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怎么把軟體藏起來,三星s9怎麼把軟體藏起來

2023-01-30 05:25:08 字數 2718 閱讀 4381

1樓:4終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右下角的【應用程式】(有16小方塊組成的四方形圖)(如圖)。

2、進入應用程式頁面後,點選應用程式頁面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開啟【隱藏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4、這時手機的所有功能軟體的右上角,都會出現一個【小黑色方框】,在想隱藏的功能軟體的右上角【小黑色方框】打上勾【√】。

5、選擇好需要隱藏的功能軟體後,點選隱藏應用程式頁面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9支援隱藏應用程式:長按螢幕空白處-主螢幕設定-隱藏應用程式-選擇要隱藏的程式-點選右上角應用即可。

三星怎樣把應用藏起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隱藏應用程式,請嘗試以下方法操作: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點選選單鍵,選擇「隱藏應用程式」-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進行勾選-點選右上角完成。

2、如果想恢復顯示,請在應用程式介面下,點選【選單】鍵,點選【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勾選要顯示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4樓:day我是誰

我也想知道,連想的只要在設定之中就可以隱藏起來。

三星手機隱藏應用程式怎麼開啟

5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工具:三星s8手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空白處,並點選長按。

2、之後手機進入編輯模式,點選右下角的「主螢幕設定」選項。

3、在主螢幕設定介面中找到"隱藏應用程式",點選進入。

4、勾選的為已經隱藏的應用程式,點選應用圖示即可開啟該隱藏應用程式。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顯示已隱藏的應用程式,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嘗試:待機桌面--應用程式--選單鍵--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勾選確認即可。

7樓:汐汐子兒

回答1、首先切換到手機主頁,然後用手長按主頁,彈出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主螢幕設定,開啟設定列表。

2、然後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隱藏應用程式,點選。

3、點選隱藏應用程式,會彈出程式列表,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程式,隱藏完成。

4、最後如果想使用這個應用程式,就向上滑動主螢幕,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程式名。就可以搜尋到程式,然後點選就可以開啟程式了。

更多2條

三星s9+把應用程式放安全資料夾裡了,為什麼主螢幕還有這個應用程式,並且可以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桌面的應用程式複製到安全資料夾裡面了,桌面的應用程式,當然還在,像**,你移動到安全資料夾,那麼桌面,就沒有了,如果是複製,那還有,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9樓:墨染簡年

放在安全資料夾後要把主螢幕的解除安裝掉,然後直接在安全資料夾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資料夾裡是減少記憶體而已

三星s9+如何設定應用指紋鎖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9+設定應用程式鎖定方法:設定-高階功能-應用鎖-滑動開關-選擇並設定應用程式鎖定型別(圖案/數字密碼/混合密碼)-選擇需要加密的應用程式。

12樓:鑫旺欣手機先生

您好!三星s9+應用加密進手機設定-高階功能-應用鎖開啟-根據需要設定圖案或數字密碼或混合密碼-下面把指紋開啟-設定好後進到應用頁面要加鎖的應用後面開關開啟便可。如果找不到應用鎖試著找到智慧管理器-應用程式鎖定。

希望可以幫到您!

13樓:來自武功山湘紋飄逸的夕月

開啟設定找到指紋設定再按操作說的作

14樓:

問三星手機的技術人員就可以了

三星s9+怎麼把顯示後臺應用有幾個的通知欄關掉,如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能從設定應用管理裡強行關閉

16樓:32座森林

建議您將「通知」功能關閉嘗試.通知」功能(下拉螢幕頂簾,向右滑動工具欄,找到"通知」圖示—將「通知」功能關閉).

三星s9 如何設定應用指紋鎖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9設定應用程式鎖定方法:設定-高階功能-應用鎖-滑動開關-選擇並設定應用程式鎖定型別(圖案/數字密碼/混合密碼)-選擇需要加密的應用程式。

18樓:

設定裡面 然後鎖屏密碼和指紋

19樓:

點選設定,找到鎖定螢幕和安全點進去,點選指紋掃描器,點選新增指紋,按步驟新增指紋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找到鎖定螢幕和安全,點選進去然後點選指紋掃描器,點選新增指紋,按步驟新增指紋就行

三星s9+要怎麼把應用移到記憶體卡里,在它那個,設定裡設定了預設記憶體卡,然後**東西還是在手機裡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9+將軟體移動到sd卡操作方法:設定-應用程式-開啟某個軟體-選擇儲存-更改-選擇手機記憶體/sd卡。

注:不是所有應用程式均支援移動到sd卡,與軟體功能有關。

三星s9和s8哪個漂亮,三星s9哪個顏色最漂亮

s8 與s9 的主要區別 1.cpu處理器不同 s8 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s9 為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2.體積不同 s8 的體積為159.5 x 73.4 x 8.1mm,重量為173g s9 的體積為158.1 x 73.8 x 8.5mm,189g。3...

三星s9 可以換金屬邊框麼,誰知道三星s9 換個邊框大概多少錢?換了之後還能防水嗎?

可以。三星s9 手機在平常使用情況下機身或按鍵會有自然磨損 染色 退色 刮痕等情況發生,若手機外殼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 掉漆 破損等 建議攜帶手機到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並更換。三星galaxy s9 採用10奈米制程工藝八核處理器 高通驍龍845和三星exynos 9810 配置6gb r...

三星s7後蓋換個個多少錢,三星s9換個後蓋多少錢

如需瞭解bai 手機維修 du,您可以 1.諮詢三星 三星s9 換個後蓋多少錢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