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的作文有哪些,關於春天的作文?

2023-07-05 00:51:58 字數 1757 閱讀 6797

1樓:的人

寒冷的冬天慢慢地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來到了,我們脫下棉襖,去田野裡尋找春天。

你看,一棵棵小草披上綠衣裳;花兒變得五彩繽紛,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去南方過冬的大雁飛回了它自己的故鄉北方,它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美麗的春天,我回來了」。柳樹長出了嬌嫩的綠芽;池塘裡冬眠的青蛙醒了,伸了伸懶腰,在池塘邊呱呱地叫了起來;河裡的水解凍了,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

春天,你真好!」在寒風中直打哆嗦的小樹,現在像戰士一樣筆直地挺立在馬路兩旁,接受春風的洗禮,開始梳枝展葉。聽!

小鳥們在樹上唱起了美妙的歌曲「春天在**?春天在**……」這動聽的歌聲吸引了小蜜蜂和小蝴蝶,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春天美景啊!

春天真美啊!一年之季在於春,我要用春天的時間好好學習。

關於春天的作文?

2樓:不知道

春天是無處不在的,然而最美的春天確實在農村。

蔚藍的天空中,相嵌著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朵。它們沒有線條,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著。在微風的吹拂下,有的猶如綿羊似的在蔚藍的草原上奔跑著;有的又如萬馬奔騰,灰塵如浪;有的則如一條玉龍在空中騰飛,那威嚴的態度,那驚人的速度,那驚心動魄的吼叫聲,令人心神未定!

在遙遠之處,隱隱約約可見一座座青山。它們連綿不斷,猶如一個個青少年手牽著手,在酣暢淋漓的歌頌春天的燦爛!在微風中,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伴隨著柳絲一起舞蹈;一顆顆火紅般的桃樹更是為著光彩奪目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秀色與生機。

那灼灼入夥、皚皚如雪的花兒競相開放,散發出陣陣芳香。青青的小草,隨著風的吹拂,拉著手,也為春天歌唱。這是我想起了詩人白居易的詩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這更是顯示出了青草的生機。還有那嫩綠的葉子,動物們的勃勃生機,那各色鮮豔的花朵,都像趕集似的相聚一起,湊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春天!

有沒有關於春天的作文

3樓:胖又肥的青蛙

尋找春天。

伴著明媚的春光,隨著和煦的春風,我踏著輕快的步伐,去尋找春天的氣息。

租一輛自行車,沿著西湖邊騎。在陽光的照耀下,西湖碧波盪漾,波光粼粼,彷彿千萬片魚鱗在湖面上閃爍,湖中島也成了**盤裡的青螺,與西湖相依相襯。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

大地換上了春裝,綠油油的小草都探出了腦袋,為春日增添了青翠。湖邊的桃花都盛開了。走近看,有的已經完全盛開了。

有的像羞澀的姑娘,含苞欲放;還有的只是嫩芽,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嬌小豔麗。看,這兒紅一簇,瞧,那兒白一團,各色的桃花爭奇鬥豔,成為了湖邊最耀眼的明星。拂堤楊柳也展現出了它那婀娜的身姿,擺動著枝條,向人們問好。

它不時地翩翩起舞,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翠綠,柳枝上開滿了毛毛蟲似的花兒,翠綠的葉兒和花兒在風中搖曳,讓人們賞心悅目。望著兩旁的景色,亂花漸欲迷人眼;在如織的遊人間穿行著,滿眼的桃紅柳綠讓我陶醉了。我仰望天空,許多形狀各異的風箏印入眼簾。

他們都高高的飛在空中,歡慶著春天的到來。

人群緩緩地移動,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到西湖邊來呢?我想,大多數人應該和我一樣是來欣賞春天的美景的吧。在不知不覺中,人群和景物也融為了一體,為春日增光添彩。

突然,幾隻小鳥在枝頭唱起了歌,彷彿是在歌頌春天的美好。「嘎嘎嘎……」咦?這是誰的聲音?

只聽湖邊的小孩一陣歡叫,看著水中的野鴨。哈哈,原來鴨子也感受到了春天,不愧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呀!看,那些在楓葉上嗡嗡叫的小蜜蜂也開始忙碌地工作了。

暖暖的春風吹拂著我的面龐,小鳥婉轉的歌聲不絕於耳,花草芬芳的清香撲鼻而來,我的眼前一片桃紅柳綠。這就是春天,是春天的溫暖,是春天的芬芳,是春天的美麗。望採納。

關於發現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迎春花正朝著我們笑了起來,桃花綻開了笑臉,杜鵑花 牡丹花 玫瑰花 也不約而同地開放了。花香迎來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它們一會兒吸吸這朵花上的蜜,一會兒又吸吸那朵花上的蜜,忙得不意樂乎。突然又有幾隻小蝴蝶飛了過來,它們聞聞這朵花上的香氣,又聞聞那朵花上的香氣,好像在說 小花,你可...

關於春天的作文結尾,關於春天作文的結尾

迎春花輕邁蓮花步,依依不捨與這個熱鬧的季節作別。金黃色長長的花瓣,似喇叭,向外張揚,等不及的嫩綠枝椏已經懸掛枝頭,一點點變成淺綠,深綠,裝點著整個樹冠。黃的花,綠的葉,在春的交響曲中曼舞纏綿。2 一樹樹榆葉梅,燦爛多姿,清香宜人,在晨露裡含笑綻放,在春風裡搖擺著嬌媚的身姿。粉紅的花瓣,金黃的花蕊,一...

關於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 600字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春天,生機勃勃 陽光明媚,草綠油油的,水是透明的,像一顆顆珍珠一樣美麗極了 花五顏六色也漂亮極了 今年三月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龍泉驛看桃花。叮鈴鈴 鬧鐘響了,該去龍泉驛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 洗完臉 吃完飯等著爸爸媽媽吃完飯好快點去龍泉驛。我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