機2.8升和3.0升2款,都是四驅。其中2.8排量的a7為自然吸氣 發動機,最大功率150kw...

比亞迪s7的公里一和二怎么轉換,比亞迪s7的公里一和二怎麼轉換

這次車展上主要推出的兩項技術是綠混技術和綠淨技術。r n比亞迪綠混技術是一套綠色的 環保的 經濟的混合動力技術,簡稱綠混。該技術通過智慧控制汽車上的能量流動,提升能量轉換效率,從而讓汽車更加節能環保。在實施過程中有兩大技術突破 一是將動力電池和起動電池合二為一,並啟用了不含鉛的48v鐵電池技術 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