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的作文

2023-01-18 00:05:13 字數 418 閱讀 8470

1樓:美麗水雪冰心

美麗的春天

三月的微風帶著溼潤的芬芳氣息吹遍山川田野,春姑娘披著柔紗悄然而來。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著你的臉。嫩葉像一片片碧玉裝扮了高高的柳樹,千萬條猶如絲帶般紛紛低垂。不知是誰剪出一片片細細的柳葉,那是二月的春風恰似巧手的剪刀。

小草吸取著春天的甘露茁壯成長。各種鮮豔的花都張開了美麗的笑臉。蜜蜂在花間時隱時現,蝴蝶翩翩起舞。

小燕子也隨著媽媽飛了回來,他們在蔚藍天空中做遊戲,多麼像一個個身披黑衣的小精靈呀,又像春天的通訊員,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小河邊青蛙;呱呱;的叫著。河裡,鴨子相互追逐著,嬉戲著。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呀,魚兒成群結隊的在水中游來游去。花、鳥、魚、蟲,都在迎接著春天的到來。

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是萬物欣欣向榮的季節,我愛祖國美麗的春天!

關於發現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迎春花正朝著我們笑了起來,桃花綻開了笑臉,杜鵑花 牡丹花 玫瑰花 也不約而同地開放了。花香迎來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它們一會兒吸吸這朵花上的蜜,一會兒又吸吸那朵花上的蜜,忙得不意樂乎。突然又有幾隻小蝴蝶飛了過來,它們聞聞這朵花上的香氣,又聞聞那朵花上的香氣,好像在說 小花,你可...

關於春天的作文結尾,關於春天作文的結尾

迎春花輕邁蓮花步,依依不捨與這個熱鬧的季節作別。金黃色長長的花瓣,似喇叭,向外張揚,等不及的嫩綠枝椏已經懸掛枝頭,一點點變成淺綠,深綠,裝點著整個樹冠。黃的花,綠的葉,在春的交響曲中曼舞纏綿。2 一樹樹榆葉梅,燦爛多姿,清香宜人,在晨露裡含笑綻放,在春風裡搖擺著嬌媚的身姿。粉紅的花瓣,金黃的花蕊,一...

關於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 600字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春天,生機勃勃 陽光明媚,草綠油油的,水是透明的,像一顆顆珍珠一樣美麗極了 花五顏六色也漂亮極了 今年三月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龍泉驛看桃花。叮鈴鈴 鬧鐘響了,該去龍泉驛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 洗完臉 吃完飯等著爸爸媽媽吃完飯好快點去龍泉驛。我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